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粉後列印出來有很多黑痕,印表機硒鼓換粉後出現黑色橫條紋

時間 2021-06-28 03:24:55

1樓:輕櫻

印表機影印出現了很多黑條紋的原因:硒鼓漏墨瞭解決方法:

一般情況下就是鼓芯髒了或遭到磨損,鼓芯清潔後列印即可恢復正常。

另一種情況是,如在換粉時將鼓芯放在地上,或者碰到螺絲刀之類的硬物,鼓芯就會磨損。因為鼓芯是用感光材料做成的,所以修復方法是用一種感光鼓拋光清潔劑反覆塗擦感光鼓表面3-4次,注意不要讓感光鼓表面留有清潔劑,然後裝回鼓架即可使用。

2樓:babyan澀

垂直進紙方向、列印樣張出現週期性橫黑線或黑點。

1)感光鼓有硬傷

方法:更換感光鼓芯

2)清潔刮板刮不乾淨

方法:更換相應的刮刀

3)加熱膜壞

方法:更換加熱膜

4)列印定影棍上也有硬傷

方法:更換定影膜或整個元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由於只動了硒鼓,應該不是定影元件的原因,因為一般定影元件在印表機內部,不在硒鼓上。

2,根據條紋間距較窄(4cm左右),判斷應該是充電輥的問題,這個長度剛好是充電輥的周長。而感光鼓的周長大概在6 7cm左右,如果條紋間距大,應該才是感光鼓的問題

3.橫紋形狀為齊頭帶拖尾,個人懷疑是在安裝的時候,充電輥沒有安裝到位,或轉軸處有髒汙,使其在轉動過程中發生跳動,改變了充電輥與感光鼓之間的距離,使充電輥上的墨粉摩擦粘到感光鼓上,進而成橫紋。

4樓:

應該是硒鼓不好了,你自己應該是處理不好,建議重新更換一個,hp1020對應的硒鼓應該是hp12a的。

5樓:風雪落殘陽

換硒鼓 刮板刮的不乾淨 換刮楹 倒廢粉 先換硒鼓

6樓:大同之李東磊

惠普12a硒鼓如果沒有匹配的型號,那就說明你根本就沒有買的想法。

印表機加粉後出現黑條是什麼原因。

7樓:

垂直進紙方向、列印樣張出現週期性橫黑線或黑點。

1)感光鼓有硬傷

方法:更換感光鼓芯

2)清潔刮板刮不乾淨

方法:更換相應的刮刀

3)加熱膜壞

方法:更換加熱膜

4)列印定影棍上也有硬傷

方法:更換定影膜或整個元件

印表機加了墨粉後打出來的全是黑點怎麼回事呢?墨粉和之前是一樣的!

8樓:粵東一壁

廢粉是否有清理乾淨?加粉之後是否有進行吹掃處理?

9樓:蘋果4s店

有可能是硒鼓內的磁輥積了墨粉,你可以試著把鼓芯順著方向轉幾圈試試。也有可能是刮板出現了劃痕或粘了紙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鼓的問題,有損壞點。列印出來就是黑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滿滿的黑點而且無規律是存電問題,,清理或換存電棍

12樓:babyan澀

垂直進紙方向、列印樣張出現週期性橫黑線或黑點。

原因:1、顯影器周圍沾有載體以及墨粉被感光鼓吸附或灑落在紙上所致。

2、顯影器中攪拌裝置運轉不良或墨粉受潮結塊所致。

3、反光鏡或鏡頭汙染,進行清潔即可。

方法:1、更換感光鼓芯

2、更換相應的刮刀

3、更換加熱膜

4、更換定影膜或整個元件

為什麼硒鼓加完粉後列印出來顏色很淡

可能的原因 墨粉型號錯誤 加粉操作不當 印表機設定問題。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表面很容易帶有靜電電荷,當有光線照射時,受到照射的部位的電阻會發生變化。用資料訊號控制著鐳射的發射,掃描在硒鼓表面的光線不斷地變化,這樣就會有的地方受到照射,電阻變小,...

如何去除列印的黑背影,列印出來有黑色的背影怎麼解決?求大神指教

可以給word的編輯區換個顏色,開啟 格式 選單,單擊 背景 選項,從彈出的面板中選擇 無色 單擊,就把背景色設定成了寶石藍的顏色。不過背景色只能在web版式檢視中才會有,在設定了背景色以後,word就自動切換成web檢視。用一張 也可以作背景 開啟 格式 選單中的 背景 面板,單擊 填充效果 命令...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嚴重的色差!

經驗而言,列印出色差應該從顯示器調整說起,因為顯示器輸出的色差你肉眼是看不出來的,需要調整的,這樣你才能看到色差在 才可以進行調整。個人調過一台顯示器,如果要調整出印刷的樣子,顯示器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的,而且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清洗墨盒,不行換個新的墨盒試試。印表機列印出來有嚴重的色差!1 用原裝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