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安特的分水器怎麼樣,可以嘗試嗎?

時間 2023-05-19 11:03:06

1樓:數碼王子胖

1.首次執行通熱水步驟 首先開啟分水器供水總環路閥門將熱水溫度一步步公升高注入到管道內迴圈。 接著檢查分水器介面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再乙個個開啟分水器各支路的閥門;如果有滲漏的現象要及時關閉供水總閥門並聯絡開發商或**地熱的公司。

2.首次執行排氣的方法 地熱安裝好後首次執行時,因管道裡的壓力和水的阻力容易產生氣塞,造成供回水不迴圈、溫度不相等,所以要進行逐路排氣,操作方法如下: 1.

關閉採暖的總回水閥門和各環路調節; 2. 開啟分水器上的乙個調節閥; 3. 再開啟分水器回水槓上的排氣閥防水排氣,排淨空氣後再關上; 4.

開啟下一路閥門。 重複上面的步驟排淨沒路空氣後。

2樓:鹿溪川

你好,安得安特分水器還是可以的,我覺得如果是自己使用的話,那麼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3樓:蹇彥

安德安特分集水器,材質選用優質59-1銅,充分保證了分集水器的優越機械效能。

4樓:帥芳芳樂園

他這個防水機當然是可以進行嘗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德安特的分水器,聽說好多人用的這個還好。

6樓:zyx栗子

分水器的話,其實你可以買來自己嘗試一下。可能大家的作用也是不一樣的吧。

地暖的分水器可以加暖氣片嗎,地暖分水器可以加暖氣片嗎

地暖分水器能加暖氣片,但是不建議這樣安裝,分水器的作用是將熱源熱水分開匯入每一路的地面輻射供暖所鋪設的管內,實現分室供暖和調節溫度的目的。地暖執行時需要低溫大流量的迴圈水,暖氣片是高溫小流量的迴圈水,造成暖氣片和地暖搶水,這樣會影響地暖的溫度。如果非得接的話,可以在分集水器回水ppr管處接一路給暖氣...

地暖分水器怎麼選型20好還是25的好

從功能和結構上來分,集分水器分為三種型別 基本型,標準型和功能型。基本型 由分水幹管和集水幹管組成。在分集水幹管的每個分支口上裝有球閥,同時分集水幹管上分別裝有手動排氣閥。基本型分水器不具備流量調節功能。標準型 標準型集分水器結構上與基本型相同,只是將各幹管上的球閥由流量調節閥取代。將兩幹管上的手動...

安貝德安全輪胎防爆防扎怎麼樣好不好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從目前國內的bai現狀看,防扎這種du輪胎是一種發展趨勢,也是輪胎zhi市場的一次重大革命。其dao中科泰安輪胎 就是乙個典型的代表,質量不錯。公司本身也有屬於自身的建設,常常加大其品牌的宣傳,以對抗未來輪胎廠的衝擊 幸 至少目前還沒有實用普及。防爆胎倒是有,很貴。防扎的也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