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防盜門後和之前的防盜門厚度不一樣,這樣和門和門套之間有一

時間 2021-05-26 06:19:48

1樓:常思君未至

請問你最後換了沒有,縫隙大不大呢,我現在的情況和你的一樣,換防盜門就需要裁掉裡面的門套,怕縫隙太大不好補,就一直猶猶豫豫的,就像問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縫隙小用膩子補,縫隙大隻有重新做門套

防盜門安好後,裡面門框與牆壁間有很大縫隙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縫隙會影復響美觀,因此要制

處理好縫隙問題:bai

1、如果縫隙的大

du小超過zhi5cm,就需要砌牆。

2、如果縫dao隙的大小在5cm之內,又屬於非標準訂製門。可以採用灌漿的方法。即用水泥砂漿灌進縫隙,填補縫隙,這樣做了比較道結實。

3、如果縫隙的大小在5cm之內,屬於標準門。可以打泡沫膠,打發泡膠來填版補,這是專門用來填補門縫隙的一種材料,這樣可以避免門框爆裂或短期內變形。

擴充套件資料

防盜門安好后里面門框與牆壁間有縫隙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為了門框與牆壁間留出縫隙在安裝的時候可以方便點。因此在防盜門安裝完之後,上下左右四周都會有縫隙。

2、由於門框與門洞不是一個整體,而且防盜門進進出出開開關關對門框與門洞的衝擊力很大的,而且兩種材料也有不同特性,因此出現裂縫。

3、由於防盜門的門套上下不一樣寬造成的。正常防盜門都是按客戶的門洞尺寸來訂購的,而客戶在測量門套大小的時候容易產生誤差,這就導致了防盜門的門套到貨的時候與實際的大小不符合。

4樓:短短長長長短

間隙會影響來外觀,因此有必自要處理間隙問題:

一。如果縫隙的尺寸超過5釐米,就需要建牆。

2。縫隙尺寸在5cm以內,屬於非標定製門。可採用灌漿。也就是說,用水泥砂漿填縫,縫隙比較結實。

三。間隙在5cm以內,為標準門。它可以用來做泡沫膠和泡沫膠來填充板。這是一種專門為填補門縫而設計的材料,可以使門框爆裂或避免短期變形。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門安裝後,內門框與牆體之間產生縫隙的原因如下:

1、為了在門框和牆壁之間留一個間隙,可以方便地安裝。因此,防盜門安裝後,頂部、底部、左右兩側都會有間隙。

2、由於門框和門洞不是一個整體,而防盜門進出的開關對門框和門洞有很大的影響,而且這兩種材料也有不同的特點,所以出現裂縫。

3、因為防盜門的門套寬度不一樣。一般的防盜門是根據客戶的門洞尺寸定做的,客戶在測量門套尺寸時容易產生誤差,導致防盜門門套到達時與實際尺寸不符。

5樓:愛美了美了

1、首先:正常買防盜門都是按你的門洞尺寸來購買的,縫隙不會太大,一邊1-2公分都屬版於正常的,這權是為了方便安裝

2、處理縫隙有兩種方案:

a、灌漿,即用水泥灌進縫隙,填補縫隙,這樣做了比較結實,以後拆不好拆b、打發泡膠來填補,這是專門用來填補門縫隙的一種材料,市場上都有賣

6樓:再見大學生活

打點發泡膠?還是不要包門套了吧

裝修後,門套也包了,更換新的防盜門,安裝後門框和牆體之間間隙比較大,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 只要夠結實就好 其實應該把門包邊線條換寬一點的, 現在只能補拉法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講個具體的方案,因為我不可能給你看現場,我建議是找以前的商家去給你現場看,有什麼問題讓他提出一個解決方案來,面這種情況像樓上說的處理差不多,不過我到認為最好是換掉去。!

