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房子的風水問題,求教,拆老房子的風水禁忌

時間 2021-05-05 16: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具體具體圖紙,只能夠根據你的描述回答了。

1你家進大門就是客廳,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面牆的大鏡子,這個屬於鏡照大門: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所以你家無論怎麼努力也很難積累財物。

2你父親的臥室有四十平,太大了,影響健康和運氣,建議做隔斷。

3你家四周的鄰居都是兩三層的樓房,就只有你家還是一層的平房屬於獨陰煞。居住於此的人容易得憂鬱症或者陰濕之病。 化解方法:

將乙個銅葫蘆(最好是開了光的)或者文昌塔擺 放到吉位即可。葫蘆可以將宅內被衝動的氣場收住;文昌塔可以將宅內的氣場鎮住。文昌塔是最常用的法器,利於讀書、功名及事業。

小孩可將此器放在床頭;**將之放在工作台上;學者將之放在書櫃中有利於文思敏捷。古有寶塔鎮河妖之說,面對凶水、兇路,用文昌塔鎮治,可以起到轉禍為福的作用。

2樓:baby曬網

心理作用,如果你求神拜佛就好了。內心的強大在怎麼樣的都怕,不是嗎。現在心情不是很好,過段時間好運就要來了。天晴的前兆頭。

3樓:

風水資料不是文本來描述的,神仙都看不懂,是需要實地勘察才知道的!至少也要知道坐向,羅盤測量的,和平面圖,還有外面**等等!

為什麼老房子中總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是風水問題嗎? 200

4樓:西安風水師丁吉虎

中國人按bai傳統要求,對舊房屋du三十年小修zhi一次,六十年大修一dao次,名為「續氣專」。可見房屋的屬修繕對於氣的流通和陰陽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如破損的門窗;失修而雜亂的客廳與臥室:

廚房、浴室的阻塞水管,都象是病人的身體,需要**。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如果你說的那些情況是真的。

那你家房子肯定是有問題的。

多般陽氣不足才會這樣的。

其他人家自殺那個和你們家關係不大的,各家風水不一樣的。當然也可能自殺的人家風水有共同點,存在一些相同的問題。

6樓:卿風先生

風水是改變氣場運勢的,你說的更像是鬧鬼吧。

7樓:正能量

是風水問題,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跟耳朵,發生有靈異事件的事就不要住了,最好搬走,請法師做法,繼續住下去也是一身疙瘩。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風水出了問題,長期陰陽顛倒的房子容易鬧鬼

9樓:苦逼談生活

我不相信迷信,但有的事情是科學解釋不了的。但更多我還是喜歡通過科學去證明所出現的問題。或許找找懂科學的人去實地了解一下,事情就明了。

10樓:半支煙

畫個圖看看,「正上面是馬路」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老房子地勢低是由於周圍都是新造的,地基都加高了吧。老房子如果一直都有人住,不會憑空出現問題的。最大的可能是周圍某個點出現了變化造成的。

11樓:love永遠晴天

感覺bai有些科學不能證實du的問題,那一定是zhi有原因才導dao致你所說的靈內

異事件的發生,不然不會容突然出現你所看到的那些,繼續住的話肯定會影響你的情緒,建議如果家裡沒人看到的話,那你就不要去提了,省得家裡人擔心你,你可以搬出去住,不然你每天在家裡住都會想起來那些事,慢慢神經會緊張過度,對你身體也不好

12樓:採納在問

這種情況在六六復年以前

制是常有的事,算不上什麼稀罕事,但從六六年開始基本上沒有了這類情況,近幾十年確實又出現了此類情況,這是乙個純粹地、地地道道的風水問題,所以建議你還是賣房搬家,遠離此地為好,誰也說不清何時,無妄之災就會落在這片區域的哪個人頭上。祝你家庭平安!

13樓:西安風水師嚴峻老師

有年代的房子都有故事,但是也需具體格局具體分析。

14樓:天辰之極

從你的描copy述來看應該是這個bai地方的風水出問題du。不是外部環境發zhi生改變,就是內部氣場出了問

dao題。

雖然有些過運的房子也會出現問題。但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近些年的事情,現在離下個地運交接的時間還有幾年,所以應該不是地運問題。

