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不換硒鼓自己加粉有什麼壞處嗎

時間 2021-12-22 03:16:23

1樓:不得瑟中年

一是列印質量下降。因為自已換裝的粉質量欠佳,導致硒鼓磨損和刮壞。進而影響整體的列印質量(列印稿件上出現黑點,黑條等)

二是因為拆解了硒鼓和重灌粉,會造成漏粉,嚴重時可能會導致印表機本身的損壞。

三是汙染環境,人為加粉無可避免的導致粉塵到處飛。汙染加粉現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硒鼓的配件也有壽命,用到一定時候都會損壞,就算是換配件,其它的也會壞,要換的多了,就還不夠買乙個新了的,所以硒鼓加粉次數多多了,最好還是換一換,格之格的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加粉是種經濟實惠的選擇,但是也有一定的弊端。比方說廢粉汙染等。不過如果在加粉過程中注意,問題不是很嚴重。希望你能找專業人士做。

4樓:

有一定的影響:1、你選取的耗材質量尤為重要。2、你加粉的抄做手藝。關鍵是第一條。

5樓:

看你會不會加?還有加的粉是不是比較好的粉?對壽命影響到不大

6樓:

如果技術可以,沒什麼壞處的。

7樓:劍信

硒鼓從設計上就是不推薦換粉的,而且換粉有很多的壞處。

第一:列印質量下降。無論加的粉有多好,絕對不如原廠的好,因此會出現各種列印問題,比如字跡偏淡。

第二:損壞印表機。這個絕對不是危言聳聽,因為硒鼓加粉往往會破壞硒鼓的密封性,造成漏粉,一旦在印表機內部漏粉,對印表機的損害絕對是致命的。

第三:墨粉對人體危害很大。

所以,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不建議硒鼓加粉的。很多企業和個人選擇加粉都是從成本角度考慮,如果硒鼓用完就扔,不但成本高昂,而且也造成極大的浪費。因為,原裝硒鼓雖然墨粉用完了,但是其部件還是好好的,可以繼續使用。

在此,可以推薦大家使用鼓粉分離結構的印表機,不但更換方便,而且能省不少錢!

硒鼓加粉的危害

8樓:修遠堂

加粉等於慢性自殺!

大家都知道加粉除了為客戶所謂的能省錢之外,沒有其它任何好處(比如:1、硒鼓加粉的危害有多大,上網一搜便知。2、拆裝過的硒鼓容易漏粉,間接影響使用者的健康。

3、拆裝後的硒鼓容易導致印表機損壞,影響機器使用壽命。4、清潔硒鼓廢粉的乾淨程度和粉的質量不同,列印效果也會相差很大,而且加粉有效粉會越來越少,細算並沒有降低成本,其它就不用多說了。);解決生活中產生有害廢粉的根本問題是要大家共同遵守不加粉,最好有人大代表再提議案時,建議國家制定相關法律,要求廠家在銷售粉盒和硒鼓時,考慮如何降低使用者成本的同時並**用過的廢粉盒和硒鼓,這樣才能讓使用者選擇不加粉,為行業人的健康!

為了下一代!為了人類共同的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硒鼓加粉時該注意說明是吧? 碳粉的微小顆粒無孔不入,帶口罩是個好辦法,不過我見過的加粉人員沒有帶過那玩意兒的

平常注意風向就好,省的碳粉吹到自己鼻子和嘴裡了,當然也要注意不汙染環境(還要注意加完了要洗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粉時注意以下幾點.:1.在衣服外穿著一件塑料圍裙,2.兩支胳膊戴套襯.3.口,鼻戴礦山用防塵罩,(因為一般醫用口罩密封不嚴.)

11樓:匿名使用者

危害降低到最小,建議樓主帶上口罩,裡面放個紙巾,接觸碳粉後,記得洗手和臉

12樓:最愛健康人生

千萬不要自己加了,健康這麼不值錢嗎?弄的一身碳粉擦都擦不掉,碳粉是非常細小的化學混合物,容易被我們吸入肺部,進入肺部就出不來了.想洗都沒辦法洗,對身體為害非常大,時間長了你就痛苦了,除非你有防毒面具, 在x寶有 連供硒鼓 才幾十塊 乙個抵好幾個傳統硒鼓 不用清廢粉,也不用加粉,好像列印一張才一分錢 超划算 比加粉還划算

印表機硒鼓由那幾部份組成,鐳射印表機硒鼓有哪幾部分組成,哪些是核心部件?

文化永生 印表機硒鼓基本結構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是鋁筒表面有一層硒作為導體。硒作為單純的元素,其耐磨性比有機物要高一些,通常硒鼓的耐磨損壽命能到兩萬頁左右。一般在影印機上,由於輸出的負荷較大,普遍都使用十萬頁乃至更長壽命的感光鼓。 搖滾博山 1.hp的 和佳能...

佳能ep26硒鼓加粉詳細步驟,佳能印表機lbp2900硒鼓加粉具體怎麼操作?

一 首先要了解你的硒鼓總成狀態 即硒鼓總成內包含的部件是否適合直接填充碳粉,只有在成像單元的各個部件完好的狀態下,你才能獲得滿意的列印質量。具體方法是在填加碳粉前列印一些樣張,以此判硒鼓總成是否需要更換某些部件,如果出現列印缺陷,為保證列印質量,須更換相關部件 二 在拆解硒鼓前 應準備一小盒存放零部...

印表機硒鼓漏粉,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己修理

如果是鼓粉在一起的那種,建議更換硒鼓,原因可能是硒鼓灌粉次數過多,一般乙個這樣的硒鼓灌粉在3次以下最好。高於3次列印質量就不能保證了。如果是鼓粉分離的那種影印機的樣式的,那就清理下廢粉倉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就嘗試更換硒鼓芯。可以使用蠟將漏點密封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 ok 回答親,以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