超市防盜門一直沒事報警亂叫個不停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8 23:38:03

1樓:宛如昨日

可以關閉再開試試。如果實在不行,只有找廠家,或者可以找安裝的來給進行維修。

超市安檢門的工作原理

在商場的出口處安裝電子檢測器,在商品上貼上標籤或附加標牌,當付款時,把商品上的標籤或標牌用開鎖器或解碼器取下或解碼,使商品順利通過門口的檢測器。而未付款就拿走附著標籤或標牌的商品,在通過檢測器時,會引發檢測器報警,從而保護了商場的經濟利益。

系統組成: 軟標籤系統:射頻檢測器(檢測天線)+解碼器+軟標籤

零售小商品射頻檢測器(檢測天線):由接收機和發射機組成,設定在商場出口通道,用於探測附著在商品上的電子卷標。(要兩支才能正常工作)感應電子卷標包括紙卷標、硬卷標兩種,附著在需要保護的商品上以響應電子檢測器發出的檢測訊號。

(有大小,白板或者是偽裝條碼)解碼器設定在收銀上,是用來消除軟卷標(紙卷標)上的報警功能。

除了磁感應原理外,還有其他的,一般超市不可能使用,因為成本過高,即便是最普遍而便宜的磁感應也不是每一樣商品都有,同樣存在成本效益問題。另外,部分超市會使用本身就帶磁性的條碼,這樣一來,在你買東西的時候,磁性也同時可以消除。

2樓:棟夢鑲

我們超市防盜門叫個不停。

3樓:ts浩然

這個問題我們超市也遇到過,不過,具體怎麼解決的沒看到。

你不行,關閉再開試試。

如果實在不行,只有找廠家,或者安裝的來給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 這個問題有可能是旁邊有干擾,檢查附近有沒有標籤或者金屬之類的東西 不行q我 812375685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裝的什麼報警裝置啊!

一般防盜門的規格是多少,家用防盜門的尺寸是多少

防盜門尺寸標準根據高和寬各有兩種,高度尺寸是1970mm和2050mm,寬度的尺寸一般是860mm和960mm,這樣可以組合成四種不同尺寸的防盜門,分別是1970mm 860mm,1970mm 960mm,2050mm 860mm,2050mm 960mm。國標門一般有四種規格,高度為2050mm和...

換了防盜門後和之前的防盜門厚度不一樣,這樣和門和門套之間有一

常思君未至 請問你最後換了沒有,縫隙大不大呢,我現在的情況和你的一樣,換防盜門就需要裁掉裡面的門套,怕縫隙太大不好補,就一直猶猶豫豫的,就像問問你 縫隙小用膩子補,縫隙大隻有重新做門套 防盜門安好後,裡面門框與牆壁間有很大縫隙怎麼處理 縫隙會影復響美觀,因此要制 處理好縫隙問題 bai 1 如果縫隙...

指紋防盜門比一般防盜門更安全嗎,問 急問!!指紋密碼鎖安全嗎?和正常家裡防盜門比起!?

很負責人的告訴你,沒有機械鎖安全,只是比機械鎖方便,指紋鎖面板翹掉 門就開啟了,機械鎖僅僅翹掉面板後,也打不開門 ork in a restaura 問 急問!指紋密碼鎖安全嗎?和正常家裡防盜門比起!安全,而且方便。指紋鎖與機械鎖防盜效能對比 1 十字鎖 這類鎖主要用於老小區居民自己裝的防盜門以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