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鞏原配老婆是誰

時間 2021-12-22 03:14:22

1樓:威斯德曼

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的妻子。

艾慧比馮鞏小幾歲。據悉,馮鞏跟他老婆是在天

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馮鞏的老婆叫艾慧,馮鞏與艾慧是八十年代初時結婚的,當時由於社會環境和馮鞏的經濟條件所致,他們的婚禮屬於非常儉樸和平凡的,但是筆者莊尼覺得,凡是那個時代結婚的朋友,基本夫妻的感情都非常穩固和持久,或許當年不涉及過多物質因素的婚姻更加純淨吧!隨後馮鞏前往北京而進入鐵路文工團工作,在戶口尚未進京期間,馮鞏夫婦的家庭依然在天津,而馮鞏則在北京工作,這對恩愛夫妻度過了那段牛郎織女的日子!後來,馮鞏在自己戶口進京後,他又設法協同妻子在北京解決了工作問題。

馮鞏從踏進鐵路文工團後,相關演出工作比較多,即使妻子艾慧生兒子時,馮鞏也在上海演出未能趕回,當演出結束而馮鞏疾速趕回時,看著病床上虛弱的妻子和白胖的兒子,馮鞏已經不知該說些什麼了!後來馮鞏給孩子取名叫誠誠,寓意夫妻永誠相伴長相廝守。

3樓:靈光

艾慧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的妻子。艾慧比馮鞏小幾歲。據悉,馮鞏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

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

中文名艾慧

國籍中國

出生地天津

丈夫馮鞏

4樓:大龍小龍的

馮鞏的老婆是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的妻子。艾慧比馮鞏小幾歲。據悉,馮鞏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

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2023年,馮鞏與艾慧幸福地結合了。

沒有婚紗,沒有禮服,沒有房子,沒有家具,但倆人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老婆還是原配的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汪楊聊情感 婚姻真的需要走到二婚嗎?原配和二婚哪個好? 答疑解惑 回想當初追求妻子的時候,我還真是吃了不少苦頭。妻子特別漂亮,工作 收入等各方面也比我好,為了能抱得美人歸,我真是什麼招都用了,每天疲憊不堪。妻子卻始終不冷不熱,即使現在在一起過日子,也感覺不到她對我怎麼熱情。有時侯,我甚至懷疑妻子對我...

謝霆鋒老婆是誰,謝霆鋒的老婆是誰?

現在還沒有 不過誹聞很多 張柏芝 王菲 都和他傳過 張柏芝啦 也不知道lz與世隔絕多久了 8月 小小謝就要出世了 謝霆鋒和他老婆離婚了,現在要找乙個好老婆,我覺得蔡卓妍比較合適,他們倆簡直就是天生一對,我希望他們倆結婚 是張柏芝啊!不僅結婚了,再過四五個月他們倆的孩子就要出生了!這件事霆鋒以及霆鋒的...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和馮鞏說相聲的是誰

金玉婷 暖冬 合作夥伴 馮鞏 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 wtp tt 相聲演員馮鞏一共上了多少年春晚,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馮鞏,天津市人,馮國璋曾孫,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並獲文藝學碩士學位。自幼喜愛文學藝術,現為中國廣播藝術團副團長兼藝術總監。上春晚次數 28屆春晚,一直到了2013年的央視蛇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