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氣得渾身發抖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23:54:43

1樓:羅美媛度子

貧血會這樣因為你生氣的時候血液會

很大程度向大腦運動

你又本身貧血

你身體大部分就會暫時性缺血

發麻也就是正常的

你還是保持心態的平和比較好

適合你的

相信我你要多吃紅棗之類的

還有很多紅色的果蔬都是補血的

還有阿膠

希望幫到你

2樓:管罡

病情分析:

人生在世,總有些不如意之事.

指導意見:

深藏在心底,但訴說出來會減弱心理壓抑的力量,結果就是導致內心壓抑的憤怒與情緒,盡情發洩出來。這種情況主要是心理的問題導致的建議適當的放鬆心情樹立自信心必要時可以找親戚朋友幫忙,再憑著自己的努力一定會度過難關的,振作起來吧!

你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狀態,平時要學會調控情緒,自覺減輕心理壓力,避免過激行為發生,尤其是要避免日常瑣事的干擾,與人為善,以愉悅的心情狀態對待工作和生活。

病情分析:

生氣之後,你有這樣的表現會出來那麼這樣的表現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你期待你成為一個什麼樣子的,尤其是生氣之後,你覺得誰會幫助到你有沒有曾經比,這種情況做的好的時候?

病情分析:

人在情緒激烈的時候確實會發生意識障礙,問題的關鍵是你為什麼這樣的生氣,你可以用言語去表達你的生氣嗎?要嘗試著把不愉快告訴家人和朋友,讓別人瞭解你和理解,你並幫助你。

病情分析:

這是一種應激性精神障礙。應急性精神障礙是典型的心因性障礙,病前有明確的精神創傷或應激性生活事件,起病常比較急驟,經過適當**措施,病情很快好轉,恢復健康,預後良好。如果無精神打擊,不會再度**,達到終身痊癒的滿意療效。

一般視為“良性心理疾病”。

貓貓渾身發抖,不吃東西,怎麼辦,貓咪渾身發抖不愛吃飯無精打采是怎麼回事

發抖那是因為他害怕 再加上又冷又餓的 一應該多抱抱它 讓它在自己身上尋求溫暖 要是比較小的貓給它喝牛奶 要是稍微大點的就可以燒魚給它吃 也可以買貓糧 那個跳蚤可去買貓貓專帶的貓圈 可以除蝨的 貓圈不貴一般不會超過10元 發抖說明兩點,1 他害怕 沒有安全感。2 他又冷又餓。除跳蚤現在有很多東西的,有...

突然感覺很冷,而且渾身發抖,半夜突然感覺渾身冷又發抖是怎麼回事

肯定生病了。可能是少陽膽經的少陽證,也可能是瘧疾。兩種病都有忽冷忽熱的症狀。快點去醫院。 你好,人的身體分陰陽,也就是會出現寒熱的兩種體現!如果是不明的發冷,身體第二天也沒有影響的話,屬於是你身體的自我調整!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長期發冷,你要考慮是腎陽虛,腎陽虛的最主要表現是寒冷!希望你健康 怕冷...

狗狗病了,渾身發抖,吐舌頭,狗狗全身發抖抽搐 吐舌頭 好像中毒 我該怎麼辦 這裡沒有寵物醫院 !

水紅鑲 我看過了,沒有救了,你給狗狗吃了什麼 元秋梵璧 中毒 你的 有問題 狗狗渾身發抖還吐舌頭是咋回事啊。好可怕。明明不熱他為什麼要吐舌頭啊。 心漫步 有可能是低血糖,最近喂的是不是不怎麼好或者吸收不好,弄點鹽一點點就可以,加糖水,想辦法給他喝了看看有沒有效果 狗狗晚上吐舌頭還發抖 小白我們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