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喜歡孤獨,多愁善感,怎麼辦

時間 2021-05-26 06:17:47

1樓:

太閒了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等到你現在像我這樣連吃飯都覺得浪費時間 覺得它阻擋了我前進的步伐的時候根本沒時間多愁善感 要有個目標 不管是為了自己喜歡的花也好 喜歡的畫畫也好都要有個目標或者愛好 還有多讀書多旅行 眼界寬一點你就會發現這身邊的亂七八糟**還算事情

2樓:快樂無限

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多愁善感的人總是莫名的就心情不好,總是莫名的想哭,總是莫名的不想跟任何人說話,就只是傻傻的乙個人坐著發呆。

也許有太多的心事,也許有太多的壓力,也許是感慨不被人理解,也許,僅僅是因為一句別人無心的話語。

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想找乙個出口,排解心中的不快,讓微笑重現臉龐。

做乙個正能量的人吧,積極樂觀的對待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生活在快樂之中。

方法:一、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些喜歡的**,或輕快或低沉,然後跟著**的節拍,大聲的唱出來。放佛隨著你的歌聲,你的消極的情緒,也會跟著節拍,排出體外。

不開心了,大聲唱歌吧,可以約上幾個好友去k歌,釋放也好,總之將自己所以不痛快的事情,都隨著歌聲唱出去吧,哪怕聲嘶力竭的吼上幾嗓子,朋友也會支援你。

二、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寫些隨筆散文,寫出你此刻的心境,寫出你的悲歡。讓你心中壓抑的不快,在指尖流淌,隨著你的文字,飄去遠方。漸漸的,你的心會帶著你走向光明,走向你的理想。

如果你是文藝小青年,可以寫一寫隨便,將自己的煩惱,自己的心境都通過文字的方式表達出來,真是一場心與心的對話,你會更加明白自己的感情和自己的感受,然後告訴自己,情緒心境完全是可以由自己控制的

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抬頭望望天空,他那麼廣博,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白天,看蔚藍的天空,尋找候鳥的身影,夜晚,看繁星點點,細數自己的曾經,在這廣博的天空下,有沒有感覺自己的渺小,而你那點淡淡的憂傷,又算的了什麼呢?

四、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去外面走走,去繁華的街道,看著周圍的車水馬龍,帶上自信得微笑,然後目空一切的就這樣走過去,是的,我總是喜歡這種感覺,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冷風吹過耳畔,帶來一絲冷意,讓人保持乙份冷靜。

五、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去遠方旅遊,看一下海水拍打海岸,感受一下,海水退去,沙灘上又平整如初。不管你留下怎樣的痕跡,海水退去,依舊那麼平整,使人不忍心去破壞。

如果總是放不下心理的事情,最好的辦法是看看大海,看看它的廣博,你會發現自己的那點小事情變得那麼渺小,在大海的包容下,就行退潮的海水,一點點退去

六、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到自己最愛的人,然後小貓似的膩在他的懷裡,感受他的堅實的胸膛,溫暖的體溫,有力的心跳。再多的委屈,再多的悲傷,都融化在這溫馨的愛戀中,就這樣沉寂。

如果你也是寵物控,那麼就在溫暖的午後,跟自己的寵物相處一會,感受它的溫柔的身體,和他的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最是喜歡貓的,喜歡它的慵懶,就這樣舒服的躺在床上,美美的打起呼嚕。

七、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躺在暖暖的被窩裡,閉上眼睛,想象這身體各個部位逐一的放鬆,然後輕鬆的入睡,告訴自己,今天已經結束,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這個近似於冥想,我們也可以做瑜伽,通過鍛鍊來改善自己不好的心情,放上舒緩的**,讓全身放鬆,然後跟著導師做瑜伽的各種體式,不但健身美體,也能讓我們不再難過

八、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鍛鍊自己的心境,讓心變得淡然,不困於情,不亂於心,如此,安好。

如果感覺自己沒有控制情緒的能力,那麼就去多讀書吧,書會讓你看的更加透徹,能領悟生活中的真諦,書會讓我們明白很多的道理,讓我們的精神世界更加豐富。

3樓:

心煩要走出去,和更多的人或朋友接近,聊天,說說自己內心的煩腦,多參加社會活功,跳跳廣場舞。找開l心的事,找樂充實自己的生活,擺正心態,慢慢就會熱愛生活,就不心煩多愁善感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必走的路,可當風雨來臨 你卻沒法面臨這樣的困境,你選擇離開,那麼***就是心更碎,心更痛,怎麼熬才能走出下下乙個困境呢 多愁善感都不是好事。人還是活的越理性越好,只是我們做不到而已。不是說感性不好,是你要讓理性駕馭感性,別做反了。

5樓:

首先多交一些朋友,讓時間充實起來

其二,多愁善感,說明你比較感性,這沒什麼錯,但這種性格對你工作是沒有好處的,缺少霸氣,闖勁

6樓:

