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戶型好想請業內人士幫我分析下,哪個戶型好,多謝了

時間 2021-09-16 23:18:07

1樓:阿拉斯加9號

i1戶型

全明戶型,雙南臥,採光好,客廳,餐廳均能很好的採光。缺點:餐廳離廚房較遠,不方便。

k1戶型

乙個臥室朝北,客廳北向,冬天較冷,好處是廚房與餐廳的設計較好,這樣的戶型顯得有序溫馨。

缺點:門口直衝衛生間門口,不太好

k2戶型

和k1基本相同,客廳東向還不錯,開門直衝餐廳,建議裝修時在客廳處加個屏風效果更佳

k3戶型

比較經典,較綜合,兩個臥室均可採到南向陽光,同樣裝修時在客廳處加個屏風效果更佳,即將輕質隔牆稍微延長,遮擋下客廳。

比較:k3的應該會比k1,k2的**偏高,如不考慮**因素,綜合考慮建議選擇k3戶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首選l1,南北通透,有電梯,戶型方正,採光面(陽光能照到的技面寬)寬。

2.其次選k1,南面和山牆均可採光,270度景觀。

3.第三選k3,雖採光面寬,但南北不通透。

4.最後考慮k2,雖南北通透,但採光面窄。

4.最後選k2,雖南北通透,採光面較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北通透,兩房朝南的戶型好呀,不過也根據你自己的喜好

業內人士談融資,業內人士談融資

兩者的目標都是 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 的問題,投融界目前有20年的歷史,在投融資行業的經驗是相當豐富的,聚集全國各地眾多的投資人和創業者,牽線搭橋,為很多專案方成功融資,目前成功融資超過千億。資即是乙個企業的資金籌集的行為與過程。也就是公司根據自身的生產經營狀況 資金擁有的狀況,以及公司未來經營發展的...

請業內人士幾款摩托車,請業內人士推薦幾款摩托車

建議買當地人使用最多的品牌,這樣維修和備件在當地容易解決。摩托車維修的頻率比汽車要高,備件和維修是首先要考慮的。不然,您就要買本田或鈴木嘍。可是您的預算又不多呀。您說的兩個品牌摩托都比較普通,或許廠家在車上配飾些廉價的塑料件,看上去拉風,有一點小剮蹭就全完了,修又修不了,換又沒處換,到時傷腦筋的是您...

求業內人士幫我分析數控的證書問題

前途還算可以。網上說只有高階技工才吃香,也許確實沒錯,但不經過初級又怎麼能公升上高階呢?在專科學習時就想考上高階技工幾乎不科能,因為就算是初級工也要等工作過後一定年限才能報考,然後公升中級,過了才是高階。之間仍然有年限限制。除非在學習之間參加大型比賽獲獎,可直接授予職稱。象我們同學參加全國數控大賽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