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ABC鑰匙的混在一起如何辨別

時間 2021-07-05 02:14:59

1樓:土巴兔裝修

ac鑰匙一般為紅色,b鑰匙為藍色,c鑰匙前端有個小缺口,a鑰匙在保險功能失效前後可以使用,b鑰匙是提供給安裝工人使用的,安裝完畢驗收後,只要用c鑰匙插入鎖芯轉動360度,b鑰匙就會自動失效,ac鑰匙照常還可以照常使用。ab其實是房主使用的鑰匙,在裝修好房子後,一般ab鑰匙是在包裝的裡邊,a鑰匙是沒有塑料柄的,c鑰匙有兩把的,b鑰匙有3到4把。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ac鑰匙一般為紅色,b鑰匙為藍色,但是c鑰匙前端有缺口a鑰匙在保險功能失效前後都可以使用

b鑰匙提供給安裝工使用

安裝完畢驗收後,只要用c鑰匙插入鎖芯轉動360°,b鑰匙即自動失效,ac鑰匙照常可以使用。(c鑰匙轉過後用b鑰匙開啟以確定b鑰匙已經失效)

主人使用期切忌嘗試用c鑰匙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c是啟動鑰匙,一般為小把子的,塑料材質的,或者鑰匙頭上左右有缺口的。

a b 要區分的話把鑰匙都排在一起。一個一個小孔比較一下。裝修鑰匙的某個孔是低的,和底面基本持平,主人鑰匙的相對應的那個齒應該是高的。

那個齒的位置一般在最靠前的,或者最靠後的位置是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眼睛蒙上,然後三個鑰匙放在手上分別衡量一下重量,通常重的那個是a級,然後依次類推,最輕的那個就是c級,不會錯的

5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防盜門abc鑰匙的混在一起 如何辨別。建議你可以用不同的匙環,或者用不同的布條挷在abc//鑰匙上,在著名abc.就知道了

6樓:工程小雜鋪

一般轉動最少的是第一把鑰匙,所以試驗時,不要使勁轉動,可以90度依次增加的試驗,只要有一把可以使鎖的舌頭動作,開就不要試驗了,若在向下試驗,a 鑰匙將失去作用,以此類推。

供主人用的鑰匙數目最多

防盜門的ab鑰匙和abc鑰匙有什麼區別

7樓:花花小水

目前根據公安部門在2023年頒佈的《機械防盜鎖》標準規定,防盜門分為三個等級,a級鎖、b級鎖、c級鎖,從a級到c級防盜效能越來越高。a、b、c級鑰匙的區別如下:

1、外形不同

a級防盜鎖鑰匙主要有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a級鎖芯內部結構非常簡單,僅限於彈子的變化,彈子槽少而淺。如下圖。

b級鎖芯使用平板鑰匙,有雙排彈子槽,跟a級鎖不同的地方在於鑰匙面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如下圖。

c級鎖芯使用的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鑰匙,這是目前比較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一般都是雙面雙排帶內銑槽,旁邊還有一條葉片或曲線。如下圖。

2、防盜效能不同

a級防盜鎖,開鎖的話只要幾十秒甚至幾秒就能開啟,熟手更快一些。

b級防盜鎖,開鎖的話熟練工需要5-20分鐘左右可以開啟。通過強扭工具,1分鐘內可以開啟鎖芯。

c級防盜鎖,這類鎖芯就是熟練老手也要2個小時左右才能開啟,區域互開率接近於零(一千六百萬分之一)。彈子結構為雙排葉片加v型邊柱鎖定;如果用強扭工具開啟鎖芯,鎖芯內部破壞,自爆鎖死,導致無法開啟。

3、**不同

a級到c級的**是越來越高。

8樓:土巴兔裝修

ac鑰匙一般為紅色,b鑰匙為藍色,c鑰匙前端有個小缺口,a鑰匙在保險功能失效前後可以使用,b鑰匙是提供給安裝工人使用的,安裝完畢驗收後,只要用c鑰匙插入鎖芯轉動360度,b鑰匙就會自動失效,ac鑰匙照常還可以照常使用。ab其實是房主使用的鑰匙,在裝修好房子後,一般ab鑰匙是在包裝的裡邊,a鑰匙是沒有塑料柄的,c鑰匙有兩把的,b鑰匙有3到4把。

9樓:駱小云

有一把是提供安裝用的,安裝好後用銅鑰匙旋轉360度後安裝的鑰匙就沒用了,但你要收回來。

10樓:神仙一樣的阿杜

在防盜門中,abc多款鑰匙控制門的開啟與鎖閉:

a鑰匙為工程鑰匙2片(紅色或黃色),僅供裝修或租賃使用;

b鑰匙為主鑰匙5片(黑色),由主人保管和正常使用;

c鑰匙1片(藍色),為鎖芯安全升級鑰匙。

裝潢或租賃完畢後,收回a鑰匙,同時將c鑰匙插入鎖芯並旋轉360度以上,拔出c鑰匙後,a鑰匙將徹底失效。

11樓:從智

防盜b組應該是六把 我看到其它牌子是這樣的 千禧的是多少把鑰匙

普通的哪幾種蔬菜混在一起有毒

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紅薯和柿子 會得結石 雞蛋和糖精 容易中毒 洋蔥和蜂蜜 傷害眼睛 豆腐和蜂蜜 引發耳聾 蘿蔔和木耳 發炎 芋頭和香蕉 腹脹 花生和黃瓜 傷害腎臟 牛肉和栗子 引起嘔吐 兔肉和芹菜 容易脫髮 螃蟹和柿子 腹瀉 鯉魚和甘草 會中毒 2 20種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1.豬肉 菱角 肚子痛 2...

什麼樣的水果蔬菜不能混在一起吃?

豬肉 菱角 肚子痛。2.牛肉 栗子 引起嘔吐。3.羊肉 西瓜 傷元氣。4.狗肉 綠豆 會中毒。5.兔肉 芹菜 脫髮。6.雞肉 芹菜 傷元氣。7.鵝肉 雞蛋 傷元氣。8.甲魚 莧菜 會中毒。9.鯉魚 甘草 會中毒。10.螃蟹 柿子 腹瀉。11.白酒 柿子 會胸悶。12.紅薯 柿子 會得結石。13.糖精...

黃豆黑豆 黑芝麻 花生 混在一起做成豆漿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拾萬里之外 黃豆,黑芝麻,花生,枸杞可以一起做成豆漿吃,做法如下 一 材料 黃豆50克 黑豆50克 花生米50克 糯米50克 小米50克 黑芝麻30克 枸杞子20克 涼開水250克。二 做法 1 黃豆 黑豆 花生米浸泡一夜 2 所有材料放進豆漿機。3 加水到杯身指定水位,啟動豆漿機。4 20分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