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的水能否直接引用,桶裝水可以直接喝嗎

時間 2021-07-21 03:26:30

1樓:

這個問題很難說的 那些桶裝的純淨水 有的地方生產的水是很純淨 那樣的話應該問題不大 可是有些地方的所謂純淨水 就未必純淨了~ 這答案不是絕對的~要看你們那裡的水質 等等很多方面的原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飲用水達標

飲水機合格

經常清洗就可以啊

3樓:綠野紅塵

喝個水都有這麼多想法 哎~~

4樓:

是純淨水的話,不燒開也沒問題

5樓:豆8豆

沒事因為那個是純淨水可以直接飲用的噢

6樓:

盛放桶裝水的水桶會被反覆**再利用,時間一長,很容易造成真菌感染。那些不正規的生產廠家的產品,衛生狀況更加難以保證。飲水機中的開水由於反覆煮沸、保溫,容易造成礦物質沉積,也影響健康。

純淨水太過“純淨”,所有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都被濾去,反倒未必對健康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生產的純淨水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當然可以直接飲用。但是,如果是非正規廠家生產的桶裝水,最好不要直接飲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廠家的桶裝水是可以發,但是你開啟封口後超過10天就不能再飲用了,細菌已滋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水不開總會有害的。看各人體質了。

桶裝水可以直接喝嗎

10樓:楊子電影

桶裝水一般都是純淨水,經過過濾處理的,是可以直接飲用的。桶裝水是指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經過現代工業技術(反滲透、電滲析、蒸餾、樹脂軟化等)處理而成的純淨水或礦泉水,由灌裝生產線灌裝至pc桶得到的產品。分為純淨水、礦泉水和礦物質水(由純淨水人工加入礦物質而成)等。

桶裝水是指採用自來水或抽取地下水,經過現代工業技術(反滲透、電滲析、蒸餾、樹脂軟化等)處理而成的純淨水或礦泉水,由灌裝生產線灌裝至pvc桶得到的產品。

市場上**的桶裝水品種很多,有純淨水、山泉水、礦泉水、礦化水、活化水、離子水等。由於水源不同,製作工藝不同,不同種類桶裝水中所含微量元素種類和含量也有很大差別。

11樓:度從波

沒那麼多理由,也許有些時候我們喝桶裝水是圖個方便。桶裝水現在是非常的流行,可是以前我終究有個問題搞不明白:就是為什麼不燒自來水喝,偏要去買這個桶裝的水?

現在我或許基本搞明白了吧,應該是以下幾個原因:

一、其實用自來水燒開的水,經常有一股味道,我也不知道那味道是什麼,反正感覺不爽。並且燒水很麻煩,又需要時間。

二、燒開的自來水太過於平淡,口感不太好。

三、人們都說喝了桶裝礦泉水好,他們就跟著喝了,儘管他們多數並不能正確區別各種飲用水,有可能他們喝的是礦泉水、山泉水、純淨水、礦物質水,甚至其它未經處理直接在水源地灌裝的水。而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喝桶裝水的主要原因並不是這個,為什麼呢?如果真的是圖水裡面豐富的營養物質,那他們為什麼卻去喝售價只有四五元一桶的水呢?

其實只要微微的動腦子想一下就能明白以下的道理:

零售價四五元,那麼出廠價應該就是兩元的樣子了,甚至更低,還要除去包裝的磨損費用、標籤費用、人工費用、稅費,你覺得水廠在這一桶身上能掙多少錢?他還能掙到錢嗎?如果掙不到錢,那水的質量有保障嗎?

如果掙不到錢,他為什麼還要賣呢?這麼便宜的水,到底有沒有白開水喝得放心呢?這些問題我不想作解釋,留給大家自己去思考吧!

