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分戶閥門和分水器安裝在公共區域,閥門年久失修壞了是該物業負責更換?還是老百姓自己花錢更換

時間 2022-05-13 15:05:07

1樓:房雨雙

暖氣分戶閥門和分水器安裝在公共區域,閥門年久失修壞了是該物業負責更換?還是老百姓自己花錢更換?看功能吧,一般主管道,公用的,物業負責。

分水器,自用的,業主自己負責。暖氣分戶閥門和分水器安裝在公共區域,閥門年久失修壞了是該物業負責更換?還是老百姓自己花錢更換?

看功能吧,一般主管道,公用的,物業負責。分水器,自用的,業主自己負責。暖氣分戶閥門和分水器安裝在公共區域,閥門年久失修壞了是該物業負責更換?

還是老百姓自己花錢更換?看功能吧,一般主管道,公用的,物業負責。分水器,自用的,業主自己負責。

暖氣分戶閥門和分水器安裝在公共區域,閥門年久失修壞了是該物業負責更換?還是老百姓自己花錢更換?看功能吧,一般主管道,公用的,物業負責。

分水器,自用的,業主自己負責。暖氣分戶閥門和分水器安裝在公共區域,閥門年久失修壞了是該物業負責更換?還是老百姓自己花錢更換?

看功能吧,一般主管道,公用的,物業負責。分水器,自用的,業主自己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看你們是物業管理的小區還是供熱公司管理的小區,如果是物業管理的小區需要找物業維修,如果已經辦理了分戶到戶,那麼這些閥門都屬於個人財產,需要自行維修。

3樓:星月傳奇好

按理說應該是物業聯絡

供熱部門一起解決。

物業合同與供暖合同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嗎?

4樓:大明

你所說的情況,這屬於兩個問題或兩種糾紛,一是供暖糾紛,依據侵權責任法規定,拖交取暖費,被告人關鍵要看誰是房產所有人或實際實際使用人,而不是你所說的什麼合同,因為即使沒有簽訂供暖合同,但事實證明存在合同關係,二是你方與原房東糾紛另案處理。

5樓:王元頁

看看物業合同裡關於各項費用繳納如何約定的

因為你實際居住,而且有買賣合同,所以供暖公司直接向你收取供暖費

就算供暖公司找原來房主,房主也可以以你實際使用房屋理由要求你支付。最後就是供暖公司把你和原來房主一起起訴,大概率還是你交供暖費

6樓:法之道

這個需要看物業合同是怎麼約定的,由於物業合同是你簽訂的,所以物業費由你承擔,物業公司應該是代收取暖費的,合同條款上應該有該條款,所以你還是合同的相對人,所以應該由你承擔取暖費

採納謝謝

7樓:官官

物業合同和供暖合同,只要不是違法的,都有法律效力

物業管理條例對取暖是如何規定的?

8樓:老表有點呈

合理,規定自如下:

《物業管理條bai例》對其有相應的規du

定:第四十四條  物業zhi管理區域內,供水、供dao電、供氣、供熱、通訊、有線電視等單位應當向終端使用者收取有關費用。物業服務企業接受委託代收錢款費用的,不得向業主收取手續費等額外費用。

物業使用人在物業管理活動中的權利義務由業主和物業使用人約定,但不得違反法律、法規和管理規約的有關規定。物業使用人違反本條例和管理規約的規定,有關業主應當承擔連帶責任。

9樓:專業小術士

《物業管理條例》裡面怎麼會有關於供暖方面的事情呢!!!

並不是所有物內

業公司幹容的事都跟《物業管理條例》掛鉤,建議樓主去諮詢下當地供熱辦公室,你們那邊應該都有相應的《供熱管理辦法》,根據《供熱管理辦法》的規定對不符合要求的,按照供熱辦法的要求找有關部門進行查處!!!

物業合同中有供暖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業主可以在交房時或者入住時或者繳費時,與供暖企業簽訂供暖合同,明確約定業主與供暖企業的權利義務關係。

國家法律法規不允許非供暖單位(包括物業公司)與業主簽訂供暖合同。

物業管理條例

第四十五條 物業管理區域內,供水、供電、供氣、供熱、通訊、有線電視等單位應當向終端使用者收取有關費用。

物業服務企業接受委託代收前款費用的,不得向業主收取手續費等額外費用。

物業公司成為單獨的供暖企業,這個合法嗎? 5

11樓:布楣花

物業公司經營供暖不能維護業主的利益,包括大的維修,溫度的掌控,都不能給予最好的保障,物業供暖應該是不合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公司成為供暖企業前需要在**下屬的市級供暖中心備案。

有備案就合法,無備案就違法。

你打市長**投訴一下,這個事屬地街道的城管會幫你調查清楚。

法律問題,物業法 本小區是棚戶區改造回遷樓供暖 物業都由開發商暫時

13樓:壹元法律專家

《物業管理條例》第四章 物業管理服務

第三十二條 從事物業管理活動的企業應當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

國家對從事物業管理活動的企業實行資質管理制度。具體辦法由***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制定。

第三十三條 從事物業管理的人員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職業資格證書。

第三十四條 乙個物業管理區域由乙個物業服務企業實施物業管理。

第三十五條 業主委員會應當與業主大會選聘的物業服務企業訂立書面的物業服務合同。

物業服務合同應當對物業管理事項、服務質量、服務費用、雙方的權利義務、專項維修資金的管理與使用、物業管理用房、合同期限、違約責任等內容進行約定。

第三十六條 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相應的服務。

根據以上法律規定,分析如下:

第一:查清提供物業服務的主體是否有資質;第二:提供物業服務和主體是否與業主委員會簽訂了服務合同:第三:檢視物業單位是否按照合同履行了義務。

業主對於物業服務企業怠於履行物業管理職責的或者物業服務企業損害其合法權益的可以通過《解釋》第三條:物業服務企業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物業服務合同約定的或者法律、法規規定以及相關行業規範確定的維修、養護、管理和維護義務,業主請求物業服務企業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但是不能以消極地拒絕繳納物業費來對抗,這樣既無合法依據也非明智之舉,甚至要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

地暖的分水器可以加暖氣片嗎,地暖分水器可以加暖氣片嗎

地暖分水器能加暖氣片,但是不建議這樣安裝,分水器的作用是將熱源熱水分開匯入每一路的地面輻射供暖所鋪設的管內,實現分室供暖和調節溫度的目的。地暖執行時需要低溫大流量的迴圈水,暖氣片是高溫小流量的迴圈水,造成暖氣片和地暖搶水,這樣會影響地暖的溫度。如果非得接的話,可以在分集水器回水ppr管處接一路給暖氣...

地暖分水器能加暖氣片嗎

皮蛋粯子粥 不可以加。暖氣不熱是不可擅自檢修改裝暖氣片,這一點在各省市的供熱條例中都有明確的規定。以吉林省為例,根據 吉林省城市供熱條例 規定 第十六條 熱生產企業 熱經營企業應當按照供用熱合同保證供熱,供熱設施發生故障時,應當積極進行搶修,及時通知使用者,並依據供用熱合同對熱經營企業或者使用者予以...

安德安特的分水器怎麼樣,可以嘗試嗎?

1.首次執行通熱水步驟 首先開啟分水器供水總環路閥門將熱水溫度一步步公升高注入到管道內迴圈。接著檢查分水器介面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再乙個個開啟分水器各支路的閥門 如果有滲漏的現象要及時關閉供水總閥門並聯絡開發商或 地熱的公司。2.首次執行排氣的方法 地熱安裝好後首次執行時,因管道裡的壓力和水的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