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地暖有臥室一點不熱,我家地暖有乙個臥室一點不熱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地暖不熱的原因很多,地暖是安裝在地下的一種採暖方式,溫度的上公升需要一定的過程,很多人將這個加熱過程誤認為地暖不熱。

如果出水說明閥門沒有問題,如果不出水或者是出水很小,說明閥門就可能有問題;確認好以後就可以更換分集水器的分水棒了。

地盤管內如果有雜物堵塞,同樣也會造成這根盤管不熱;解決地盤管堵塞的方法就是清洗盤管,可以使用空壓機來沖洗,操作相對比較麻煩;

找專業的地暖清洗公司來進行清洗地盤管。地盤管的間距過大或者是地盤管鋪設時出現死彎造成的房間。

2樓:藍黑蛙蛙

把其他屋子的管線閘門關住,單開這個房間的閥門,接上排水管,多排排水,直到水清了為止。就能熱起來了。

3樓:

如果是只有那乙個臥室不熱,可能是該臥室管道出了問題,建議首先檢查一下該臥室的管道是否有問題。不好處理的話建議找維修公司處理。

4樓:

地暖不熱和管道長沒有太大關係,即使是管道比較長,也應該有溫度,比管道短的房間溫度上公升的慢一些還是有可能。

地暖分水器上每路地暖的上水管和回水管上如果都裝有單獨的閥門,你可以把溫度高的管道上的閥門關小一些《不會影響地暖溫度》強制給不熱房間的地暖迴圈,應該就可以彌補管道長水迴圈慢的差異,如果調節以後溫度沒有改善,可以考慮暖氣因為使用時間長或是新住宅樓房,管道內有雜質,可以把暖氣上水主管上的管道過濾器拆下清洗,對暖氣的溫度也會有改善。

可以按照上面那位說的先關掉分路管道熱的閥門,可以檢查出你懷疑不熱房間的管道是否受損,由於地暖管道的材質比較硬,管道打折或變形的可能比較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改造或重新鋪了,還得看你家的地熱是怎麼鋪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兩天才回答過,你去看一下吧:

我家的地暖有乙個臥室不熱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找給你安裝地暖那家公司,讓他們來解決.

有進熱水的那個房間會熱,另乙個房間就是沒熱水進去或進水量太少,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造成的.1.分水器上的閥門沒開。2.管路堵塞。3.地暖管的長短相差太多,造成水短路,也就是說,水從最短的那根管過了,長的那根管因阻力大,進水量就很小所以就不會熱.

排除方法:1,確認分水器上的閥門是否是開著的,如未開,開啟就好了。2.找到不熱那個房間相對應的分水器閥門,關閉其它所有房間的閥門,只開著那個不熱的房間的,確認是否會熱,如不熱見。

第3點.如果會熱就可能是阻力大造成的,問題就應不大,這裡的阻力大產生的原因就可能是管太長或管路有部分堵塞造成的.如果是新地暖,那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管長,可以通過調整分水器上的閥門來調整,就是把其它幾路相應關小點,最熱那間關的幅度最大,不熱那間全開,以此類推.通過這種方法來調整水阻力,使其達到阻力平衡.3.如果是管路堵塞,那就得清洗管路了,工具你應沒有,那就找個地暖公司清理一下.

8樓:卓居冷暖

找到不熱那個房間相對應的分水器閥門,關閉其它所有房間的閥門,只開著那個不熱的房間的,確認是否會熱,如不熱就是管路堵塞.如果會熱就可能是阻力大造成的,問題就應不大,這裡的阻力大產生的原因就可能是管太長或管路有部分堵塞造成的.如果是新地暖,那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管長,可以通過調整分水器上的閥門來調整,就是把其它幾路相應關小點,最熱那間關的幅度最大,不熱那間全開,以此類推.通過這種方法來調整水阻力,使其達到阻力平衡.

9樓:

看看分配器那邊內內管道什麼開啟了

10樓:湖南地暖專家

一般出現這種問題都是跟地暖系統設計有關係,建議將你的設計圖發來看下,希望能給你帶來一定幫助。[email protected]或者是[email protected]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進熱水的那個房間會熱,另乙個房間就是沒熱水進去或進水量太少,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造成的.

1.分水器上的閥門沒開

2.管路堵塞

3.地暖管的長短相差太多,造成水短路,也就是說,水從最短的那根管過了,長的那根管因阻力大,進水量就很小所以就不會熱.

排除方法:

1,確認分水器上的閥門是否是開著的,如未開,開啟就好了,如開著的那就進入第2點

2.找到不熱那個房間相對應的分水器閥門,關閉其它所有房間的閥門,只開著那個不熱的房間的,確認是否會熱,如不熱見第3點.如果會熱就可能是阻力大造成的,問題就應不大,這裡的阻力大產生的原因就可能是管太長或管路有部分堵塞造成的.如果是新地暖,那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管長,可以通過調整分水器上的閥門來調整,就是把其它幾路相應關小點,最熱那間關的幅度最大,不熱那間全開,以此類推.通過這種方法來調整水阻力,使其達到阻力平衡.

3.如果是管路堵塞,那就得清洗管路了,工具你應沒有,那就找個地暖公司清理一下.

建意直接找給你安裝地暖那家公司,讓他們來解決. 別忘了給我加點分.謝謝

蘇州小精靈地暖提供

12樓:**三恒地暖

一種情況迴路過長;還有一種閥門沒開;還有管路賭了;

找給你做地暖安裝公司看看

13樓:0蘇堤春曉

那就是通往這個臥室的管道可能有堵塞問題。

地暖不熱怎麼辦?我家地暖不熱怎麼辦?

回水管壓力不夠。有的時候不是自己家裡的地暖裝置出現了問題,而是樓層過高,或者是在小區的供暖末端,這樣的情況下,管道的壓力不夠高,就會導致自己家裡的供暖效果不好。地暖不熱原因。一 熱源供熱的熱量或者供水壓力達不到需求。供熱的熱源有市政集中供暖或者使用鍋爐提供,如果熱源 的熱水溫度太低,那麼你再怎麼操作...

為什麼我家地暖分水器下面熱上面不熱

易書科技 1 暖氣片裡面有氣 其實由暖氣片本身質量問題引起不熱的很少,只要暖氣片是通的,沒有不熱的。出現分水器上面熱下面不熱的情況,可能是暖氣片裡面有氣體,表現為一組暖氣片有幾片熱幾片不熱,對於衛浴散熱器是下面熱上面不熱,或者暖氣片裡面會出現水流聲,尤其是每年開始供暖的前半個月裡,特別容易出現這種情...

我家地暖鋪磚厚了,暖氣不熱怎麼辦

更上百層樓 地暖鋪磚厚了,暖氣不熱,則使用者只有重新進行鋪磚。地暖安裝的注意事項 1 地暖加熱管安裝完畢且水壓試驗合格後48小時內完成混凝土填充層施工 2 混凝土填充層施工應由有資質的土建施工方承擔,單位密切配合 3 混凝土填充層施工中,加熱管內水壓不應低於0.6mpa,填充層養護過程中,系統水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