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爐子和分水器之間的距離

時間 2021-05-05 13: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種意義上,分水器的重要性甚至超過了壁掛爐鍋爐和地暖管材。分水器是地暖系統的基礎,幾乎地暖系統中所有的裝置、裝置功能的實現和延展都依賴於分水器。    如水在加熱時會產生水蒸汽,水蒸汽在地下盤管中流動會產生雜訊,導致採暖效果也變差。

這時可以通過分水器上的自動洩氣閥把水蒸氣放掉,這樣便可以輕鬆解決問題。再者鍋爐的熱功率輸出要通過分水器的合理分配,乙個低檔次的簡易型黃銅分水器很可能會造成壁掛爐系統的迴圈不暢,而使得鍋爐反映出燃燒不足或其他故障。    分時溫控系統也要依賴於一款高檔分水器,容易安裝控制裝置,可以對系統進行執行時間、房間溫度的控制,達到節能、舒適和人性化的目的。

還有在滿足分室控溫的情況下,盤管長度就很難保證長度接近,低檔簡易型分水器無法調節環路壓損、平衡流量,有可能造成水力失調,欠流或過流,使得區域性不熱或過熱。而採用一款能夠進行流量調節的分水器則能輕易解決這個問題。    隨著地暖行業的發展和成熟,對於分水器的要求也在逐漸變高。

過去那個對簡易型的地暖幾乎不要求任何控制,或者全開、全關,或者冷熱不均,地暖的功能僅僅是能夠「熱」了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東韓地暖提醒各位消費者,選擇一款高質量的智慧型黃銅分水器帶給您的不僅是品質上的享受,更是享受過程中的舒心,省去簡易分水器帶來的煩憂。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地暖的分水器高度,國家目前沒有相關詳細規範,一般是根據設計圖紙的標高安裝,原則是便於安裝為前提,過於低矮不利於地暖管從地面立起,既要保持一定弧度又不影響占地面積過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位置要方便排氣,離液化氣管道近,分水器一般要與所控制的幾個迴路的距離基本一致,這樣不會導致某幾個迴路距離過遠,影響系統內的壓力平衡。一般來說,鍋爐就放在廚房或衛生間外的陽台,分水器放在廚房或衛生間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房型圖的,一般的都不遠,壁掛爐安裝在廚房,分水器安裝在台盆櫃下面

上海舒爾環境科技****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質等等,所以說多少錢不太好說,建議你多找幾家當地的市場問問,這樣就可以了,舒爾地暖免費上門量房,出方案,設計

地暖的分水器可以加暖氣片嗎,地暖分水器可以加暖氣片嗎

地暖分水器能加暖氣片,但是不建議這樣安裝,分水器的作用是將熱源熱水分開匯入每一路的地面輻射供暖所鋪設的管內,實現分室供暖和調節溫度的目的。地暖執行時需要低溫大流量的迴圈水,暖氣片是高溫小流量的迴圈水,造成暖氣片和地暖搶水,這樣會影響地暖的溫度。如果非得接的話,可以在分集水器回水ppr管處接一路給暖氣...

地暖分水器應該怎麼使用,地暖分水器開關擰不動怎麼辦?地暖分水器如何使用

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地暖的分水器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知道它也算是地暖系統的心臟了。所以我們要掌握正確使用地暖分水器的方法,這樣的話對於我們更好的使用地暖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也可以讓家裡的採暖更加的理想。但是我們有很多朋友會問地暖分水器要怎麼用呢,下面我們來介紹有關地暖分水器怎麼用?正確的方法是什麼...

地暖分水器排氣閥怎麼開

醜橘 用手把下面閥門逆時針擰開就可以了。地暖分水器的排氣閥有上下兩個閥門,要是排氣的話,上面的閥門可以自動排氣,想手動排氣的話把下面的閥門逆時針手動開啟,不要用工具,一般用手擰開就可以,用工具容易破壞閥門的,下面的放氣閥銜接上一根導管,放水出來就完事了。在購買地暖分水器的時候也要注意,現在市場做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