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用84漂黃一塊 白一塊的怎麼辦啊 送到洗衣店還有沒有補救了

時間 2021-07-02 01:02:21

1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1、用專業清洗劑清洗。

2、用老陳醋清洗被染的地方。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5、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6、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服是什麼材質的?具體的處理過程是怎麼的?84消毒液是否事先稀釋,稀釋濃度是否過高,處理時間是否超出規定時長?

一般,衣服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被漂黃有以下可能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或濃度過高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前2種情況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3樓:老大您

檸檬汁就可以,你搜搜網上,有說明的

白色衣服被洗衣粉染成黃一塊白一塊怎麼辦才能讓它恢復原來的純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洗白了就沒有什麼好辦法了.平時洗深色衣服不要用洗衣粉,因為洗衣粉腐蝕性太強,很容易把衣服洗掉色.要用稀釋後的洗髮水或洗潔精洗滌,同時水裡放點食鹽,這樣可以最大限度保持衣服的原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刷一刷,泡熱水裡洗一洗,不行再用酒精泡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淘米水吧!便宜又方便!

可能沒有很協調的效果但不會白一塊黃一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漂白水洗,超市裡面都有賣的,不懂的你去問店員,他會告訴你的;

分彩漂和白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能用84了,但要注意比例,不要把衣服弄壞了

卡其色衣服用藍月亮洗衣液漂成一塊白一塊黃怎麼辦? 5

9樓:匿名使用者

浸泡。1、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2、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3、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

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10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1、用湯匙或鈍刀刮除咖哩醬。

2、在汙漬正反兩面塗上加酶洗衣液。

3、放進洗衣機裡,使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水溫,並加入加酶洗衣液洗滌.

11樓:雪落心清

有其他同學也是像你這樣,洗衣液洗後殘留的汙漬,要重新洗一次看看,或者去中國洗衣液交易網有其他科學洗衣方法

12樓:

記住這個教訓,然後再買一件吧

13樓:有張福建臉

如同傷疤,當今科學還沒能力給予恢復原貌。

白色衣服用洗衣粉泡了一個晚上,變得一塊黃一塊白,怎麼去除黃色的,

14樓:此愛無岸

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還原:

1、及時處理,以免在衣服上凝固定型。

2、在溫水中倒入洗衣液和洗衣粉,再浸泡衣服,注意不要和其他衣服混在一起。

3、水的溫度不宜太燙,以免燙壞衣服。

4、浸泡幾小時後,將水倒掉,重新倒入溫水。

5、用肥皂塗抹衣服上被染紅的地方,用手進行搓洗,幾分鐘後再放入水中繼續搓洗。

6、若衣服有多處被染,應一處一處的進行處理。

7、若盆內的水變了顏色,要及時更換。

8、衣服洗乾淨後放在陰涼的地方晾乾,不要暴晒,暴晒會使白色衣服泛黃。

15樓:鮑墨徹貿丙

首先要漂洗乾淨,然後把衣服再放在清水的盆中,滴上些

深藍墨水浸泡,輕揉半分鐘,直接把衣服拿出來晾乾就可以了。因為藍墨水錠藍顏料,能夠促使白衣服中的熒光增白劑恢復,還可以浸泡在熱的淘米水中搓洗,還可以用橘子皮煮開後搓洗,原理:同樣能夠促使白衣服中的熒光增白劑恢復。

16樓:九班艾米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有兩種情況,一是洗衣粉殘留,導致衣服發黃,洗衣粉相比洗衣液不易溶解,建議選擇易溶解的洗衣液清洗衣物,不易有殘留;另一種情況,可能是您的衣服材質不適宜使用洗衣粉清洗,如羊毛、絲綢等材質不能使用洗衣粉、肥皂等鹼性洗滌產品清洗,否則會損壞衣服,且這種情況無法恢復,建議清洗羊毛、絲綢、羽絨等嬌貴材質衣物時選擇中性溫和的洗衣液。

去除第一種情況的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人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公尺白色衣服被洗衣液染的一塊白一塊白,有辦法恢復嗎

小高畫質呀 使用洗衣液無論是在浸泡或塗抹時要注意均勻使用,還要控制時間,不可靜置時間太長,才不會損傷衣服或造成其抄他汙染。這種情況可能是洗衣液不均導致,可以試試再次清洗,若是纖維已受損則很難恢復,建議到專業洗衣店諮詢。 冬天不冷 1 首先要準備好一盆清水,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清水中加入一定份量的食...

真絲的衣服用洗衣粉泡的一塊白一塊白的真麼解決

您好!請問您的真絲衣服是什麼顏色的?真絲衣服是較嬌貴的,屬於動物蛋白纖維,不耐鹼,洗衣粉 肥皂等鹼性洗滌劑容易損壞真絲纖維,導致發黃。另外,真絲衣物染色牢固程度差,容易發生褪色,若長時間浸泡,會造成衣服褪色發白的。您說的變白情況,一方面可能是殘留的洗衣粉漬,一方面可能是衣服發生褪色發白了。前者可在清...

臉上紅一塊白一塊,臉上紅一塊白一塊 20

辰中戰 建議你內服外用雙結合調理.我朋友也有過像你這樣的情況,聽他說是不要少吃辣椒和蒜姜類的。晚上早點休息,不要太晚睡。內服 多喝水和花茶類。外用 可用蘆薈膠塗抹 建議用完美牌的 洗澡用的沐浴露用安利的那款雅蜜沐浴露 王鵬飛射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還有最近有沒有吃過不一般的多西。 閩珺欽白曼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