裝修好之後是否還能換防盜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但是工程比較繁瑣。

1,防盜門的門框是與牆體用水泥粘接在一起的,這樣才能保證其牢固性。

2,如果要拆除防盜門必須連同門框旁的一圈牆體一起敲碎才能拆出。

3,之後更換新的門後,再重新砌磚抹水泥修復。

10樓:土巴兔裝修

還是可以更換的但是工程方面就是非常的繁瑣的,防盜門的門框和牆體用水泥連線在一起的這樣才會比較牢固性。如果要拆除防盜門必須連旁邊的一圈牆體一起敲碎才能拆除。然後如果換了新門以後,還要重新砌磚抹水泥修復。

整個更換的過程工程是比較大的,而且非常的耗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可以直接換。

但是門框不換,可能不大協調,不大好看。

除非你能找到匹配的門。

整體換掉吧,裝修公司會給你弄好的,不會破壞你的整體裝修的。

12樓:科裕智慧鎖

要是門的尺寸沒什麼出入的話,是不會怎麼損壞的,最多是門邊的範圍有點影響。2. 牆體不會被破壞,但是牆面會壞,需要重新補漆。

13樓:經事家居裝飾

裝修後換防盜門是可能的,辦法有:優先換鎖,次之換全套門,或有一天可換門板,現更換服務較多也方便。

因不協調美觀,或擔心質量及安全,即損壞變形不能修復等情況下需要換門是正常需要。

換鎖芯是為最常見、方便及成本低的方式,防盜等級的提升也常常依靠換鎖芯實現。網友這個問題顯然應採取此方法,需用電鑽把螺絲打掉就可以換鎖芯了。

換全套門應涉及因素較多,建議慎重考慮。家用國標門一般有四種規格,高度為2050mm和1970mm兩種高度,寬度為860mm和950mm兩種,高寬組合為4種情況,另有特殊情況,因而請實測後對應購置相應防盜門;更換中 銜接的地材,牆面會受到一定損壞,需要後期修補,增加費用及時間等; 若覺不協調美觀可採用門後裝飾(如軟包,貼面等)方法解決。

市場暫無不換門框只換門方式,但有需求就會有供給,某一天某家對市場敏感的廠商或會開展這個業務,滿足這個多樣化需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螺絲壞了,沒必要換門,用電鑽把螺絲打掉就可以了。

非要換門也行,你原來用的什麼門,再去找這個品牌的廠家就行。

個人覺得還是換鎖簡單方便

15樓:雷曼名門

可以換,但換起來比較麻煩!需要把原來的防盜門拆掉,拆的過程會敲敲打打,可能會破壞門洞周邊的裝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換鎖芯啊

如果必須換門的話,很難找到和你現在門框匹配的門,估計需要都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需量好尺寸,或者是去賣門的說一下,讓他們給你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貝爾2008

推薦至2017~0925

它可以被替換,但專案更復雜。

19樓:

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裝修隊的人

裝完防盜門後發現門與門套之間有條大的縫隙,縫隙下面比上面寬。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門裝的水平,垂直就行了

21樓:昌圖縣裡

你看門裝的是否水平。

家裡剛換了一個防盜門新的和舊的寬一樣但新的比舊的低了十公分應怎樣裝門套?

22樓:無暱稱丶可用

兩種方法,推薦是下方用混硬土澆築一個地樑。再就是在上方做一個假樑!

請問換防盜門會傷到包好的門框嗎?門框是半包

23樓:沢田飠寗卍

我就是想知道會不會在拆的時候被破壞呀回答:

這個要看你原來內的門安裝時候的情況了

容.一般防盜門都是用鐵脹栓,通過門框固定到牆上,拆的時候就得先把這些脹栓除去.然後把框邊上兩圈膠除掉.

這時候一般你的門套就會礙事了.有的原來防盜門框上的膠質量不是很好.可以直接在裡面向外砸下來門框.

但有的時候不行..建議你還是選把裡面的門套拆下來.安完了再裝上的好.

這個門套拆下來不算麻煩.滿意答案渴望的期待14級2009-08-25要是門的尺寸都是對的,還有裝門的師傅小心的話,這樣是不會傷到門框的,就怕尺寸不對就比較麻煩可能會上到門框!追問:

那麼美心防盜門同型別的尺寸一樣嗎?因為以前就是用的美心回答:

因為做門沒家的大小尺寸都很少一樣的,都是量好再做的!追問:

防盜門也可量好尺寸訂做嗎?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