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進口和國產燃氣壁掛爐有幾個型號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乙小甲

威能進口有17個型號,國產燃氣壁掛爐有8個型號,如圖:

威能燃氣冷凝壁掛爐的ecotec系列(進口燃氣壁掛爐)型號如下:

威能燃氣壁掛爐的turbo系列(國產燃氣壁掛爐)型號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德國威能(vaillant)源自德國的供熱品牌;於2023年由約翰·威能(john vaillant )先生創立,位於德國remscheid市。至今已有140多年發展歷史 ,是歐洲領先的供熱/生活熱水/通風及空調裝置製造商,也是最大的家用燃氣壁掛爐製造商。

威能集團專注於為家居生活的舒適性提供智慧型化解決方案。 140多年來,以生產高品質的採暖/熱水/溫控裝置享譽世界,領導全球智慧型化供熱/熱水產品的發展。

2樓:來自大雲山文藝的紫丁香

移動版iphone5s已經於2023年1月17日正式國內開售,移動版iphone5s型號為a1518,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往下相容移動3g和gsm網路,最適合流動網路使用者推薦。裸機售價5288元,合約機售價5488元。 移動版iphone5s最...

3樓:

為什麼沒有vuw26

4樓:鋁時務寺

曹操統一北方後開始舉兵南征,矛頭直指荊州和江都。此時,劉表亡故,其長子劉琦守江夏。次子劉琮接管荊州,後投降曹操,荊州於是落入曹操受眾。

面對曹操南征之勢,劉備遣諸葛亮往江東與孫權結盟。諸葛亮憑藉機智在江東舌戰群儒,最終促成孫、劉聯軍,並在赤壁之戰中通過反間計、連環計、苦肉計等一系列有步驟、有計畫的行動,大破曹軍,譜寫了我國古代戰爭史上以少勝多的光輝篇章。

5樓:

第八十七回:感深秋撫琴悲往事,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6樓:匠心舒適家

德國威能的國產壁掛爐型號:vuw 162/5-x(h-cn);vuw 242/5-x(h-cn);vuw 282/5-x(h-cn);vuw 352/5-x(h-cn)

德國威能的進口壁掛爐型號:vuw 202/5-3(h-cn);vuw 242/5-3(h-cn);vuw 242/5-5(h-cn);vuw 282/5-5(h-cn);vuw 362/5-5(h-cn)

現在德國威能的壁掛爐已經是公升級到了第5代。

7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威能燃氣壁掛爐的turbotec系列(進口燃氣壁掛爐)型號如下:

l1pb27-vuw cn 242/3-3-h (turbotec pro 標準型 兩用爐)

l1pb27-vuw cn 242/3-5-h (turbotec pro 豪華型 兩用爐)

l1pb31-vuw cn 282/3-5-h

l1pb41-vuw cn 362/3-5-h

n1pb27-vu cn 242/3-5-h (turbotec pro 豪華型 系統爐)

n1pb31-vu cn 282/3-5-h

n1pb41-vu cn 362/3-5-h

威能燃氣壁掛爐的turbo系列(國產燃氣壁掛爐)型號如下:

l1pb20-vuw cn 182/2-3 h turbo (turbo 兩用爐)

l1pb26-vuw cn 242/2-3 h turbo

l1pb30-vuw cn 282/2-3 h turbo

l1pb38-vuw cn 352/2-3 h turbo

n1pb20-vu cn 182/2-3 h turbo (turbo 系統爐)

n1pb26-vu cn 242/2-3 h turbo

n1pb30-vu cn 282/2-3 h turbo

n1pb38-vu cn 352/2-3 h turbo

威能燃氣冷凝壁掛爐的ecotec系列(進口燃氣壁掛爐)型號如下:

n1pb 18-vu cn 186/3-5 h

n1pb 25-vu cn 246/3-5 h

n1pb 31-vu cn 306/3-5 h

l1pb 22-vuw cn 186/3-5 h

l1pb 29-vuw cn 246/3-5 h

l1pb 35-vuw cn 306/3-5 h

l1pb 38-vuw cn 376/3-5 h

n1pb 35-vu cn 356/4-5 h

n1pb 46-vu cn 466/4-5 h

n1pb 65-vu cn 656/4-5 h

8樓:

進口的很多種,國產的都是帶turbo的

威能壁掛爐進口款與國產款的區別?

9樓:

1、進口壁掛爐的技術優勢

壁掛爐起源於歐洲,歐洲製造商至今控制著核心部件和核心技術,並且大多數品牌都能積極開發和使用全球最新的、最主流的技術;

2、進口壁掛爐的質量標準優勢

進口壁掛爐執行的是行業裡最高的歐洲質量標準,遠高於中國質量標準;

3、進口壁掛爐的質量監管優勢

歐盟法律和市場監管較嚴,製造商亦能嚴格執行質量標準,不會也不敢以次充好、像福喜和麥當勞那樣明知故犯等不良行為;

4、進口壁掛爐的節能(使用費用)優勢

大家都知道熱效率越高越節能也就越省氣。絕大多數進口壁掛爐熱效率都在92%以上;對於更優秀的進口壁掛爐,其最小和30%時熱效率也都在90%以上;

5、進口壁掛爐的壽命優勢

按照歐洲質量標準要求,其壁掛爐綜合設計壽命是15年左右,這樣能大大減少客戶換機等額外費用;

6、進口壁掛爐的整機安全穩定優勢

進口壁掛爐從零配件到核心部件的採用都是國際主流技術、品牌和歐洲質量標準,部件間匹配性好,整機更高效和穩定,能有效減少故障和維修費用;

7、進口壁掛爐的其他優勢

由於生產和使用歷史較長,進口壁掛爐更關注人機和諧和超前的設計理念,也更關注諸多被很多廠商忽視的細節。

擴充套件資料:

