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臥室風水的問題

時間 2021-07-16 14:13:00

1樓:羅山黎先生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講,這樣的風水做臥室非常好,如果說不好的就是不懂的人隨便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意會。

臥室只要開門旁邊不是床就ok樂。

還有就是橫樑壓頂。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易學風水的角度,在室內掛鏡子的要求是:鏡子與任何的時鐘,都不能對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包括大門、房門、廁所門、廚房門等等任何門。

如果鏡子對房門,就影響房門居住人的精神,情緒,脾氣,喉嚨,肺,骨等問題。

如果對廚房,會加大廚房的火氣擴大,會影響家的血液迴圈,**,喉嚨,氣管,痔瘡,背,肺,骨。

對廁所門,也會把廁所的病氣擴大,影響家人的,腎,膀胱,泌尿系統,懷孕受孕小產等問題。

對大門,會影響全家人的,精神情緒,家宅地運轉換,如果是旺財旺丁的屋,如果有鏡子反照大門,那這屋子就立即變了損財傷丁。

對別人家,害人害已,不要做這種事。鏡子不能對別人家的大門,用作擋煞只能對著空曠的地方,要不會惹上鄰居矛盾,真要擋屋外的煞氣,包括路沖,尖角煞等等,可以用高多葉植物。反正鏡子對別人家會惹矛盾。

對床會影響人的脾氣,矛盾,甚至喉嚨,肺,骨容易出現問題.

床的擺法:

按科學的地球物理執行學來分析的:床頭朝南、朝北,有利於血液的順流。

按命格的擺床方法也有說法的:凡是生於春天夏天季節的人(新曆的3月6日-8月8日),需要金水的方位來涼透炎熱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西,正北,西北,東北。

生於秋天冬天季節的人(8月9日-次年的3月5日),需要木火的方位來暖和寒冷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東,正南,西南,東南。

房間的最佳氣流面積是18-20平方公尺,窗外至少兩個,床要擺在開門的對角位為穩陣位。擺床忌橫樑,床頭要靠實牆。床兩側至少有一定的空間氣流,如果一側貼於牆,人就無法感受舒適的窗戶氣流流入。

所以床放在對角的同時最後左右擺床頭櫃或者一張梳妝台都無問題。

臥室裝飾風水顏色: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3月6日至8月8日,這是春天夏天之命,屬於炎熱之命,適宜選用冷色的顏色衣服來涼透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冷色:白,金,銀,黑,灰,藍。包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黑色,灰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8月9日至次年的3月5日,這是秋天冬天之命,屬於寒冷之命,適宜選用暖色的顏色衣服來暖和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暖色:青,綠,紅,橙,紫,粉紅,包括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純紅色,純青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顏色稍淡色為主,濃度不要過強耀眼,否則會影響情緒。

關於廁所和主臥門相對的風水問題,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有什麼不好,會有什麼後果呢?

天蠍 廁所對主臥門 即使5厘公尺錯開也是相對 旺主臥人桃花,如是已婚者,則女方容易出現腎 膀胱 泌尿系統等問題。小道中設定屏風不符合實際,可用化解法如下 兩門的門框左右上方,都掛上小盆植物 兩門共掛4小盆 植物型別優選蔓藤類植物,可選 葛 萬年青 植物枯黃了要及時更換 強水不制只能洩,以木洩水,能較...

怎樣看風水,房屋風水,臥室風水,臥室風水布局

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

臥室裝修風水,臥室裝修中有哪些風水禁忌

昨晚是我 今天同城裝修來教你臥室風水布置 布置一 臥室中避免太多電器,切忌將電器對著床腳 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 火宅 影響健康。現代醫學理論也指出,電器輻射確實損害人體健康。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處於待機狀態的電視若正對床腳,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執行及血液迴圈。布置二 臥室洗手間的門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