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就意味著什麼,成年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23:34:00

1樓:烏葉孤枋

泰然任之,是為成年。而明如鏡臺的赤子之心,只要我們珍念它的明淨,時時擦拭,便不畏世間有塵。 成年意味著成熟,就像一隻香甜的蘋果,遭同類的排斥、嫉妒,但獲得的掌聲也更熱烈。

而在成熟的外表下,純真的內心更顯珍貴。成年人的純真不是幼稚,它包含著成年人的穩重、清澄,讓人心動。我期待著成年後的自己,仍能肆無忌憚地綻放美麗!

小橙子 人生的每個階段所要做的事情不同,自然會隨之產生一些特定的煩惱。所以成年並不意味著煩惱的增多,我們應抱著一種輕鬆的心態面對成長。其實成長很簡單:

在努力中順其自然,在順其自然中努力。 136****6976 成年,少年們想加入這個行列,青年們想退出這個行列,中年們笑看這個行列。成年意味著成熟,意味著成功,意味著責任,但成年不意味著失去純真。

只是責任心把純真珍藏,成功的光芒把純真掩蓋,其實成年不曾失去純真。 158****6306 我們是樹,在歲月裡一圈一圈積攢年輪。成年,更多地意味著內心的成長,痛並快樂過,且歌且笑過,跌倒了,爬起了……一點點蛻變,一點點長大,一點點成熟。

134****1793 成年的生活多了分滄桑,少了分隨意;多了分責任,少了分放縱;多了分小心,少了分執著;多了分現實,少了分真實。時間催化著我們不得不長大。我們只能學著成熟。

別無選擇。 136****7568 18歲的生日正好是去大學報到的日子。成年的那一天沒有蛋糕,沒有禮物,沒有祝福,只有看著爸爸媽媽的身影一點點遠去,一點點消失,留我一人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裡。

心裡有一絲隱痛、一絲蒼涼。那天終於明白,成年就是要一個人走一個人自己的路。158****4697

2樓:潛青谷天澤

成年意味著以後有自己的理想..也意味著有了負擔..不在是象小孩子一樣整天過著無優無慮的生活..

成年同時也意味著再做任何事的情況下要想到別人也要考慮家人...不再讓家裡人處處為你當心..這就是成年吧~~~~!

3樓:仰春勞婷

有人說成年意味成熟,有人說成年意味著長大、、,各說風雲,誰也沒有一定的答案,只是成年人做的很多事是未成年所不能做的,也許成年就意味著有了自己的想法可以自己去做主吧,但是意味著更多更多、、、

4樓:帛敬曦

成年,少年們想加入這個行列,青年們想退出這個行列,中年們笑看這個行列。成年意味著成熟,意味著成功,意味著責任,但成年不意味著失去純真。只是責任心把純真珍藏,成功的光芒把純真掩蓋,其實成年不曾失去純真。

成年的意義是什麼?

5樓:虛偽的羽翼

成年的意思在於是不是懂事

有些人孩子老婆都有了,卻還是渾渾噩噩

但有些窮孩子,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家境就很困難,但他們很懂事,幫家庭做事賺錢,我覺得

成年主要在於心理年齡,現在意義上的成年,只在於生理年齡

6樓:小小小同志

以上第一位仁兄講得也對呀,我也剛成年,我的解釋是,成年前是家人照顧自己,成年後呢,就是自己該照顧家人了.這是對窮人的孩子講的.而一般城裡的孩子呢,成年後應該說是不用家人這麼費心了;還有一個,就是可以光明正大地走進網咖了.

成年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7樓:戎惜容

我們會為自己的成長興奮,高興,會有各種各樣的心情,無一例外,都是以我們自己為中心。但是,就像我們的出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一樣,我們的成長意味著什麼呢?我們的一天天長大,就意味著父母一天天的老去。

8樓:求註冊

大人對大人是不客氣的,當然如果還有一個學生的身份你會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善意,但當你不再擁有這個身份的時候,會發現刻薄殘酷一些。但成年的時候最大的難題其實是面對多種身份的增加和之間的轉換,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有些虛假。

9樓:敲響世人命運

最近幾年,看了很多生老離別,也經歷了很多生死相隔,生老病死都是人生的必經階段,不過像這樣的事,即使經歷過再多次,我想我都不能習慣。不敢想象,也無法想象,假如未來的某一天,我的父母離開我,我將會是一種怎樣的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還意味著責任,一個人要正式地開始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情負責任了。18歲之後沒有任何藉口可以任性,你就算半個大人了。18歲就算是,成長的一個節點,然後也是意味著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多的是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負責。

11樓:烏之兒

意味著你要成為有自主權的人,可以自己當家做主,承擔責任,不能像小孩子那樣任性了,有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感,未來的路很長,好好努力吧,且行且珍惜,祝你好運!

12樓:阿舞子

成年意味著已經長大**了,以為著要有擔當有責任感了,說話做事要為自己負責任了。做為一個成年人再想和孩子時那樣,處處依靠他人,依賴他人,過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已經沒道理了,一個成年人要為社會,為家庭,做出自己的貢獻,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13樓:達

歲月流遣,光陰如夢,時間總是很快,大學四年的時間很快就要過去,而我似乎也要開始融入社會,成為社會的一份子,會承擔各種各樣的社會責任,扮演不盡相同的角色。我們似乎就這樣成長了。

14樓:大馬

我們總是在等待,等待著未來我們怎樣怎樣之後,才怎樣怎樣。可是時間從來都不等人,大概是知道即使給了我們時間,我們還是會選擇拖延。莫待無花空折枝。也莫待無親淚自流。

15樓:戰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節奏,當然我們也沒有必要在20歲的時候去考慮30歲時候的事情,成長、成年這個事兒,就是慢慢適應慢慢探尋的一個過程,每個人都有屬於每一個自己的生長節奏。

16樓:強仁生日哈皮

成年意味著身體和心智的成熟,從此以後你就要承擔更多的責任,遵守更多的規則,當然包括法律和社會公共道德,知道以後要努力學習和工作,要為家庭和社會做出回報。當然成年也意味著你有了更多的權力,有了更多的選擇,有了更多的**,有了更多種的生活方式。

成年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家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戎惜容 我們會為自己的成長興奮,高興,會有各種各樣的心情,無一例外,都是以我們自己為中心。但是,就像我們的出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一樣,我們的成長意味著什麼呢?我們的一天天長大,就意味著父母一天天的老去。 求註冊 大人對大人是不客氣的,當然如果還有一個學生的身份你會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善意,但當你不再擁有...

這意味著什么,這意味著什麼?

以我的經驗,她不是討厭你。不過,如果再不表白,你們就危險了。表白的主要內容可以這樣說 或寫在qq上 我知道是你,也知道你19歲。現在我恨自己。恨自己沒向你表白。我是那麼的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你善意的謊言。一直以來,你在我心中就是位女神。我好怕,拍我的直白和唐突會褻瀆你的聖潔。不要不理我.等你的...

健康意味著什么,健康意味著什麼

軀體健康 精力充沛,能夠抵抗一般 冒和傳染病。體重適當,站立時頭 臂位置協調,眼睛明亮,反應敏銳,牙齒清潔,頭髮有光澤,肌肉 富有彈性,走路感到輕鬆。心理健康 具有健康心理的人,人格是完整的,自我感覺是良好的,情緒是穩定的,積極情緒多於消極情緒,有較好的自控能力,能保持心理上的平衡量。能自尊 自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