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內機可以掛在石膏牆上嗎

時間 2021-07-16 19:46:10

1樓:好鬱悶起個名字

可以的,不過石膏牆牆體較軟,不太能承重,需要把空調掛機板掛在石膏牆的龍骨上,用螺絲固定。石膏板,裡面每隔30-40公分會有一根龍骨。

石膏板是以建築石膏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材料。它是一種重量輕、強度較高、厚度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絕熱和防火等效能較好的建築材料,是當前著重發展的新型輕質板材之一。石膏板已廣泛用於住宅、辦公樓、商店、旅館和工業廠房等各種建築物的內隔牆、牆體覆面板(代替牆面抹灰層)、天花板、吸音板、地面基層板和各種裝飾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石膏牆最好找到輕鋼龍骨或木條的位置,如果找不到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在掛內機中間的位置打個孔,然後放進一根木條,木條水平放,然後將內機掛板用羅斯穿過石膏旋在放入的木條上,這樣就不會掉了而且很牢固,木條要比掛板長30公分。

3樓:風語者vs阿凡達

石膏板,裡面每隔30-40公分會有一根龍骨,你掛機板固定螺釘上到龍骨上就沒問題了。如果僅僅上到石膏板上,空調是掛不住的。

4樓:機電高科

必須鎖到龍骨,這樣才有力

5樓:

空調原來有掛機板的!能把掛機板固定了就能掛!

佛龕可以掛在牆上嗎?如果可以高度多高為佳?

可以的,高度在1公尺以上。拼音 f k n。供奉佛像 神位等的小閣子,如佛龕 神龕等,一般為木製,中國古代的石窟雕刻一般是神龕式,小龕又稱櫝。龕原指掘鑿岩崖為空,以安置佛像之所。據 觀佛三昧海經 卷四記載,一一之須彌山有龕室無量,其中有無數化佛。大毗婆沙論 卷一七七記載 底沙佛至山上,入吠琉璃龕,敷...

供佛可以打架掛在牆上嗎,佛菩薩的畫像可以掛在牆上供嗎?

超級藍水海軍 佛像可以掛在牆上。掛高一點。供品可以有五樣東西 分別是,花,燈,香,水,果。不可用肉類,更不可因上供而殺生。供奉佛菩薩房間的選擇上,建議供在客廳,或書房,不要把佛菩薩像掛在臥室裡,因為臥室裡穿衣 行男女不淨,這對菩薩是不禮貌的。如果住房空間小,一定要供在臥室的話,平時可以用一塊布蓋上。...

空調內機漏水怎麼辦是排水管壞嗎,空調內機漏水怎麼辦是排水管壞 嗎

長期使用空調會造成排水管不良造成的原因由於排水管老化鬆弛或彎曲成波浪形狀,排水管阻塞或排水管室內有些破漏造成排水不暢,室內機接水槽與排水管銜接不緊密,水無法排出就導致水從內室機的出風板上流出,一般會在開啟後的半小時內才會開始從內機風口滲漏,這個問題不大只要疏通管路或者更換一根新的排水管即可。配管上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