如果再這個小區內住的人,八字還可以的話 那麼可以可以抗得住,如果八字不好,估計也就倒霉了。

15樓:弘易文化

你家老房子遇到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一定是風水問題。

16樓:風雨

找個當地有名而有效的地師去看一下吧。

17樓:玩一

認為對於目來前的科學而言,有關源地理位置對人bai生活的影響,已經證實有看不du見的磁場,zhi以及輻射dao和空氣流通、光照、乾濕等類的問題。

至於題中所述忽而有、忽而沒有的腳步聲和人的影像應該是有關鬼魂的事情,是目前人類科學還不能解決的事情。

不過,假如有鬼魂也應該是違規出現的,就象我們的血肉之軀進不了鬼魂的世界一樣,若是真有鬼魂也肯定受到天規地律的制約,不可能出現在我們眼前。

不然,在戰爭中那些冤死的靈魂豈不都回來報仇解恨。

至於題中所述的情形,要麼先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以確認不是心理因素導致的幻覺,要麼自己設法換乙個地方去住一段時間,看一下是否會改變,以此確認原來的老房子能不能繼續住。

事實上,只要真的能發現鬼魂的存在,目前任何乙個國家的相關研究者都會感興趣的。

18樓:易生活文化

如果你說屬實建議找人處理。如果處理不好建議搬走。記住如果選擇處理請不要用命令、強行等方式;可以採取談判方式進行。

19樓:易雅軒

陰氣過重,想辦法促進陽氣才行。

拆老房子(31年)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風水問題啊?

20樓:華府好男兒

肯定要注意,因為你房裡有神住著,拆房前要請一下他們,要上供品,說明拆的原因,

求理各路神的同意,然後才能動土。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日子就可以,沒什麼的。

22樓:愛澈才飛英

最近網友問到的乙個比較多的問題就是拆舊房建新房的問題,因為各地說法不一,拿不定主意,那究竟注意一些什麼問題呢?

1、如果老房子是你的祖屋,正廳裡面設有神位,在拆房子前,一定要擇吉日將神位移到另乙個地方。一般情況下,拆舊房子也要擇日,點香說明,求得平安。多年來,偶爾聽到拆舊房時發生的凶事還不少,有輕傷甚至死人的事故。

當然和舊房子的材料變質腐朽也有關係,所以拆舊房子時要格外注意安全問題。

2、老房子的格局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風水布局好不好,自己都有印證,如果以前的格局好,可以按照以前的格局規劃建設,當然也涉及到元運的問題,也就是我們說的風水輪流轉。如果格局不好,可以根據環境的條件,做好合理的規劃設計。

3、最近有網友問到乙個問題,老房子以前是坐西向東的,在東邊開大門,現在房子的南邊開通了公路,家人想將舊房建成坐北朝南的房子好不好,這樣方便交通出入,如果環境條件合理,這樣的立向是不錯的,八運期間還比較旺財。有些人又問了,聽說坐北朝南的房子旺財,他也想將老家的房子做成這個坐向,後來他說南邊是後來龍,這樣的話大門朝山了,這樣的環境當然不適合做這樣的立向了。

4、新房建成後擇日入住,並將神位移進新居。有些地方在房子建成入住後還做乙個封土(也叫謝土)的儀式。

拆老房子的風水禁忌

23樓:暮光耕耘

拆舊屋起新樓房禁忌:必須挑黃道吉日拆遷,

拆遷建房分兩種情況:

一、如果建好後要辦理房產證的話,就要辦理規劃許可證了,辦規劃許可證的前提是要有土地使用證。沒有這2個證,是辦不了房產證的。

二、如果不想辦房產證,在原宅基地上翻建是可以不辦手續的。有土地證的話,辦個規劃許可證大概是半個月內能辦好。

需要去當地土地局/所、住建所辦理相關產權登記,並提交你重建的理由,經相關部門同意後才能進**屋重建。

2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拆老房子的風水禁忌————找師傅安頓好祖宗家鄉土地,選日子就可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拆遷老房子,一般需要注意幾點,第一點在吉日子拆遷,第2點如果老房子下面有埋東西的,一點要注意不要破壞,如果沒有就不用了,第三點,比如今年丁酉年,太歲在西方兌位置,開始拆遷別在西方,要不犯太歲,拆起來保證有事情發生,這個切記

2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拆房子沒有什麼禁忌的啦!

農村老房子重建風水有什麼要求

27樓:三兵

《易經》是闡述人和自然關係的一門應用藝術。

宇宙,在天上,呈現出日月星辰、晝夜以及季節氣候等現象,在地上,形成山河、動植物等各種形體,產生錯綜複雜的變化。而宇宙的動靜變化的規律,在動則剛毅,靜則柔和的陰陽之道的牽引下演繹著,《易經》就用天、地、風、雨、雷、電、山、海八種自然現象代表的八卦,在反映著聚合與分離的群體,彼此調和與衝突的關係。

而風水,是《易經》在方位上的應用,是對人們居住行為的指導。

我們所處的環境,從物理的角度說,有地熱、磁場、放射性物質、微生物這些物質與場資訊,每時每刻都對我們發生著影響。比如,地球重力場強的地方,人就長不高。在地質斷層帶生活的人,癌症發病率高,車禍發生率是一般地方的10倍;從水文地質的角度說,土質、水質所含的有機、無機物,對人的影響不同;宇宙星體對地球的磁場、氣候、旱澇、災荒、疾病等影響更是巨大;從人體生命資訊的角度說,不同的生命資訊能量,在不同的位置與不同的自然能量對接、交換,影響也不相同。

