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幫忙看下這個戶型格局怎麼樣,謝謝

時間 2021-09-16 23:18:07

1樓:番禺風水餘

先論外局形勢。

你的小區圖上沒有明確的方向,但從戶型的方向估計,9號樓的北方是會所與人工湖,而南方是5、6、7三棟樓房,從北水南山的角度看,這大樓可以興旺至少四十年。

再看大樓的左右龍虎,高度跟本大樓一樣,左右對稱,能得貴人相助,做事也不會太辛苦。

前方明堂,18號樓也比較遠,明堂也算開闊,主財運不錯。

再分析戶型內局。

從外局來判,這應是坐南向北的房子,大門開在正西方,屬旺門,開得旺門風水已算上乘。

廚房在正北方,吉凶參半,但因房子旺向,又開了旺門,退財之力不大。

共用廁所在北方,吉凶不顯,不用理會。

主人房廁所在正東方,正東為凶方,符合風水原則。

主人房風水最差,門開西北大凶方,床頭位在正東凶方,宜在房門後掛銅風鈴一個,和把床頭往南方移,直至床頭在房內的東南位置。

次臥室的風水不錯,不用做任何改動。

小臥室的門在東北吉位,但床頭在房內的西北凶方,宜把床頭靠在西牆中部,腳向東。

大門左手邊的小花園在全屋的西北凶方,此處不宜久坐,也不宜擺放任何電器或植物。

總的來說,這房子的風水不錯,只要適當的做好化煞佈局,也可算是中上的風水了。

2樓:

方正,空間利用率高,好擺傢俱。好!

朝南大陽臺。好!

帶花園,可以隨時改建為一個房間。百變空間,好!

南北通透,好。

西入戶,一般,不大好。

南向房間皆有大飄窗,很不錯。北向房間稍差。

9號樓很好,不靠路。和18號樓一起屬於樓王了,好於其他。當然18號南向面朝會所水池,會更勝出一籌,如果可以,選18樓更優秀。

總結:很好的戶型。現代房子中難得的方正。內部設計優秀。

我打85分,強烈推薦購買。

3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儘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凶就吉,使人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瞭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戶型格局怎麼樣,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正南正北的房子不太好,你也說接近正南正北,不是純正南正北,所以沒有關係。

2這個不屬於缺西南角。缺東北角,靠電視機那個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3照這個戶型看的話,馬桶不算在中線上,所以沒有關係。

4人在屋內對著大門算左右,進門的鞋櫃應該放在門的左邊。

5戶型所在樓層對著前面多層樓頂的樓角,屬於角煞,不屬於天斬煞,影響不大,窗戶那裡放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6消防隊和學校和醫院都有影響,家裡放幾個種植的那種天然葫蘆比較好。

5樓:程氏風水傳人

看風水主要看外面,內裡設計在不違反大方向的情況下跟自己所喜歡,進行合理設計。

6樓:清水易君

欲詳細解答戶型風水,可繼續。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兩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10

7樓:

一般把,要看樓間距怎麼樣了,這房子都不通透,第一個戶型是純朝南的戶型把,第二個戶型我感覺樓間距肯定不大,採光應該不怎麼樣。不過戶型挺另類的,設計好的話,應該挺漂亮,就是光線不是特別好。尤其第二個廚房這個格局不好。

8樓:

如果上北下南,這兩個戶型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大廳窗子沒有,採光不行

第二個衛生間就一個,太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第一個好點,第二個太浪費面積了,格局也爛

麻煩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角,影響家裡的男主人,大門口附近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廚房與衛生間的公共牆需要貼瓷磚,不然影響健康。

3衛生間門最好修成推拉門。

4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的情況看不見,也就是樓道里邊的情況。

內部看是不怎麼樣的。

格局,傢俱擺設都不咋樣的。

只是廚房沒有什麼大的影響,其他的都不理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臥室大,南臥多。

缺點:進門見灶不是很好,衛生間少,人多不夠用。

1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個房型還可以,但問題也有。1.衛生間之子午線上與主臥門相對,需要化解一下;

2.主臥室的衛生間門衝床位,要化解一下;

15樓:散步者

戶型圖沒有尺寸,只能猜想:餐廳恐怕小了,(按上北下南看圖)入戶門位置偏北,對著廚房了,也壓縮餐廳面積了,沒有生活陽臺了。

1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個房子的佈局總體來說還可以,以入戶門立向,是正向的坐南朝北。此坐向在當下地運時間內是雙星會坐之局。旺丁勝於旺財。

西北方向的廚房和東北方向的房間因為方位飛星不吉,所以較差一點。最好要適當進行化解。爐灶也要儘量避開正西北方,以免成『火燒天門』,東北方在風水上為『鬼門關』,安床要儘量避開中間正向。

17樓:周易風水門戶

戶型還可以,但是內部的擺放衛生間和廚房現在的擺放為水火開戰,建議調整一下,衛生間馬桶要對外牆,不要對自己家,而廚房的爐灶也是一樣的,要對外牆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下戶型結構怎麼樣,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不可以在廚房裡邊開門,需要單獨開門。

缺東南角,客廳的東牆放個泰山

石就可以化解了。

缺西南角,主臥室的窗戶那裡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衛生間在東北角,影響子孫後代,衛生間四面牆貼滿瓷磚就可以化解了。

大門對主臥室門,門口放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19樓:風雨

不知道宅精確坐向,

表面看這戶型佈局不合理,不利小孩學業。

如已入住,對宅主健康有影響

20樓:易川_首席風水

病從口入的格局,不是好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裝修了嗎?

如沒裝修要注意的是

1入戶門對的 臥室門 主這屋的人不愛回家財來財去2廚房的問題 對的衛生間 不吉同樣也不能 衛生間 廚房走一個門3缺角補法用石頭要注意的是樣式大小 石頭也是結石很麻煩4就是 這房子不利感情 所以 居家過日子一定要相對理解包容

請幫我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謝謝 20

22樓:易川居士

入門穿心煞, 廚房,為火燒天門 必犯長的格局,如果沒有買,千萬別買這種,如果買了只能靠裝修處理化解了

師傅您好,請您幫忙看下這個,男命。今後事業如何?財運如何

求證秋風 這是公曆吧?以公曆看 乾造 乙 丁 己 乙 醜 亥 巳 亥 納音 海中金 屋上土 大林木 山頭火 大運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始於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

請幫忙看下這個戶型怎麼樣?如何裝修什麼的

婷的男人丶啟 不要那麼迷信,現在房子90 的洗手間門都是對這進戶門的,戶型不錯,看樣子還是南北通透的呢,2室一廳一衛一廚,足矣,不錯的,挺你 家才美 戶型還是方正,唯有廁所門對大門實不可取。建議將現廁所門的左邊角或者右邊角向廁所內移動0.8x0.8平公尺作為進廁所門門口,側邊裝廁所門。唯有這般,才是...

誰能幫忙看下這個戶型,裝修有沒有好的修改建議,謝謝

凌亂習慣 沒有標註沒有比例沒有東南西北,不太好說。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應該怎麼裝修啊,給點建議謝謝了。 游資佛山無影腳 建議請專業的設計師設計。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向我諮詢,從事室內設計十多年,請高手幫忙看看這戶型怎麼裝修,有什麼好的建議,謝謝! 散步者 提供給你參考 淋浴房有1300x1000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