多去外面走走,和朋友多交流,有些事不需要太愁,會把身體愁壞。積極面對生活,樂觀向上,這個世界其實也挺好的,

7樓: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容易患抑鬱症,所以不管願不願意,都應該放下心裡壓力,走出去,多跟人接觸,多跟人交談,多參與社會活動,剛開始是不大習慣,久而久之參與多了,眼界開闊了,性情也會隨之改變,會變得開朗活潑開朗。

8樓:公尺兔

我常想世間的勞苦愁煩、恩恩怨怨,如有不能化解的,不能消受的,不也就過這短短的幾十年就煙消雲散了嗎?若是如此,又有什麼解不開的呢?人就這麼一輩子,想到了這句話,如果我是英雄,便要創造更偉大的功業;如果我是學者,便要獲取更高的學問;如果我愛什麼人,便要大膽地告訴她。

因為今日過去便不再來了;這一輩子過去,便什麼都消逝了。一本書未讀,一句話未講,便再也沒有機會了。這可珍貴的一輩子,我必須好好地把握住它啊!

人就這麼一輩子,你可以積極地把握它;也可以淡然地面對它。想不開想想它,以求釋然吧!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感恩吧!

因為不管怎樣,你總是很幸運地擁有這一輩子

內心孤獨,懷念過去,多愁善感,怎麼辦

9樓:切聽風飲

人生必走的路,可當風雨來臨 你卻沒法面臨這樣的困境,你選擇離開,那麼***就是心更碎,心更痛,怎麼熬才能走出下下乙個困境呢 懷念不如忘掉 忘掉不如,從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何必老是 徘徊在 回憶中 人要慢慢成長 大風大浪走過來的人 想想當初你做的傻事是多麼可笑 所以 要挺住上天給於你們每個人的考驗 過來了,你變了,過不來 你瘋了 !!!

10樓:

是不是以前的一些經歷 或者說單純的從哪本書裡 哪部電視劇集裡 你潛移默化的將這種情形對號到你面對的一些事裡 總有一種不安定的因素在你的心裡? 你的朋友是不是也不太多? 試著讓自己開朗點吧 多和別人交流交流 要把幻想和現實分割開來 無聊乏味的生活不是你現在的年齡所應該有的 讓自己充實起來 比胡思亂想來得珍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情。

老是多愁善感怎麼辦?

12樓:興義焦亦綠

人的情緒和想法是不斷變化的,不要給自己隨便一下定義,將自己劃到某某一類,這會給自己造成心理暗示。其實人可以不斷完善充實提高自己。特別是年齡小時,可塑性較強。

你的心事重,放不下,睡覺不好,與你的知識閱歷有關,你要使自己的心量變大些,把自己的視野拓寬一些。可讀誦《心經》改改心性。效果也會不錯。

13樓:濯山揭含蕊

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多出去跑跑步,找到自信之後多讀書,結交下朋友。

14樓:淦悅凌幻玉

多愁善感一般是心理素質在作怪,心理承受能力太低,這種情況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北京美齡心理諮詢中心,很不錯的

15樓:居白世盼秋

嘻嘻,同感啦!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但在這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施展你的孝心,即使你會孤單會害怕會有壓力但你要調整好心態過的非常幸福。或適當娛樂一下。

享受生活每一天。她們也會因你開心而開心的。

16樓:益飆謝香菱

人性如此,沒有什麼怎麼辦。要認識到一切都是自然所然,坦然面對一切就好了。

17樓:象莊欽木

這是傳統的杞人憂天。說實話,你想的太多了,誰沒有個生老病死啊!按照**教的說法,好人死後會在天堂過著幸福的生活,所以呢,你也沒必要太傷心了。

18樓:理含潘飇

找自己感興趣的問題研究透,分散注意力

19樓:諫豫長德厚

多愁善感也是人的一種性格,看到花開花落你會怎麼想,人和花又有什麼區別呢,人也總要落葉歸根的。這是

自然規律

,我們不能改變自然規律就只能接受。只有自己說服自己,試著去做做看。

20樓:殳利喬心遠

多情善感也不是壞事,只是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就可以了。

21樓:折楚叔開

這是肯定的,乙個人肯定要有自己的情緒

..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憂愁比較多的人

這類人往往會考慮事情的多面性,想事情也多,總是莫名的愁暢..

雖然多愁善感不是什麼壞事,

但是我希望你學會自我調節,放寬心,該快樂時一定要快樂。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啊!雖然有些事情傷心難免,但是你要把握自己.想事情簡單一些,

就不會這麼多愁善感了。

22樓:堅**斯雅

去看一下心理醫生,讓他們告訴你該咋做。

23樓:欲炒魚草

多愁善感並不是壞事,這說明你的感**很豐富,更容易了解人情世故,愛恨情仇,世態冷暖,然後對慾望的要求會有所降低的,也許你會因此躲過一場因慾望引起的仇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問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本身就是多愁善感的人怎麼改也沒用…保持樂觀心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還是年輕,誰都有過這樣的經歷。過去就好了!

