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外機的空調好用嗎,沒有室外機的空調可以使用嗎?

時間 2023-01-23 00:55:05

1樓:袁以濮陽綠蕊

空調沒有外機是可以用的。只是沒有外機的空調就不會製冷或制熱了,只能當電風扇的使用。所以你在開空調的時候,選擇的模式為送風模式。

在使用的時候,最好在內機的接線盒上將內外機的連線線給拆掉,以免觸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能力守恆,空調裝置一端製冷另一端必然制熱,為了防止熱量堆積,必然要有把熱量帶走的裝置。

空調的樣子有很多種,只要能把熱量帶走就沒必要使用單獨的外機了。

儲冷式空調不需要熱量帶走的裝置,但是卻要更換儲冷介質,相當於搬運過程就是帶走熱量的裝置。

3樓:嵇瑜然

說了半天,說了一堆廢話。這樣也好意思上屏呢。

沒有室外機的空調可以使用嗎?

4樓:生活小沈童

可以。一體式空調作為新興的產品之一,無外機空調可用,無外機空調櫃機下部有乙個冷卻水槽,該冷卻水槽與自來水上水管連通,所述水槽內設有水位控制開關,所述的壓縮機及冷凝器安裝在所述的冷卻水槽內。

在冷卻水槽與空調櫃機上部的蒸發器之間安裝一隔板,用於集結冷凝水並使之流入水槽內,所述的隔板上安裝一排風扇,所述排風扇的出口通過排氣道與室外連通。

5樓:相當小把戲

不能用。除非是移動式整體空調。

分體立式空調是由內機換熱器、風機電機和室外機壓縮機、換熱器等組成的乙個整體來工作的;空調系統管路內的製冷劑經室外機壓縮機壓縮變成高溫高壓的氣體進入室外機冷凝器冷凝成中溫高壓的液體,從冷凝器出來的液態製冷劑經過節流部件節流降壓降溫變成低溫低壓的液體進入室內機換熱器,室內機換熱器和室內空氣進行熱交換吸熱,從而實現房間內降溫。

沒有室外機的分體立式定速空調室內機,只能當作乙個普通的風扇使用;如果是變頻空調的室內機,連風扇的作用都起不到。

建議盡快完成安裝,或者是乾脆使用風扇,同時在房間內擺放幾盆清水輔助降溫。

6樓:小溪

窗式空調是一體機,沒有窗外機。

分體式空調壓縮機在外機,如無外機無法實現溫度調節。

7樓:想找個地方定居

有的空調可以用,以前的老空調有一體機,和老17寸電視機差不多大小,就是在牆上開個大洞,正好能把空調塞上,現在的新空調沒有室外機不行(若是你把室內機與室外機的連線線撤了,連線管也不按,室內機接電以後可以當風扇用

空調外機怎麼清洗,空調室外機怎麼清理

你家裡有空調嗎?你有養成定期維護空調的習慣嗎?你覺得是夏天的時候要使用才進行空調的清洗,還是說秋天冬天這種天氣轉涼的時候就開始清洗,然後再收起來呢。說到這一點,很多使用空調的朋友都一臉迷茫的樣子。他們說,他們實際上不知道是否需要清潔和維護空調,也沒有及時清理空調。他們也不知道。眾所周知,個人的身體健...

安裝空調室外機的支架花錢嗎,安裝空調外機,它的支架還需要另外交錢嗎?

燕北風情 一般情況買空調不帶安裝支架,是需要另外交錢的。但交不交錢跟買的時候商量好的有關。1 有的商家搞活動,買空調就帶安裝支架。2 有的買家在買空調就要求了這個,商家為了能銷售量或業績就在於送了。 賭p住鉗 有時在安裝空調,遇到高層樓房,是可以向使用者收取一定的高空作業費。嗯,謝謝。 1 室外機的...

空調室外機安裝,空調外機的安裝有什麼要求?

拾萬里之外 1.根據室外機位置和安裝架上孔位,打膨脹螺栓孔,孔的數量與規格必須符合安裝說明書的要求 2.固定室外機安裝架,膨脹螺栓的數量與規格必須符合安裝說明書的要求 3.室外機就位並穿入蜾栓,校水平後將螺栓緊固,室外機每公尺長度的高差不能超過5mm 4.擰下室外機閥門上的介面帽,將製冷劑連線管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