四、或許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個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圖個方便!冷熱可飲,隨時可喝。

如果真的是為了這個原因,那麼我們在選購桶裝水的時候對水、包裝的品質應該有所要求。可千萬別在喝水的時候省了錢,卻在醫院的時候多花了錢。

但是,生飲桶裝水我還是建議買好點的品牌,不要買那種個體戶搞的,還是要買那種上了規模的水廠生產的。如果當地有什麼水協會、高階水的組織的話,建議選 加入這種組織的水會更好。比如,貴州就有一個高標準的飲用水組織叫“多彩貴州水”,全省只有10多個品牌入選,大家可以網上了解下。

12樓:木昜丹丹

喝食物放置久了會變壞,水放久了會變質,所以人們通常都習慣吃新鮮食物喝新鮮水,但桶裝水卻不宜趁鮮喝。市面上銷售的桶裝水,不論是蒸餾水、逆滲透水、礦泉水及其他純淨水,儘管在生產製作過程中已多次過濾消毒,但在裝桶前一般都會用臭氧做最後的消毒處理,因此在剛灌裝好的桶裝水裡都會含有較高濃度的臭氧。 雖然臭氧具有較強的消毒作用,但臭氧的強氧化性對人體健康有著很大的危害。

臭氧吸入體內後,會破壞**中的維生素e,致使**起皺、出現黑斑,嚴重者還會破壞人體的免疫機能,誘發淋巴細胞疾病。

所以如果你把桶裝水趁“新鮮”喝,無疑會把毒物一起攝入。最好的辦法是將新鮮的桶裝水放置1-2天,等臭氧消散後再喝。另外,桶裝水也並非是可以放心飲用的健康水,特別是與飲水機合用的桶裝水,出水龍頭、進水口、排汙口等很容易讓空氣中的微生物、浮層進入水桶中,使桶中的水受到二次汙染。

為了防止飲用被二次汙染的水,最好的辦法就是將水加熱後再飲用。為了防止水反覆加熱產生大量對人體有害的亞硝酸鹽,市民在選購飲水機時儘量買沸騰式飲水機,這類飲水機通過微電腦控制,將涼熱水分離,保持水溫準確穩定,使飲用的水乾淨健康。

13樓:專注綜藝搞笑

桶裝水怎樣喝才健康?很多人都不當回事,趕緊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桶裝水都是經過消毒處理了的,可以直接喝,但你的飲水機內膽一定要定期清洗消毒。否則細菌茲生,容易病從口入。一般桶裝水最好不要超過三天,三天以後的水就變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放在飲水機上就是為了讓你方便取水和加熱的功能。沒有其他的功用了。

當然還有個裝飾的功用。很多學生或者汽車或者青年家庭都是直接買個小型的那種按壓式取水器套上直接用的。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倒去就是沉了點不方便。

不過你的問題的答案是:可以使用!

16樓:神的羔羊呂靜

我們家的桶裝水放到飲水機上在喝不加熱行嗎

小區裡面那種飲水機裡面的水,就是1塊錢5升的水,過濾了嗎?是否可以直接引用?

17樓:石秦皇

不可以,那個是存在衛生隱患的,長期在戶外存放,細菌很容易滋生,這個衛生問題是不容忽視的

飲水機的基本作用,飲水機節能飲水機有哪些作用

遊戲君疊疊醬 飲水機是將桶裝純淨水 或礦泉水 公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飲水機,歸納起來分為溫熱 冰熱 冰溫熱三種型別,冰熱機又分半導體製冷飲水機和壓縮機式製冷飲水機兩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

學校裡的飲水機,學校熱水機的水能喝嗎

學校的飲水機一般都是很健康,有礦物。學校熱水機的水能喝嗎 摘要你好!謝邀,問的是電熱水器裡的熱水?不能直接喝!也不能喝電熱水器裡的熱水!1.電熱水器裡的水沒有加熱到100度。2.電熱水器裡的水每次都沒有用完,不斷的有存水,存水不乾淨衛生。3.電熱水器裡有水垢,水垢會汙染電熱水器中的熱水,水垢中還有重...

飲水機怎麼清洗,新買的飲水機怎麼清洗?

機內的儲水膽 飲水機如果長時間不消毒或者不清洗,就會導致機內的儲水膽沉積汙垢,滋生大量細菌,甚至滋生紅蟲,嚴重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飲水機內有冷,熱兩個水膽,這兩個水膽除了起到製造出冷熱水的功能外,還有沉澱水中雜質的作用。當我們不斷重複更換桶裝水時卻忽視了飲水機內膽還存有將近1000毫公升的水,久而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