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冬,家裡壁掛爐就壞了,是依瑪的壁掛爐,用了6年,從沒壞過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依瑪匯通科貿公司------專業維修依瑪壁掛爐

**59442313---電路板1060可維修

2樓:

你家那臺是進口機還是貼牌機啊?貼牌機的話就不要修了,就是個大坑,使勁往裡扔錢吧。進口的話怎麼可能給你發回原廠維修,北京這邊所有的售後都是經銷商,公司授權給他們維修的。

就算你找到他們總部,他們也是派他們授權的經銷商過來給你維修。

你可以看一下八喜壁掛爐,也是義大利的。純原裝進口,他們的維修點稽核很嚴格,都是當地最有實力的經銷商選出來的。我瞭解這個品牌這麼長時間了,還沒聽過他們的售後出過問題。

3樓:晉暖

具有三層休眠節電功能的暖心貝貝燃氣壁掛爐,使用者不用再擔心一年四季壁掛爐電源不拔掉會浪費電的情況,更不會因為拔掉電源造成的水泵防卡死保護功能的失效造成的維修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折價購買暖心貝貝吧,配件便宜,服務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的呀 可以看看河津鼎峰燃氣具總彙 那裡修得不錯專業的

我家壁掛爐是在不停的燒,怎樣才能讓壁掛爐燒一會停一會呢

安居樂業 壁掛爐不停的燒,把控制面板的溫度降低看看會不會停,要是還不停,有可能是溫控到壁掛爐的控制線壞了。壁掛爐啟動後不停地燒的原因 1 壁掛爐設定的溫度過高,而壁掛爐的功率較小 2 溫度感測器不靈敏或者受到損壞 3 室內的密封性不好,保溫效能差,導致熱量損失多 4 壁掛爐的系統堵塞導致採暖的時候回...

你好,我家的依瑪壁掛爐也是紅黃燈一起閃,問下你是怎麼解決問題的?謝謝

這是故障 根據你機子說明書上來判斷。可能存在以下乙個問題 1.天然氣不足或者沒天然氣。如果氣不足可將鍋爐內的燃氣進口處調節閥邊將介面放大點。2.鍋爐內部某部分零件壞了,比如水溫探頭 三通閥之類的 更換 3.水幫浦卡死,或者水幫浦內部有空氣。可將水幫浦上的螺絲擰開,用螺絲刀在內部旋轉幾圈。水幫浦如有空...

依瑪燃氣壁掛爐的水壓不穩定,隔一天就得補充水壓,是不是正常的呀

黑夜o漫步 燃氣壁掛爐每隔一天就得補充水壓,是不正常現象,應該檢查,是否採暖系統存在漏水點,只要發現系統某個部位有滴水的現象,就應該維修好,如果檢查沒有漏水點,則可能是膨脹水箱有問題,需要檢查維修或更換。依瑪壁掛爐內的水壓只要堅持在 0.5 1.5 巴之間就完全不會影響依瑪壁掛爐的正常使用,如水壓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