威能壁掛爐夏季使用技巧如下

1、溫度設定

在夏季僅需要威能壁掛爐的熱水功能,但要注意熱水這邊溫度設定不要太高。首先要注意檢視壁掛爐的實際熱水產率,所以在外置用水裝置的時候要考慮到這個問題。

另外生活熱水的溫度不要設定的太高,對於生活熱水而言一般30℃水夠用了,通常將壁掛爐的溫度控制開關設定在高溫下一檔的位置就可以了。

2、放水問題

在夏天,不用取暖了,就要將地暖或暖氣中的水放掉,並注入新的水,家中裝了軟水裝置的需要換水,沒有安裝軟水系統的就別換了。

將進水開關開啟,在壓力加到2時關閉(壓力不要超過3);開啟地暖的洩水閥,讓系統內的髒水會流出;等「髒水」流淨後,關閉洩水閥,在次開啟進水開關加壓至2或3 ;反覆幾次的洩水和進水,至您自己滿意為止;最後把卸水閥和進水閥同時開啟;直到徹底沖洗乾淨為止。

沖洗完畢後;加滿新水進行保壓;壓力至1.2就可以了。

3、保養問題

威能壁掛爐是自帶迴圈幫浦的,由於該幫浦常年處於系統的熱水之中,容易造成幫浦軸的生鏽,假設夏天不打算使用壁掛爐的熱水功能,請每週讓鍋爐水幫浦至少執行2分鐘,另外不要把壁掛爐的電源線拔掉,並要將壁掛爐的電源開關開啟,讓壁掛路的控制板通電。

壁掛爐會每隔21小時讓水幫浦運轉2分鐘,這樣才不至於生鏽把水幫浦卡死,起到有效的保養維護作用,可延長該系統的使用壽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威能無錫工廠作為全球工廠之一不僅僅向國內供貨,還出口到歐洲。目前在國內僅僅一款為無錫生產,其它的都為原裝進口。無錫生產的turbo系列雖為國產,但從工藝設計到零備件都一切以德國工廠為標準,所以從品質上也不低於進口的,使用者可以放心購買。

11樓:忻桐古含海

製作工藝,主要配件都有區別,可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著。進口熱效率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設計好像是針對中國市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生產標準比國產的高,省氣,安全、故障率低,如愛瑞卡

要想壁掛爐採暖更省錢省氣,一定用採暖保護劑和室內溫控器,輕鬆省氣20-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威能原產地在德國,在無錫也有分廠,質量都***

怎樣分辨威能燃氣壁掛爐是否為進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品牌了,像八喜因為國內沒有生產線,肯定是原裝進口的,其他的大都是國內組裝,威能的生產基地在無錫,已經完全國產化了,原裝進口的爐子上面肯定全是德文,包裹包裝箱子上,你是看不到中文的,還有原裝的絲和國產的絲對不上型號的,必須從新套絲。不推薦你買威能的,可能是你真有錢,那就不考慮了,如果不是的話,你買任何一台國產大品牌,像小松鼠了,價效比都要比威能高,買它一台別別的兩三颱,我就不信威能的壽命比小松鼠兩台還要高,而且售後極其麻煩,配件價位高的要命,乙個線路板2000元,這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16樓:

報關單的影印件大多是偽造的,在國內的壁掛爐大多是國產掛牌或中外合資。

你選購壁掛爐中外合資的介於7000-10000的爐子都可以用的,找幾家牌子特別響的購買,追求進口沒必要,你也追求不來。進口爐子相當的貴都在15000以上。國內進口爐子很少,利潤太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買斯密的,組裝的瑰都啦咪的。保證質量及經濟耐用。

18樓:巫馬玉花第環

無法判定,甚至是威能自己的維修人員都分不清楚哪個是進口哪個不是,事實上所謂的進口已經不復存在了,因為市場已經做出來了,他們可以利用品牌效應就能賺錢。畢竟中國人喜歡他們這一套,他們非常清楚!所以他們所有的零部件全部用威能的標籤貼好,但是都是國內廠家生產的,信不信由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器上的編號到總部去查詢

國產壁掛爐什麼牌子好,燃氣壁掛爐什麼牌子好一點

重量 1 壁掛爐的好壞,最主要供暖是供暖,最重要的指標是 熱效率 即燃燒固定質量的天然氣,所能產生與加熱到水裡面的的熱量。目前,燃氣標準壁掛爐的熱效率在90 左右,好一點的進口壁掛爐,和優秀的國內大廠生產的壁掛爐,熱效率都在92 左右。國家及省級以上的燃氣檢測部門會出具正規的燃氣檢測報告,會有明顯的...

有進口燃氣壁掛爐十大品牌嗎,最新壁掛爐十大品牌排名?

2017燃氣壁掛爐十大品牌排名一 威能vaillant 威能是歐洲最大的國際化供熱集團之一,是歐洲供暖行業的頂級品牌,在供暖行業中,威能壁掛爐擁有很高的地位,是全球供暖行業中的佼佼者,在國內威能所屬公司為威能 北京 供暖裝置 作為一家擁有100多年發展歷史的供熱裝置生產企業,德國威能其核心產品 燃氣...

德國冷凝壁掛爐威能和伯爵哪個好,壁掛爐裡伯爵和威能兩個品牌哪個更好些?價效比更高?

回答你好,首選伯爵冷凝壁掛爐。伯爵冷凝壁掛爐,壁掛爐行業內公認的節能之王,其他爐子真的只能望其項背。航空材料級別的高階零部件,獨有的鑄矽鎂鋁主熱交換器,以及各種奈米級的材料,使得伯爵壁掛爐各方面效能很優異,特別是節能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地暖和牆暖推薦那個?回答1nexans 耐克森 這個比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