26樓:邢智俟朝旭

出去走走吧,放下一切!

27樓:

一定要改~!!!!!!!!!

28樓:

稍微麻木一些,別總太上心。慢慢調節吧

29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 有思的想的人

總是很多愁善感怎麼辦?

30樓:玉鴻疇

為什麼你總是多愁善感?生活不易都會成為燃爆因子。無法自拔墜落孤獨深淵,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弱一點,當下社會壓力大也不堪重負。

多愁善感讓人驚慌失措,把控不了生活方向!需要振作信心,面向陽光,做乙個正能量的人!

31樓:來自東吳石塔豐采高雅 的蓮藕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決,誰勸也勸不好,只能自己調整心態,多想些開心的事情,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出去走走,散散心,多跟有趣的人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需要多看看其他美好的事情。不要沉浸於痛楚之中。

33樓:

你這是抑鬱症的前兆吧?看看醫生,改變一下生活環境

3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唯一能使我們痛苦的是我們的困惑。其它任何人、事、物都不能使我們痛苦。我們的困惑來自於我們執著的念頭。

念頭來自於我們成長過程中吸收的資訊。這些資訊儲藏在我們的意識深處,遇到相應的情境,它們就自動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告訴我們乙個與事實不相符的故事。它們是似是而非的,是不真實的,反映的並不是我們生活的真相。

給你推薦一本書,《一念之轉,四句話改變你的人生》。作者拜倫凱蒂,帶你審視自己的念頭,讓你看到人生的真相,幫你走出困惑,遠離人生的痛苦。

願你快樂。

心裡總是想很多事,特別心煩,控制不住自己,一點都不自信,樂觀,多愁善感。該怎麼辦?

35樓:茗精靈

不自信的人必看的抄提高自信的方法

1.人靠衣裝

其實人靠衣裝是真的,

36樓:紫吹瀾

其實每個人的

bai性格都是不一樣的du,有人zhi大大咧咧,也有人dao

多愁善感,這都是專很正常的。其實屬比起去改變或者是自我否定,還不如順著它走下去,然後試著去把自己的性格發揮出來或者是說學會運用自己的性格。

其實心裡總是想東想西的,就是不自信緣故,比如說林黛玉,而不自信確實是需要被克服,也是可以克服的。

首先可以多看看書,歷史的、哲學的、武俠的都行。推薦看王陽明或者弘一法師之類的,雖然不一定能夠讓你增加自信,但是可以讓你學會平靜和淡定,我想做到內心平靜自然就是自信吧

然後沒事可以打打坐,靜靜心

總之就是增加自己內心的力量,可能聽起來很玄,但是乙個內心強大的人,是真的很厲害的,別人無奈時,你就會釋然;別人恐慌時,你就會勇敢;別人無知時,你就會清醒。這樣的人應該就是自信的人了吧,也就不會去想那麼多有的沒的的事了吧

希望你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男生喜歡多愁善感的女生嗎,多愁善感的男生好嗎

每個人的個性都是獨特的,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喜歡乙個人不能用他喜不喜歡多愁善感來權衡,每個人對異性的標準是不是一樣的,就像是,乙個人人稱讚的作品,而你卻有獨特的看法 只要對男生好些,不那麼容易難過 鬧矛盾就不要緊。不生出那麼多是非能夠愉快相處的話其實多愁善感反而會引發男生的疼愛之情。兩個人在一起,最...

為什麼我喜歡孤獨,為什麼我喜歡孤獨?喜歡獨自一個人呆著?

小小的峰 因為懶啊。人情世故什麼的最煩了,什麼場面上的,什麼過得去的,什麼跟這個好那個壞的,統統滾蛋。跟人說話也挺累的,像我這種不善於說話的人,總會搞得聊天雙方都很累。說話的人少了,自然而言也落得清靜。酒桌什麼的最煎熬了,ktv裡嗨曲跳舞什麼的太可怕了,寧願在零下的海邊走一夜,也要逃掉那些集體活動。...

很喜歡孤獨,有錯嗎,很喜歡孤獨,有錯嗎?

西瓜霜 喜歡孤獨是沒錯,但是這樣會影響你的心情等等。美好青春不要因為這樣而浪費了。 西肖蝶 喜歡孤獨沒錯,但是不能一直孤獨著,總需要乙個人來陪伴你,或許幫不了你什麼,但是慢慢接觸一下你會覺得孤獨有孤獨的好處,不孤獨有不孤獨的好處 梁阿抖 你的這個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喜歡孤獨喜歡乙個人獨來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