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空調室外機的支架花錢嗎,安裝空調外機,它的支架還需要另外交錢嗎?

時間 2021-06-11 15:19:56

1樓:燕北風情

一般情況買空調不帶安裝支架,是需要另外交錢的。但交不交錢跟買的時候商量好的有關。

1、有的商家搞活動,買空調就帶安裝支架。

2、有的買家在買空調就要求了這個,商家為了能銷售量或業績就在於送了。

2樓:賭p住鉗

有時在安裝空調,遇到高層樓房,是可以向使用者收取一定的高空作業費。嗯,謝謝。

3樓:

1、室外機的安裝要求地面或牆體要能接受空調機的重量;空調安裝的部位要便於操作、調整與修理;外機在執行時的噪音及冷(熱)風、冷凝水不能影響別人的休息;外機周圍不能有可燃性氣體走漏;室內機安裝要求遠離熱源,防止太陽直射在機組上;內機的進、出風口處,沒有障礙物。

2、判定內、外機安裝位置後,應首先安裝好內機掛板,待外機與內機掛板安裝好後,再把銜接管子收捋平直,檢視管道是否有彎折表象;接著應檢視兩頭喇叭口是否有裂紋,如有裂紋,應從頭擴口,不然會出現漏氟現象。然後檢視控制線是不是有短路、斷路表象,在斷定管路、控制線、出水管後,將銜接收口密封好。過牆時應兩個人在牆內、外合作緩慢穿出,防止拉傷;銜接好管道與內、外機,並接好控制線。

3、基本安裝好空調位置後,需要排除管道和內機中的空氣。把銜接好的外機接頭擰緊(細),用專用扳手鬆開截止閥門的閥杆1圈左右;聽到外機接頭(粗)吱吱響聲,30 秒左右,用鈑手擰緊(粗)接頭;完全鬆開(細)管上截止閥門的閥杆。

4、然後用洗滌劑進行檢漏,仔細調查每一個接頭有無氣泡冒出,驗明確無走漏後,旋緊閥門穩妥帽,即可開機試運轉。

安裝空調外機,它的支架還需要另外交錢嗎?

4樓:劉方貓

一般情況買空調不帶安裝

支架,是需要另外交錢的。

但有的商家搞活動,買空調就帶安裝支架,有的買家在買空調就要求了這個,商家為了能銷售量或業績就在於送了。

支架一般也是由經銷商自己在別處買來提供的,廠家不提供。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格力空調不含外機支架,如果沒有其他窗臺頂板,那怎麼固定?廠家能保證安全嗎?如果外支架要買,那遙控也可以叫消費者另外加價購買呀?還有插頭……,都可以加價?

6樓:燕北風情

一般情況買空調不帶安裝支架,是需要另外交錢的。但交不交錢跟買的時候商量好的有關。

1、有的商家搞活動,買空調就帶安裝支架。

2、有的買家在買空調就要求了這個,商家為了能銷售量或業績就在於送了。

7樓:相當小把戲

看你購買空調的時候,和商家是怎麼約定的。

大多數時候,商家會隨機贈送室外機安裝支架。但並不是所有的使用者都需要安裝支架,所以還是要在購買的時候就跟商家約定好。

不然,它們有可能會在安裝的時候提出不合理的收費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算錢,一般2p掛機以下30/副,2p~3p櫃機35/副,3p櫃機75/副,5p櫃機95/副,支架一般也是由經銷商自己在別處買來提供的,廠家不提供

9樓:格力王軍現

就看你怎麼砍價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嘻嘻

安裝格力空調外機那個固定的架子還要另外收錢嗎

10樓:格力客服中心

家用空調新機首次安裝免人工費,安裝過程中涉及到輔材專案的,需另外收費。

11樓:凍乾粉都是

我是做空調的,是的,現在基本所有廠家的室外安裝支架都是另外收費的了,主要考慮現在很多高層都有空調安裝平臺,不需要支架了,所以也就給省掉了。

格力空調外機生鏽,格力空調室外機安裝支架嚴重生鏽,需要更換時由誰來承擔費用?

這麼難 外機生鏽是正常的,沒有問題的,注意保養就好。空調冷凝器是將室內機制冷時吸收的熱量在室外環境下進行棄熱來工作的。室外機在運轉過程中會積存有許多外界汙垢,而空調冷凝器的熱交換翅片表面的汙染是很難清洗的,如沒有專業裝置和清洗劑,是無法徹底清洗乾淨或根本無法清洗的,這會致使熱交換器的熱交換效率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