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安匯保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9-05 03:15:04

1樓:愛企查

特安匯保(北京)科技****是2016-06-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02號國粹苑c座1層1026房間。

特安匯保(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6gk1a,企業法人孫書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特安匯保(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經濟**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策劃;設計、製作、**、發布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翻譯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7736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特安匯保(北京)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

特安匯保(北京)科技****,通過技術創新為客戶的保險、金融、健康服務提供最有效、最便捷的解決方案,做客戶最信任的網際網路技術服務平台。 是一家專業做車險分期服務的平台公司。目前已經對人保、平安、太保等市面上大多保險公司,並有來自銀行、**、小貸、融資租賃公司等上百億授信規模。

公司主要業務發展方向包括: 一是保險服務 ,業務核心內容是通過科技公司的技術優勢,搭建保險公司、金融企業、企業客戶或個人客戶之間的技術服務平台,為解決客戶的金融保險服務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解決方案。目前主要業務為車險保費分期業務,已經與多家主流財產險公司簽署車險合作協議,通過公司業務平台將車險**、保費墊資服務、分期還款業務等進行有效整合,切實解決企業及個人客戶的車險保費分期需求。

二是其他與保險相關的技術服務 ,借助網際網路保險發展的趨勢,以及對自身發展規劃的精準定位,特安匯保專注於為保險公司和網際網路企業搭建產品開發的途徑和平台,深入了解企業的主要業務和運營模式,為企業定製開發場景化的網際網路保險產品、提供專業定製化的保險服務,切實解決企業在業務發展、客戶服務等方面的問題,增強企業的客戶體驗度並促進業務發展,最終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支援和保障。

老闆很好,辦公環境nice!關鍵是美女多。

北京優特安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優特安科技****是2016-07-2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濱河街27號8層812。

北京優特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0756l9b,企業法人賈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優特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科技開發、轉讓、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不含食宿);銷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738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汽車車險分期哪家產品好?

4樓:

上海御意汽車專做物流等營運車的車險分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商業保險分期服務是乙個極具前景的新金融場景。作為未來五年中新金融的範例,汽車商業保險分期將是大勢所趨。

車險分期是乙個專業度很高的分期領域,前期有大量車險分期平台,因對車險分期理解不深入的,造成曇花一現,艸艸收場,具體的是哪些家平台大家可以在網上進行查詢。如果想在車險分期領域長時間發展,就找專業的車險分期,如特安匯保、百寶箱等。想賺**的,可以找阿拉丁分期、平安車險分期,具體tx操作,需自己理會。

6樓:優分車險

優分車險.四川藍色優分科技****,較強和車船以及商業險同時分期

7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分期市場,早已經有很多平台進入,其中也有不少平台成了那位「第乙個吃螃蟹的人」,能夠從激烈競爭中走出來的,都已經經歷過市場的錘煉,蟻牛車險分期就是其中的代表。

旭特安和美科技(上海)股份****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旭特安和美科技(上海)股份****是2014-05-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莘磚公路258號34幢1004室。

旭特安和美科技(上海)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301603294a,企業法人高如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旭特安和美科技(上海)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半導體、電氣、程式控制交換語音系統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電子材料、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源控制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1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旭特安和美科技(上海)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中易匯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中易匯智教育科技 是2017 12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賢中路7號4號樓五層5306號。北京中易匯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95q49y,企業法人李洪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易匯智教育科...

西安匯欣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匯欣醫療科技 成立於2014年11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第二類醫療器械 第三類醫療器械 醫用電子儀器裝置 醫用光學器具 儀器及內窺鏡裝置 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 醫用雷射儀器裝置 醫用高頻儀器裝置 物理 裝置 醫用磁共振裝置 醫用x射線裝置 手術室 急救室 診療室裝置及器具...

洛陽匯工軸承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匯工軸承科技 是1998 03 19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伍派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洛龍科技園區關林西路19號。洛陽匯工軸承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706564932b,企業法人焦少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匯工軸承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