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1米寬40高60的魚缸養什麼魚好

時間 2021-05-10 22: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40,龍魚可以暫不考慮。可以考慮養鸚鵡魚,地圖,招財這類淡水熱帶中型魚。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

一升水養一公分魚,這是對養魚數量的一個大體計算方法。你的水體在240升水左右,可以飼養的魚的總長度為200公分左右,如果鸚鵡魚的話可以飼養10條左右,鸚鵡魚成魚體長在20公分左右。

——鸚鵡魚之巔版主超級鸚鵡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以現在的水族飼養技術、裝置。這缸養什麼魚都可以。

實際上還是有一定限制的,從主流的水族技術角度對這個規格的缸分析如下:

1、限於缸的規格,不宜養成體體長超過35釐米的魚,如龍魚等。

2、由於高度很高,會造成燈光無法足夠照射水底,不宜養水草缸、珊瑚缸。

3、除以上兩點外其它都可以,如金魚、七彩神仙魚、血鸚鵡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魚比較好養,生存能力那個強大呀,不容易死。還挺可愛的,我家地圖魚好像有點懂人性,我一過去看它,它就會游過來給我打招呼呢

4樓:齷蹉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魚缸規格,什麼樣的觀賞魚都可以飼養(除了海水魚)。

對於養什麼魚好,那就看你喜歡什麼魚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養金龍、銀龍、羅漢、戰船、鉛筆、鸚鵡。或者是冷水魚:鶴頂紅、獅子頭、或是鎏金。

對於樓上的說是通人性,實際不是,因為是魚的條件反射,人已去就投喂餌料,所以人一去,魚兒就會向你方向遊動。不這樣的話,一般都是生病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祝你養魚成功

80長40寬的魚缸養什麼魚?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金菠蘿

金菠蘿體長可達到18-20cm。橢圓形,體色金黃,頭部有紅色花紋。眼大,口內小,眼虹膜呈金紅色。容幼魚呈黃白色,並不起眼,但隨著成長過程逐漸呈現金黃的色彩及紅色的圓珠點和斑紋。

2、血鸚鵡

血鸚鵡成年體長15-20釐米,體副寬厚,體呈橢圓形。幼魚期體色灰白,成年魚體體態臃腫,粉紅或血紅色。 血鸚鵡強健壯碩,幾乎什麼都吃,像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蝨等等。

3、七彩神仙魚

彩神仙魚體長20釐米,近圓形,側扁,尾柄極短,背、臀鰭對稱。體呈豔藍色,或深綠色、棕褐色,從鰓蓋到尾柄,分佈著8條間距相等的棕紅色橫條紋。

擴充套件資料

金菠蘿形態特徵:金菠蘿雄魚體側有紅色小點組成的縱條紋,呈菠蘿紋狀排列;雌魚體形略小於雄魚,色彩稍呈淡白色。金菠蘿對水質的要求不是很嚴,最適合生長於水溫為20-25攝氏度,ph 7-7.

2。愛在水族箱中底部活動。

平時性情安靜溫和,但在發情期和極度飢餓時性情變得暴躁,具有攻擊性。喜好吃紅線蟲、水蚯蚓。成魚最好以血蟲或水蚯蚓餵養。

如只喂水蚤等小型魚蟲,會使其營養不良,發育遲緩,導致成為僵魚。所以,一旦長至4cm以上,一定要喂以大型魚蟲。

6樓:

缸養3條恐龍1條招財

如果不想養鸚鵡魚和地圖魚和鯰魚科的魚,就再加2條招財或戰艦吧,七星刀或魔鬼刀一類的魚也可以考慮。

個人建議單養七彩或布石景養三湖慈鯛類的魚,比養恐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缸養3條恐龍1條招財已經夠擠了,如果不想養鸚鵡魚和地圖魚和鯰魚科的魚,就再加2條招財或戰艦吧,七星刀或魔鬼刀一類的魚也可以考慮。

個人建議單養七彩或布石景養三湖慈鯛類的魚,比養恐龍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魚缸太小復了,養起制來也不好看的,建議你bai買個1.8m或者2.5m的水族缸,

du帶傢俱臺的zhi那種,現在便宜點的dao也就3000多塊。

個人比較喜好“藍鯊”,你只要把魚缸佈置好了!藍鯊養起來特別漂亮,尤其是大白天的時候,我有的時候看著看著就會陶醉的。

9樓:鸚鵡天使

這問bai題真的很難回答,最好你du去當地最好的魚zhi市走一圈,dao肯定能找到自版己喜歡的魚。

權中型熱帶魚有很多種,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子的。

缸的尺寸很尷尬,養龍魚又的確太小,其它太大的魚也轉不過身。

你去看看6間,10間,藍鯊, 虎皮什麼的,這些魚都很優雅。記住招財養單不養雙。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bai 80長 40寬的尺寸絕對適合種草du 造景你可以去zhi去很多養魚養dao蝦的論

壇 比如南美論壇

養魚內已經沒啥意思了容 大型魚更加沒意思 養大了不想養送都送不掉 而且單養魚容易視覺疲勞 愛折騰的人還是玩造景吧 原生態呵呵

11樓:願它永遠鋒利

養條小點的反天刀,再加個白甲雷龍,哈哈,完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40的寬度,很不錯了。

恐龍,越大的缸,才越顯霸氣。

魚缸長80寬40高60能養多少條魚。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再養了,你這些足夠了 。 如果養太密了,他們之間會產生競爭,比如氧氣,這樣會很容易導致溶氧不足。再者,他們產生的排洩物也會汙染水質,產生毒氣等 如果沒有必要,最好不要密養,魚也是需要空間自由活動的,這樣身體才更好

14樓:

我養了7條二十釐米長的錦鯉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時間長了等你的神仙長大了 紅綠燈 斑馬還有黑線基本上就沒有了

我一個1米魚缸,40寬!可以養幾條魚!

高20厘公尺長30厘公尺的魚缸養什麼便宜魚好

化雅昶續鑠 你好 養金魚比較有難度,如果想養的話,最好要挑體格健壯,顏色鮮豔,不離群,不浮頭,活潑的魚,否則很容易養死。邊游邊在水底找食的魚。如果是龍睛或泡泡魚,要選泡泡或大眼睛一樣大的。建議養一些小型熱帶魚。你就把這幾種魚都配上,很好養的,配上也很漂亮,混養在一起也不會打架 孔雀魚2 300元一對...

我想作長1米2高60寬55的魚缸用超白玻璃作得多少錢阿

各地 不一樣,至少好幾百 我做的1米的,用的10個厚的玻璃,還550呢,你這缸得用12個厚的玻璃 南方七彩心 買一個成品不是更好嗎?現在有那種弧形玻璃的很漂亮還有放大作用,1.2的子彈頭在 上也就1000多一點。自己做的話肯定有框,從側面看就不好看了。想做個魚缸,長1米2 60高 45寬 超白玻璃b...

做1米5長60寬80高無拉筋的魚缸用多厚的玻璃

love魚的愛好者 80實在太高 稍微底一點用15厚不拉筋也沒事 何b佬 這規格不用拉筋有一定風險 兩米長 60寬 45高超白玻璃魚缸,要多厚的玻璃才可以不需要加拉筋? 遠山雲煙 玻璃厚度一般是5個毫米,4個毫米也夠了。想自己製作一個80cm 50 60規格的魚缸。需要怎麼製作多少的玻璃以及需要拉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