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氟變頻空調我說沒抽真空,安裝師傅說已抽,接下來我該如何

時間 2021-05-02 14:16:43

1樓:小跳魚

有沒有抽真空正常情況下是看不出來的,除非你的空調製冷有問題了,如果你認為沒有抽可以叫師傅重新抽,判斷的方法挺簡單,就是把手按在真空幫浦的排氣口看有沒有氣,氣明顯大的話就是沒抽過,不知道你的冷媒是否已經放到管道中了,這樣的話你只能看你的空調製冷是不是正常,把溫度計放在空調的出風口通常都是在13度以下,高了就說明你的空調有存在問題了,就要把冷媒放掉重新抽真空,

2樓:

很簡單1、安裝工有沒有帶真空幫浦,沒有真空幫浦肯定就沒有抽真空。

2、如果帶了真空幫浦,有沒有使用,也就是真空幫浦有沒有安裝在空調的截至閥上(也就是外機安裝與內機連線的連線管位置),並通電執行真空幫浦,如果沒有,就證明沒有抽真空

3樓:翻蓋石板龜

抽空必須在15分鐘以上。空調內有沒有空氣得有專業人員測試。如果沒有抽空可以和廠家協商。

4樓:危沛凝

安裝時你在沒?抽空必須15分鐘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裝變頻10個人中有2個用真空幫浦抽空的就很不錯了,一般用的是低壓排空。

6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師傅的**號碼,叫他負責。

新買的海爾變頻無氟空調安裝過程中未抽真空,怎麼補救?

7樓:吾家小女

要先排氣,抽真空,然後重新灌製冷劑。

但一般安裝時,製冷劑在外機,連線管時稍微用外機裡面製冷劑衝下管路就基本排除空氣了。排氣主要是怕裡面有潮濕的空氣,進壓縮機造成損壞。一點點的話,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排氣也可以的,其實影響很小

2,如果非要補救的話那只能把氟全放掉,機器抽真空再往裡面注氟,不過這樣操作也很麻煩,操作不好漏進空氣空調效果會非常差,空氣進入多還會導致**的危險

哪個品牌的無氟變頻空調更好,無氟變頻空調什麼牌子好

冬天冷寒 找好空調,看重的是技術 產品質量 服務等,無氟變頻做的好的應該是海爾,因為無氟跟普通的變頻不一樣的,你可以在百科裡看看無氟變頻空調的介紹! 標榜為專家 海爾的無氟變頻應該是最先提出來的吧?而且海爾的質量 服務都是有口皆碑的 美的 格力都可以。空調現在和手機一樣。只是做工的區別而已。沒什麼技...

無氟變頻空調抽真空一般需要抽多少時間

一般至少也要抽10多分鐘,那要看你的真空幫浦的功率多大和壓力表的讀數,只要真空度達到設定的要求即可,1.5匹抽真空15分鐘 是的。有的真空幫浦比較大,時間就可以省的很多 我家安裝格力空調的師傅說,抽真空是否足夠,只需要聽抽真空時的聲音,當管道裡還有空氣時,抽真空會聽到比較吵的雜音,一旦空氣抽光,真空...

變頻空調售後服務,怎麼維修變頻空調啊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需要幫助撥打40 06 11 11 11海信科龍空調全國統一24小時服務 三包修期內我們提供免費登門服務,三包期外我們提供免費 諮詢或有償登門服務。這個不確定,首先要報修,待人員上門檢查故障原因,根據故障原因來判斷是否在保修期內。不過一般情況下,即使故障在保修期內,維修工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