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不熱而且一直嘩啦嘩啦響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6 23:16:56

1樓:

1、因為管道里面有空氣,需要放氣,因為地暖管道很長,管道鋪的很平所以空氣是平走比較難走,都知道空氣在水裡是往高的地方走,但是這樣的平管道里殘留空氣只能被水推動,所以只能等執行一段時間管道殘餘空氣被水推到分水器**你放一次。

2、這是新地暖的必經之路,如果第一次空氣沒完全排完那麼,就得用用放放這個過程短則一月長則二月,沒有任何解決方案,就一週或者三四天放在分水器**放一次空氣,多多少少會有點的,明年就好了,另外試試那一組特別響你就把別的幾組都關一下,單獨讓這組執行個20分鐘大水流衝一下。

3、水的震動引起了空氣柱的震動,進而發出聲音。所以你才聽到了流水聲。這是初中物理的知識。

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把空氣排出去。而你那裡沒有暖氣片,也沒有放氣閥,那就沒轍了。建議你聯絡一下供暖部門,讓他們呢開啟放氣閥放一下氣,你那裡的水聲可能就能得到解決了。

4、如果是供水主管不熱,可能是因為水質太差導致過濾器堵塞,影響了系統的正常迴圈。樓層過高,或是位於小區供暖末端,管道壓力不高,導致供暖效果不理想。地暖使用過程中管道會結垢,平均每年結垢1mm,這看似微乎其微的1mm可導致水溫下降6℃。

集中供暖還會出現淤泥、菌藻等,如不定期處理,甚至會造成地暖管路堵塞。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空氣沒有排乾淨,所以有噪音,並且不熱

空氣的導熱沒有水好

--北京森源守恆

晚上暖氣在不熱的情況下,裡面老有流水的響聲,是怎麼回事?

3樓:5貴在自知

暖氣片有異響,流水聲,主要有四個原因造成的:

1、因為管道和暖氣片內有氣體,水加不滿而造成的響聲,這種情況下可以開啟暖氣片的放氣閥,聽到撲撲的聲音,直至水流通暢不再斷斷續續噴水就可以了;

2、因為暖氣片中的水流不均或有雜物受到沖刷造成的;

3、因為當暖氣片的進水量和回水量達不到均衡時也會產生聲音;

4、因為暖氣系統到暖氣片的介面不光滑,暖氣閥門沒有全部開啟或開口太小,閥門產生嗤嗤的聲音,造成了暖氣水衝擊暖氣片的管壁產生雜音。

暖氣片中的雜物造成的聲音主要有兩種原因,一是焊接時留有渣子或堵蓋,二是暖氣系統中雜質沙子進入暖氣片中沉澱,受到水流沖刷產生聲音。

如果暖氣片出現異響而不是水聲,更像是金屬敲擊的聲音,那是因為熱脹冷縮的緣故。當供熱時暖氣片因受熱膨脹與安裝在牆上的金屬支架發生摩擦而產生聲音。建議使用者在暖氣片和金屬支架之間的縫隙中塞進薄厚適中的紙就可解決問題。

男友一直不熱情是怎麼回事,男友一直不熱情是怎麼回事 10

楓葉短暫 肯定不正常的啊!站在男人的角度,那男人對你可能沒有感覺了或者已經淡了,想要離開你,也有可能尋找其他女人了,你男朋友多少歲了 wap網路 一 有些人不愛說話,有些是對你沉默,讓你主動追她。週末時她不和你聯絡,是讓你緊張她。二 她可能不喜歡你,和你說話,是以朋友方式應付一下。三 如果你喜歡她就...

我家地暖有臥室一點不熱,我家地暖有乙個臥室一點不熱

造成地暖不熱的原因很多,地暖是安裝在地下的一種採暖方式,溫度的上公升需要一定的過程,很多人將這個加熱過程誤認為地暖不熱。如果出水說明閥門沒有問題,如果不出水或者是出水很小,說明閥門就可能有問題 確認好以後就可以更換分集水器的分水棒了。地盤管內如果有雜物堵塞,同樣也會造成這根盤管不熱 解決地盤管堵塞的...

家裡地暖一直不是很熱,鄰居家和樓上樓下鄰居家都很熱,但是管道井裡

家有天琪 一 地暖系統的使用方面 1 初次使用或長期未使用 地暖不熱的原因 地暖初次使用或長期未使用時水溫較低,加熱升溫緩慢,外界氣溫較低還可能出現十幾個小時才能達到理想溫度的現象。升溫時間過長導致消費者誤以為是地暖的問題。地暖不熱解決方法 這並不是地暖本身的質量問題,只要在初始加熱時耐心等待升溫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