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手機可以當空調遙控器用嗎

時間 2021-12-22 03:18:23

1樓:避雷櫃

遙控器功能必須配合手機紅外線及第3方遙控器應用才可實現,而samsung galaxy a7 是沒有配置紅外線功能,所以不支援使用遙控器。

補充:三星a7搭載了64位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主頻達到1.5ghz,內建2gb ram+16gb rom儲存空間,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電池容量為2600mah,執行android 4.

4系統。

2樓:娛粒粒

三星 a7手機不可以當空調遙控器的,a7不支援watchon遙控功能。

a7功能介紹:

1.超薄金屬一體機身薄至6.3mm。

2.搭載5.5英吋全高畫質super amoled螢幕,響應速度更快,觸感更靈敏。

3.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

4.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前置廣角攝像頭,支援廣角**功能。

5.搭載八核處理器,多工操作更流暢。

6.優化的降噪功能,讓語音溝通更加清晰。

三星手機 手機空調遙控器怎麼用

3樓:狂妄_北偑

下個遙控精靈就好了,假如有紅外的話

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可以當空調遙控器啊,開空調?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目前上市的手機暫不支援遙控空調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 note3以後新出的旗艦手機都帶紅外功能了,都可以裝遙控軟體,比如遙控精靈,都可以當遙控器使用,蘋果最新的5s也沒有紅外功能,不能直接遙控。

6樓:

買個儀器 再在手機上安個應用 詳見tb

7樓:玲瓏珍

那是要裝空調搖控軟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要紅外遙控器

9樓:面對一切的未知

可以的啊!不只是空調,

三星s6手機可以當做美的空調遙控器嗎,怎麼用?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s6支援智慧型遙控功能,應用程式-智慧型遙控器。

三星a7手機中毒了 軟體怎麼都解除安裝不了,該怎麼辦

用騰訊手機管家防毒的步驟是 到官網 安裝最新版本的騰訊手機管家,安裝後更新病毒庫 再在手機桌面點選 騰訊手機管家 選擇 病毒查殺 選擇 快速掃瞄 或者 全盤掃瞄 即可對手機進行徹底防毒。並主動滿足使用者 手機加速 軟體管理 垃圾清理 電池健康 手機空間管理 軟體搬家等個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你好 可能...

三星a7手機取消不了開機密碼,說已被管理員控制

手機一旦設定密碼之後,就再也不能取消,只能修改。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備份資料後,進行刷機操作,抹除一切資料,當然就可以把開機密碼給 取消 了。這裡簡單說一下抹資料教程 注意 一定要備份手機資料後再進行如下步驟。手機徹底關機後,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以及 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注...

三星A7手機用4G卡在鄉下訊號不好怎麼解決?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 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2 使用4g 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3 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乙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