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鋁合金門?有什麼竅門嗎

時間 2021-09-20 20: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鋁合金門是很簡單的事情,我覺得只要滿足以下五個條件,基本上可以說是靠譜的。

1.材料好的、一流品牌的,如新豪軒鋁合金門等2.鋁合金門配置是什麼結構的,效能指標是否合格3.加工水平的高低

4.安裝的條件

5.鋁合金門本身就是材料結構效能。最後是安裝,好的產品 節能 耐用 整體的效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材料檢測材料是否達國家標準:首先用手撫摸門的邊框、面板和拐角處,應柔和細膩沒有刮蹭感,然後站在門的側面,看門表面的漆是不是有凹凸和波浪的形狀存在。

看配件門窗搭配的玻璃檢測其是否通過國家3c認證,而五金是影響門窗效能的關鍵,要注意靈活性。門窗的拼接縫、打膠和裝配工藝良好亦是重點檢測方面。

看門窗膠條

用打火機點燃膠條然後熄滅,用手捏一下燃燒部份,如出現粉末狀證明膠條***,如果有粘稠感,則為不合格膠條。

看安裝和售後

務必要了解產品的安裝情況和售後服務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的市場越來越大,現在很多的建築上都用鋁合金門窗,所以說學會判別鋁合金材料的好壞也成為消費者必備的知識。如何判斷鋁合金門窗的優劣,無論是鋁合金室內門還是鋁合金窗,裝修業主在選購鋁合金門窗時都必須注意到以下幾點:

步驟/方法

選購注意

一、標誌的識別。

正規或有生產許可證的廠家,在其鋁合金產品的明顯部位都註明產品的標誌,包括:製造廠名或商標,產品名稱,產品型號或標記,製造日期或編號。包裝箱上應有明顯的“防潮”,“小心輕放”及“向上”的字樣和標誌。

選購注意

二、表面質量。

1.門窗裝飾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損傷,它指門窗表面的保護膜不應有擦傷劃傷的痕跡。

2.門窗上相鄰構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

3.門窗表面不應有鋁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汙跡,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選購注意

三、尺寸偏差。

鋁合金門窗框尺寸偏差以最小為好。

選購注意

四、鋁合金門窗構件。

鋁合金門窗構件連線應牢固,需要用耐腐蝕的填充材料使連線部分密封、防水。

選購注意

五、看材質。

在材質用料上主要有6個方面可以參考:

1.厚度: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90系列兩種,住宅內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

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毫米數。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種。系列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

用作封閉陽臺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

2.強度:抗拉強度應達到每平方米毫米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毫米108牛頓。選購鋁合金門窗時,可用手適度彎曲型材,鬆手後應能復原狀。

3.色度: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

4.平整度: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

5.光澤度: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白點)和灰渣(黑點),以及裂紋、毛刺、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6.氧化度: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選購鋁合金門窗時可在型材表面輕劃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鋁合金門窗有什麼好處,鋁合金門窗有哪些優缺點

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門窗基本上都是鋁合金門窗了吧,我們家買的是帕萊德的斷橋鋁合金門窗,也就是用隔熱條將室內外的鋁合金分離出來,這樣就可以大大的提高了保溫效果 另外配合中空玻璃共同使用之後,更是完全杜絕了室內結露現象的發生。1 鋁合金門窗具有強度高 材料輕等特點,總體上的質量較輕,安裝較為方便,使用滑輪...

鋁合金門怎麼安裝步驟,如何安裝鋁合金門窗

小t學姐 在安裝鋁合金門窗之前要先檢查門窗洞口四周的預留孔洞或預埋鐵件的位置和數量,是否與門窗框上的連線鐵腳匹配吻合。若發現不符合或偏差過大時,應進行必要的修整處理。2.最後根據設計和施工圖紙的要求,放出定位線,並確定門框位置,同時要準確地測量出地面標高於門框頂部標高以及中橫框標高。3.限位槽的寬應...

如何判斷鋁合金門窗的好壞,怎麼判斷鋁合金門窗質量的好壞,從外觀上可以直接判斷嗎?

一 看材料 材質是鋁材門窗的關鍵,目前主要的鋁合金門窗材質主要有 鋁材 玻璃 五金件等。因此消費在選擇鋁合金門窗最首要的就是看其材質以及配件材質。規定 彩鋁窗的鋁型材壁厚應在不低於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公尺。而鋼化玻璃較普通玻璃要好,如果對鋁合金門窗安全性和耐久性能考慮,如何辨別 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