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上層是廁所,風水上如何化解

時間 2021-05-09 05:47:11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換個辦公室就化解了。因為,長期坐在廁所下面,會影響個人財運,影響身體健康,只有換個地方才能化解。

房子空下來可以做雜物庫。

2樓:老頭

這樣的改變原則上就不符合設計規範。如果沒辦法移動只能做好防水隔聲的設施。從風水角度來講 廁所為水 為黑,要化解辦公室可在色調上做相應的調整 土克水 辦公室色調可為土黃色類 可以相應的彌補 最好是搬

3樓:匿名使用者

1、取通關用神。具體的做法為:(1)有條件的在高處掛懸吊植物盆栽。(2)在房頂上掛一些綠色的裝飾品,比如塑膠綠葉等。

2、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風水是一個方面,但不是全部,如遇到諸事不順,其一是風水,其二是自身的心態、性格,其三是周圍的人環境。

4樓:芝麻米球

3樓是屋頂平臺,則不必忌諱太多,牆為白色,人辦公地方向陽,放漏水降溼氣即可

如果樓上是廁所,則搬,這裡做儲物間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將黃色的天花板即可解決,顏色黃為土,土克水,形學上不會受到上層廁所所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搬,如果實在是不想搬的話,先修好漏水的地方,再買一對獅子回來鎮壓。

辦公室樓上是廁所風水上來說好還是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但可以化解,取通關用神,具體的做法為在你的房頂上掛一些綠色的裝飾品,比如塑膠綠葉等,望採納,謝謝

8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不太好,廁所是穢氣雜生的地方,而且還潮氣大,坐下在下自然會有影響

辦公室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圖

熱情的 座位調一下窗戶在你右邊 沒有坐在窗戶的正下方,所以沒有關係的,這樣挺好的。 生活小當家初野 回答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麼?提問想看看辦公位置哪個好 回答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最好。這個位置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提問9和3哪個好 回答您稍等,我算一下。方便告知一下您的出生時間麼?...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

辦公室風水魚的擺放,辦公室風水魚的擺放

建議 1 以富有生命力強的魚,豐滿,活力.2 看魚缸大小為主要,一般以公司內大小相配,不要喧賓奪主.魚數可6條,7條,8條,9條。視情況而定。也可以更多.3 按方位擺放,一般放在大門對角處財位方,擺在你的辦公桌左座上,擺在右邊絕對不適宜,因為左邊宜高,右邊宜低。水要保持乾淨,不要有異味.正所謂水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