陰陽是《易經》的核心,也是風水的關鍵。

風水,首先要解決好陰陽場的問題,以往的一些風水節,都說門、主、灶重要,門就是如何接引生氣入宅,主指住宅的主臥,灶指住宅的廚房。其實,陰陽場的布置,才是根本。

生命的核心密碼dna的分子結構是個雙螺旋,兩條核酶酸鏈彼此對應纏繞構成一對相互依存,相互制約的陰陽。人體的陰陽必須與外界環境的陰陽場一致,否則,住宅環境的陰陽場要是顛倒了,人體陰陽場也顛倒,人的氣血就會混亂,百病叢生。

《黃帝宅經》說:「夫宅者,乃是陰陽之樞紐。」是以陽不獨王,以陰為得(陽宅為宜修陰方);陰不獨王,以陽為得。亦如冬以溫暖為德,夏以涼冷為德。」

《易經》雲:"陰得陽,如暑得涼,五姓鹹和,百事俱昌。重陰重陽則兇,陽宅更招東方、北方,陰宅更招西方、南方,為重也。凡諸陽宅,即有陽氣抱陰;陰宅,即有陰氣抱陽。"

陰陽是生命的核心,住宅是生命的載體,所以,要處處留意陰陽。比如,冬暖夏涼就是陰陽,在北方,造物時的朝向坐北朝南,就可以達到冬暖夏涼的目的。再比如,陰宅修在東方,陽宅修在西方,這又是乙個陰陽。

住宅背後有靠山,前面有流水,山水可以藏風聚氣,在這個環境裡居住,就可以盡享天地生氣。山水也是一對陰陽。

而在乙個住宅內部,也應是無處不陰陽。

生命科學:《易經》與住宅風水

首先,明白陰陽位置,這是陰陽場正確與否的致命關鍵。我們現代的方位觀念,認為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而《易經》後天八卦的方位是上南、下北、左東、右西。

東、北為陽,南、西為陰東北、西北為陰,東南、西南為陽位。

從住宅的建築結構來說,陽位一定是實牆,陰位一定是門窗。

從河圖、洛書中得知的方位的陰陽關係,與現代住宅建設差距較大,北邊是陽位,可為了通風,現代住宅北面都有窗戶。要處理室內的陰陽關係,把一面牆分成三份,北為陽位,正北的部位一定不能有窗,而東北、西北為陰位,可以把窗戶改在這兩個部位,就可以解決通風的問題,同時,又照顧了陰陽的位。

東南、西南為陽位,如果是實牆,東北、西北是窗戶,實為陽,虛為陰,這構成了2對陰陽。如果沒有窗戶,那麼,就在陽位放高櫃子,在陰位放低櫃子,高為陽,低為陰。除了8個方位的陰陽關係外,高的電視櫃和矮的茶几是一對陰陽,沙發和茶几也構成一對陰陽。

電器、電腦、**都是陽,在同一屋子裡,陽的東西不能過於集中,否則就陰陽失衡,場偏陽,人就容易亢奮、急躁等。

房子地基風水問題,房子風水的問題

左青龍山.右白虎國道 不要西斜屋子.購樓和自己興建房屋的風水要注意如何幾點 一個是家宅門向的地運問題,另一個是樓層的所購,再一個就是家宅入夥儀式的講究 大門是家宅的主要地運,是最主要的影響部分,大門的座向不同,所影響家宅運氣都不同.無論家宅在短期內或長期長突然聚變,運氣變差,人事不得,健康下降,財運...

關於房子前門是否可以造假山的風水的問題

給你點建議 風水上講,左青龍 右白虎 前朱雀 後玄武,說的是左 前方為動方,右 後方為靜方。門前建物取意為,避風藏水之意。按理推斷你在右前方建建假山和噴水池,假山為靜噴水為動右方為靜前方為動,也可。但不是極佳,建議假山小橋流水型迴圈延綿不斷,動靜結合不張揚。切忌噴!你也可以找個當地有名風水師嗎! 我...

房子的問題,關於房子的問題?

房子的五證不全,會導致你的房產證無法辦理。像你說的一樣,現在只看到了乙個大坑,還是慎重的購買吧。或者是等他的五證齊全了在去購買。 我已施工方的角度來說 如果開發商是沒有土地使用證,規劃許可證,我們施工辦不到開工許可證。不能開工等於什麼你應該知道了吧? 1.無商品房預售許可證售房為不合法的銷售方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