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瑪燃氣壁掛爐的水壓不穩定,隔一天就得補充水壓,是不是正常的呀

時間 2021-05-05 13:47:02

1樓:黑夜o漫步

燃氣壁掛爐每隔一天就得補充水壓,是不正常現象,應該檢查,是否採暖系統存在漏水點,只要發現系統某個部位有滴水的現象,就應該維修好,如果檢查沒有漏水點,則可能是膨脹水箱有問題,需要檢查維修或更換。

依瑪壁掛爐內的水壓只要堅持在 0.5-1.5 巴之間就完全不會影響依瑪壁掛爐的正常使用,如水壓低於 0.

5 巴時,可能會造成生活熱水忽冷忽熱或無法正常啟動,如水壓高於 1.5 巴,供暖時系統壓力公升高,如果超越 3 巴,鍋爐的平安閥就會自動洩水,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正常情況下一到兩個月左右補一次水即可。

2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燃氣壁掛爐每隔一天就得補充水壓,肯定是不正常的。應該檢查,是否採暖系統存在漏水點,只要發現系統某個部位有滴水的現象,就應該維修好。如果檢查沒有漏水點,則可能是膨脹水箱有問題,需要檢查維修或更換。

3樓:

當然不正常!正常情況下,一兩年都不用補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依瑪壁掛爐水壓問題  首先應檢查依瑪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使用者在使用前。說明書中規定的規範水壓為 1-1.2 帕,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時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公升,待水冷卻後壓力又下降,此屬正常現象。

實驗標明,依瑪壁掛爐內的水壓只要堅持在 0.5-1.5 巴之間就完全不會影響依瑪壁掛爐的正常使用。

如水壓低於 0.5 巴時,可能會造成生活熱水忽冷忽熱或無法正常啟動,如水壓高於 1.5 巴,供暖時系統壓力公升高,如果超越 3 巴,鍋爐的平安閥就會自動洩水,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正常情況下一到兩個月左右補一次水即可。

5樓:行者獨獨

檢查看看系統是否有漏水點。

壁掛爐壓力表在0.5(不在壁掛爐壓力正常值內)。此時壁掛爐仍然能繼續運轉供暖,怎回事呀?

6樓:風中的葫蘆

開啟抄下面的補水閥 加點水看看有沒bai有變化一般在du供暖時候 這個zhi表會有壓力變化的補水dao閥一般在壁掛爐下發的第四根管道上面 是個四方形的黑色旋鈕(彎下腰 仔細看 不太好找)

如果補不上去 那麼就給廠家打** 問問怎麼回事 如果問題嚴重再換乙個吧

個人經驗 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加水表,看顯示壓力是否一致,一致說明壓力表沒有問題。能夠正常燃燒就沒有問題。一般能夠工作的壓力在0.

6以上(大多數廠家),有些廠家設計是0.5公斤。適當提高壓力是為了安全,防止水量過少造成乾燒。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知道你的壁掛爐是否有 防乾燒功能!既系統壓力降到0.7-0.5後 自動熄火回!如果沒有答

9樓:極度完美

最好是補補壓力,正常壓力一般都在1.5左右

剛入冬,家裡壁掛爐就壞了,是依瑪的壁掛爐,用了6年,從沒壞過

依瑪匯通科貿公司 專業維修依瑪壁掛爐 59442313 電路板1060可維修 你家那臺是進口機還是貼牌機啊?貼牌機的話就不要修了,就是個大坑,使勁往裡扔錢吧。進口的話怎麼可能給你發回原廠維修,北京這邊所有的售後都是經銷商,公司授權給他們維修的。就算你找到他們總部,他們也是派他們授權的經銷商過來給你維...

壁掛式燃氣採暖爐水壓低怎麼調,壁掛爐水壓如何調至

仇勇 假如總是水壓低,最好的方法是去五金商店買乙個小型水幫浦,也就20多cm長,安放在防水的地方,用水時開啟開關送水就行了 希幣高圓圓 壓力表或暖氣系統壓力超過3公斤,機器會自動洩水,進行安全保護 r n如果系統壓力未超過3公斤,則要找廠家檢修了 壁掛爐水壓如何調至1.40 觀察壁掛爐壓力表,在暖氣...

燃氣壁掛爐的耗電量是多少,燃氣壁掛爐耗氣量如何?一天使用多少電?

何竹到 壁掛爐不費電。首先,壁掛爐是燃氣式採暖熱水爐的簡稱,其主要的能量 是燃燒燃氣,從而加熱採暖系統的水,通過採暖系統水迴圈實現採暖。其次,壁掛爐通電主要是為了讓其控制系統實現運轉,主要是電控主機板,再就是風機,水泵等。而這些主要部件的功率都比較小,因而耗電量比較低。最後,24kw的壁掛爐所有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