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我作文,作文《與眾不同的自我》100字

時間 2021-10-18 23:36:01

1樓:愛印象

不同的性格會給他人帶來不一般的印象。也許,這就是我的與眾不同之處。

兒時的我,總是喜歡沉默寡言,媽媽因此市場嘮叨:“你這孩子,怎麼那麼內向!孩子們就應該成天活蹦亂跳的玩,你怎麼就像身上揹著沉甸甸的擔子一樣呢!”

從那以後,我試著去改變自己。結果,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每天我都逍遙自在地走街串巷。

我喜歡唱歌。

我因為平時比較閒,沒事時就聽聽**。不過唱得不好,但這並沒有影響我:走在路上,我唱;無聊時,我唱……做事時,我唱;可媽媽的嘮叨聲又來了:

“天天就知道哼,哼得又不好聽,你還是將心思多多放在學習上吧”。

當然,活潑開朗也不缺我。

“笑”是我的特長,笑點綴著我的生活。這不正體現了“笑一笑,十年少”這句俗話嗎!笑,使我變得樂觀,一切困難在我眼裡都是小菜一碟。

“在**跌倒,就在**爬起”這句話,是我在前進道路上的動力。

我愛玩。

來到小河邊的沙灘上,我光著腳丫在上面隨心所欲,有時還會下河摸魚捉蝦。即使全身溼漉漉的,也滿不在乎。

我唱出了童年的心聲,笑出了童年的歡樂,耍出了童年的欣喜。

我,一個喜歡唱歌活潑開朗調皮貪玩的小男生。

2樓:淡雲淺水

就從性格丶喜好丶家庭丶日常等方面打造自己。

作文《與眾不同的自我》100字

3樓:來撩我呀

寫下這個題目,好像有點太招人眼了。與眾不同!想想自己不是名人,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那麼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女子,會有什麼與眾不同呢?

要不同也只能是太過於平凡了吧。呵呵,想到這裡,我不禁啞然失笑。

其實告訴大家一個祕密,我還真是有點與眾不同呢!

這還得從我的身體談起,因為我體內器官的位置與常人的不一樣。最早知道這件事是在我8歲那年。有一天在上課時,突發性的高燒併發急性腦膜炎。

當父母把迷迷糊糊的我背進醫院做x透視時,好像聽到醫生的驚呼:“這孩子的心臟怎麼在右邊?”後來的事因為我昏迷過去就不知道了。

當醫生們用骨髓穿刺等手術把我從死亡線上搶回來時,我除了慶幸自己還能健康地存活下來,沒有變成傻子外,也沒有太在意那“心臟在右邊”這句話。

在我初中畢業,要體檢報考學校時,在醫院做體檢時,我又聽到醫生驚奇的話語:“這學生的心臟怎麼在右邊的?真是只聽到過還沒有真見到過呢!

”老師和同樣們也跑來看我,這時我猛然想起自己與別人不一樣,正常人是左心房,而我是右心房。當時幸虧心臟跳動一切正常,沒給升學帶來什麼影響。

從此,我覺得自己還真是個另類,經常會讓別人感到不可思議。當然那些人多半是醫生了。記得有幾次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醫生拿了聽筒在我左胸聽診,我對他們說:

“我的心臟在右邊的。”那個醫生看了我一眼:“別胡說,哪有這樣的事。

”將信將疑地取下聽筒,弄得我哭笑不得,真不知他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跳聲。

也許在那時候像我這樣的例子很少吧,許多醫生也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所以很難相信我說的話了。其實我倒沒有什麼心理負擔,不就是一個心臟在右邊嗎,只要有心就行了!

直到2023年,那年因為類風溼關節炎嚴重發作,去一家大醫院住院**。當醫生給我檢查心臟功能時,x透視讓她看到了我的右心房。那個醫生雖然有點驚訝,卻還算冷靜,她問我:

“你知道自己的心臟在右邊嗎?”我淡淡地說:“我知道的。

”醫生說:“等等,我幫你查一下其它器官有沒有異位?

不知是我的樂觀給我帶來了幸運還是我的“與眾不同”給我帶來了幸運,在住院的那些日子得到了醫生和病友們的特別關注。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沾沾自喜呢。當然有時也會被大家開玩笑:

“你去做間諜是最合適的,因為當別人把槍射入你心臟時,肯定不會想到你的心臟在右邊。”暈,這是什麼話!

4樓:隋元廣

我一直想要做個與眾人不同的小女孩,想變成周圍人的焦點,這只不過是我的虛榮心作怪罷了。可是後來才發現我真的與眾不同。 我爸爸、媽媽是開夜宵店的,他們每天白天休息,晚上才上班,我的休息時間正好與他們顛倒過來。

晚上還好,他們上班,我帶著妹妹睡覺。白天就和同齡人不同了。每當我和妹妹站在陽臺上,看著左鄰右舍的小朋友被爸爸媽媽拉著小手去公園玩耍的時候,妹妹就拉著我的衣角哀求我:

“姐姐,能不能帶我下樓去公園玩?”我總是搖搖頭:“出門沒有大人帶很危險的,爸爸媽媽不放心的。

”“姐姐,為什麼爸爸媽媽不帶我們不能去公園呢?”我常常含淚搖搖手回答她:“爸爸媽媽剛下班,很累了,需要休息,沒有時間帶我們去。

”哄好妹妹之後,我通常會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偷哭,對自己的娃娃說:“為什麼他們(爸爸媽媽)那麼忙,為什麼我只能在家帶妹妹?為什麼我就像是沒人疼愛的“孤兒”……” 後來我慢慢明白:

爸爸媽媽拼命地掙錢,是為了讓我和妹妹過上幸福的日子,他們用汗水換來的錢給我交舞蹈、英語等培訓費。我不能只知道索取,我要為他們做盡所能及的事情,於是,我也常常去店裡幫爸爸媽媽做事。聽到爸爸、媽媽和顧客的稱讚聲,有說不出的快樂!

我就是我!我與眾不同!

英語作文如何與眾不同

簡單分解一下句子結構就可以了 how to find a way 可以看作主句 to make a difference 是乙個修飾前面的從句 關鍵就在於從句是修飾的什麼,是前面的way,還是整個主句how to find 簡單的來說,就是從句是乙個定語從句修飾way還是狀語從句修飾整個主句 所以很...

與眾不同的名言,關於與眾不同的名言

1 每個人都有1個與眾相同的自我和1個與眾不同的自我,只是所佔比例不同。勞倫斯 2 我姐說,青春期沒叛逆,是1大缺憾,因為你不叛逆,你就是大河一滴,因為你叛逆,你才與眾不同,猜猜她是誰?楊坤 3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沸點。拉爾夫 沃爾多 愛默生 4 與眾不同,這也是1種時髦,1種社會前進的積極因素。...

與眾不同的媽媽閱讀答案,與眾不同的花兒,閱讀題,答案

媽媽沒有與眾不同的,每個媽媽都一樣 是2009年的期中考試卷吧,老師會講的,先自己動腦子吧 與眾不同的花兒,閱讀題,答案 花圃中種植著許多種花兒。白天各種開放的花兒都放出濃郁的花香,只有夜來香沒有一 絲香味。這種情況引起了花姑娘們的不安。玫瑰花禁不住問夜來香 你為什麼白天不放出花香,偏偏要到晚上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