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壓縮機國家規定保修期是多少時間

時間 2021-07-05 02:16:00

1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很多車企為了增加賣點,標榜自己車子的***,會把保修期公里數拉長,現在大部分車都是3年10萬公里的保修,讓消費者買的放心,我有超長的保修期,不怕車子壞。不過只是延長了公里數而已,而年限並沒有延長,惠及的車主並不多,大多數家用車每年行駛的公里數也就2萬公里左右,甚至更少,3年後很少有能超過6萬公里的,所以保修公里數再長也沒有用,因為年限到了。

三包是什麼?三包與保修類似,但是要求更嚴格、更細緻了。與消費者切身相關的是增加了退換車的規定,三包法沒出台之前,想退換車是不可能的,現在只要達到了退換條件,就可以退換。

還增加了對易損件的保修政策,原來易損件是不保修的,比如燈泡、保險絲、雨刮片等,本身就很容易壞,更換頻率高。三包法出台後,這些易損件也有保修期,只不過保修期很短,一般就幾個月,幾千公里。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馬自達:三年/6萬公里

長安馬自達:三年/6萬公里

上海大眾:兩年/6萬公里

一汽大眾: 兩年/6萬公里

寶馬:兩年不限公里

三菱:兩年/5萬公里

賓士:兩年不限公里

本田雅閣:三年/10萬公里

雪佛蘭:兩年/6萬公里

奔騰:三年/6萬公里

日產:兩年/6萬公里

比亞迪:五年/10萬公里

廣州豐田凱美瑞:三年/10萬公里

一汽豐田銳志:兩年/5萬公里

克萊斯勒鉑銳:三年/8萬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空調壓縮機的保修期和車身保修期是一樣的,一般車子的保修期是三年或10萬公里。如果壓縮機在保修之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找事是見面會索賠更換。

汽車空調壓縮機原理圖,汽車空調壓縮機原理圖

其實也沒有什麼呀,你也問的是空調壓縮機的原理,不用整車的空調系統嗎?這很簡單,首先它和發動機裡的活塞很相似,就是個活塞或幾個小活塞一般有3個或5個小的活塞往返做功產生高壓高溫的氣體,就是是也的學種學名叫 氟利昂 製冷劑。然後通過散熱網,起降溫降壓的作用,然後經過到乾燥瓶,起過濾的作用,然後到膨脹閥再...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是什麼材料,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

一般是鋁合金的 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不是 要知道具體材料你可以再聯絡我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20 葉開翔 4032牌號,120直徑的鋁棒。專業人士 汽車空調壓縮機什麼材料組成 鋁合金外殼鑲鋼質缸筒也有不鑲的 活塞鋁合金 軸鋼的 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外殼大部分是鋅做的吧也有少...

怎麼判斷汽車空調壓縮機壞了

汽車空調壓縮機壞了會出現以下現象 1 空調不製冷。開啟空調的製冷裝置,如果發動機轉速沒有上公升,說明壓縮機也出現異常,有可能是壓縮機控制電路異常或者壓縮機電磁離合器故障。此時需要通過檢修更換來進行處理 2 發動機熄火後會有異響或者燒焦的味道,從而導致空調壓縮機抱死,這與壓縮機潤滑不良有直接關係。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