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門和鋁合金門有什麼區別 哪種好

時間 2021-09-20 20:08:14

1樓:韶淑敏學鶯

廚衛用鋁鎂合金的,推拉門用鋁鎂合金的,房間用複合門,鋁合金的防水防油比較好比木門好,推拉門鋁鎂門雙玻保溫效果好有地軌有吊軌比木門好用,房間要做複合門比較溫馨,廣東是鋁材基地大的鋁門廠比較多他門出口單多質量比較好,有亞材,新豪軒,博意都是廣東的大廠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樓:包遐思佟黛

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一般高階的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優質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由於白松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

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

鋼木複合門

門扇採用鋼板經過一次模壓成形後,再與實木框架和內填料複合而成。

不易變形,還可防蟲;價位適中鋼木門怕刮傷,一旦刮傷,補過的漆面看起來就不完整。表面耐劃磨。

鋁合金門是用鋁合金製作,防水性好,實木複合門鋼木複合門用在大門口和房間,鋁合金門用在陽臺門多

複合門和鋁合金門有什麼區別 哪種好

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多以松木 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一般高階的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優質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由於白松密度小 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 開裂。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 ...

鋁包木窗和木複合鋁合金門窗有什麼區別

軒尼斯門窗 首先,從字面的意思可以看出鋁包木窗是以鋁合金包裹木材,木複合鋁合金則是木和鋁合金合體。鋁包木門窗鋁合部分在室外,用於抵擋紫外線及各種自然腐蝕,木質在室內,可起到保溫 隔音等效果。木複合鋁合金因木材用料較少,所以保溫效果相對於鋁包門窗來說效果較差,隔音效果亦是如此。在購買門窗的時候對於木與...

鈦鎂合金門和矽鎂鋁合金門有什麼區別?

當然是鈦鎂合金門,目前市場的主流,所謂矽鎂鋁合金門完全是偷換概念,當然是鋁合金門好了 鋁合金門是高端門 在美觀性 穩定性 密閉性 耐用性 更勝一籌 找個好品牌很重要 伊德門窗不錯 我家就用的它。沒什麼差別,都是合金的,都含有,鎂 鋁等物質,叫法不同,商家的噱頭而已。鈦鎂合金門的的耐腐蝕性和機械效能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