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的正大門對著寬敞的馬路會沒有私密性嗎

時間 2021-05-25 23:5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私密性無關.

但是在風水的角度上.正面路沖是我們極為忌諱的.

最常見的就是大馬路直接衝擊大門,也就是說,大門開啟直接看見大馬路直直的刺過來,或者是看見小路、樓梯直接刺過來,這樣就是路沖。

非玄學的角度來講,是說如果來往的車輛或者其他的什麼沒有剎住,那麼就直接撞進來了,

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講.路沖主要的問題是在於積煞.煞氣需要乙個宣洩的口子.如果大門正對路的話,這個口子就開在你們家裡了.

風水的角度來講,會造成家業不興,家人不幸,癲狂等問題.所以路沖的人家一般在大門上都會正掛八卦來避煞.

但是建議最好請你們當地著名的地理師(風水地理師)幫著改一下門.這樣子會相對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從風水角度說,是不吉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風水不好啊 。

我家別墅大門正對著鄰居家的假山不過中間有條馬路會影響我家風水嗎?

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如果這個假山有對你相沖,或者有煞氣到你家門口的,那就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有條馬路,沒有任何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形成煞氣,會影響你家的風水,對房主身體健康及財運造成影響,建議大門後掛五帝錢可鎮宅避邪沖煞免災納財保平安!

別墅後門正對一條直馬路,風水上可有什麼禁忌,怎麼化解??跪求!

我家房屋屬於聯排別墅,在小區的第二排,入戶大門對著小區圍牆外面一條直衝的馬路,風水有忌諱嗎?謝謝!

7樓:ai在朝陽

看你描述的影響不大的。最好可以發圖,簡單明瞭,直觀,更好判斷。

別墅入戶大門在北面,風水有影響嗎?前面是環形路,花園門開在那個方向風水好

8樓:

別墅入戶大門在北面,風水有影響嗎?前面是環形路,花園門開在那個方向風水好hwox

9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路是外環(外彎)對著家門還是內環?內環(內彎)就沒問題,若是外環對家門,搞塊大石頭在門口擋煞,花園門口開在**一般不太重要,只要不是門正對門(包括自家大門)或者直對馬路就好,橫對馬路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座北向南最佳,可以參考一下故宮

11樓:換倒

有影響的,對財運特別不好

別墅後門正對一條直馬路,有無風水禁忌,怎麼化解?。

12樓:舛途奮鐸

用避煞物品,如:泰山石。你常會看到有一些大型企業在大門內擺放一塊大石,其實就是為了避直衝的煞氣。

別墅正門直對小區裡的路,這樣的風水算不算好,會不會對主家造成影響?

13樓:情有獨鍾

不好的。假如別墅是中間門,則更不好。

14樓:奇門遁甲盤玉石

這樣的風水肯定是不好,叫利箭煞。

15樓:琪得龍東強吖吖

別墅風水禁忌三:周邊環境有煞氣 慮周邊有沒有煞氣存在,如低壓煞(四面有樓、天橋、招牌下壓等)、反光煞(強光反射)、聲音煞、氣味煞、割腳煞(過近馬路)、鐮刀煞(橋或馬路成反弓)

我家別墅門對著前排別墅房角和馬路如何化解

16樓:dark龍吟天意

這要看距離的啦,你的門口對著別墅房角如果距離50公尺以內,在風水上來說就是有不利影響的尖衝煞。如果大門內距離比較多,就做個屏風,放門口不遠處。如果距離比較近,那麼需要在大門外掛程式個八卦鏡或者風水羅盤將煞氣反射走,但是這樣可能把好運也反走。

如果不想影響自家運勢,可以悄悄在自家門內掛個懂風水的人專門配製的專門抵擋尖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這是和氣化解的風水物品,尤其適合距離比較近而且明顯的尖衝煞影響,不光有利運勢,也有化解身體方面的不利影響的。

大門對屋脊如何破解,正大門對屋脊怎麼破法

dark龍吟天意 房子大門對著房脊,就是風水上的屋脊煞,容易讓人頭部生病,招致衝頭的損害,所以最好的化解辦法是在大門兩邊種上綠色植物,門頂部可以掛個風水羅盤,進戶大門內門背後使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專門化解屋脊煞等風水強煞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抵擋這種尖衝之災,另外大門平時盡量都關一半,以便最大程度化解影響...

農村大門對著廁所怎麼破解,我家農村房子正大門對應一排廁所怎麼化解

既然不能裝修的話,也有辦法。廁所之所以不能朝門,是因為廁所陰氣太盛,大門是房子的臉,也就是一進門就見晦氣。不過不要緊,對策只要把廁所陰氣去掉即可。一,要注意廁所的通風換氣。二,廁所每天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三,在廁所裡擺乙個水晶,水晶有去陰氣和淨...

大門對著一堆沙子像墳頭有影響嗎,別墅大門外面有老墳頭有什麼說法嗎?

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大門對著一堆沙子,像墳頭一樣,當然是有影響的,大門對面不應該有東西擋著,會影響運氣,謝謝 況含苼 大門對著一堆沙子像墳頭,肯定是會有影響的,應該把那個沙子,推到側邊吶。 仝永昌 大門對著一堆沙子,像墳頭有影響嗎?這個不太好,應該把沙子運走 巴比倫老師 大門口對著一堆沙子,像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