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完的房子是不是空氣有毒啊??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40:19

1樓:心緣

簡單來說,裝修後的屋子裡會有空氣汙染。

這些汙染的構成有:甲醛、苯、氨、tvoc、游離tdi、異味等等;

祛除辦法:

用甲醛捕捉劑來祛除甲醛;

用活性炭來吸附室內有害氣體;

用經常性的開窗通風來散發異味;

室內選用一些能夠祛除汙染的植物;

可以購置空氣淨化機來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2樓:day愛笑的魚

是的,剛裝修完的房子裡面甲醛、笨、粉塵、有毒細菌等一些列,你可以再人還沒有坐進去時,你可以先用空氣淨化器用過一道兩個月這樣在進去做人會對身體好一點。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裝修就怕甲醛汙染。然而甲醛是一種持續性揮發的物質,據日本科學家證實,物體裡含有的甲醛要經過12年的持續揮發才能徹底揮發完畢。所以單純的開窗通風從根本上沒有辦法取出甲醛的。

裝修的時候一定要選用環保的材料,好的材料可以達到當天入住的標準,當然這並不表示沒有甲醛,甲醛無處不在,蘋果 飲用水裡都含有甲醛,只要是在人體健康範圍內就可以了。目前市場上也有很多可以吸附分解甲醛的東西,像矽藻泥呀,黑木炭呀什麼的。當然開窗通風也是乙個比較直接的方法,由於剛裝修完,甲醛在一些板材的據口出可能揮發的比較快,所以造成了房間內的甲醛密度比較大,開窗通下風可以大大的減少室內甲醛密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甲醛還有苯都是劇毒的東西,如果是我,至少通風3個月後再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般室內汙染有害氣體有甲醛 苯 氨 總揮發性化合物(tvoc)裝飾完的房子一般開窗通風一段時間(條件允許的話越久越好)後再入住 會對家人健康比較好 裝飾材料裡面如果含有甲醛 會持續向空氣裡面揮發 可存在長達好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整那沒用的,簡單說現在的裝修材料基本都是環保的,都是新聞鬧的心病!開窗戶通風3個月再入住,這樣你心裡就踏實了!

剛剛裝修完的房子,釋放出來的味道會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bai裝修完的房子,釋放出來的du味道zhi會致癌。

裝修dao材料中有害物主要就是甲專醛,屬

甲醛是世界公認的致癌物。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現為對**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內達到一定濃度時,人就有不適感。大於0.08m³的甲醛濃度可引起眼紅、眼癢、咽喉不適或疼痛、聲音嘶啞、噴嚏、胸悶、氣喘、皮炎等。

新裝修的房間甲醛含量較高,是眾多疾病的主要誘因。

甲醛濃度過高會引起急性中毒,表現為咽喉燒灼痛、呼吸困難、肺水腫、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皮炎、肝轉氨酶公升高、黃疸等。長期、低濃度接觸甲醛會引起頭痛、頭暈、乏力、感覺障礙、免疫力降低,並可出現瞌睡、記憶力減退或神經衰弱、精神抑鬱;慢性中毒對呼吸系統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長期接觸甲醛可引發呼吸功能障礙和肝中毒性病變,表現為肝細胞損傷、肝輻射能異常等。重則誘發血液系統疾病或者引起疾病**。

尤其對於免疫力差的兒童,危害更加明顯。其可以導致的血液病常見的有:1、白細胞減少和粒細胞缺乏;2、血小板減少;3、再生障礙性貧血;4、白血病;5、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等。

8樓:wa我愛你愛你

剛裝修的房子,會釋放甲醛,氨等有毒氣體,導致人體慢性中毒,建議通風兩到三個月再入住

9樓:宰眹臼細褗

致癌!買點洋蔥、切碎,均撒房間內,三天一換,連用三周

10樓:春天雙魚的海角

會的,建議晾晾味道 開窗兩三個月

裝修完房子為什麼會有甲醛,裝修完的房子怎麼除甲醛

波桖晴 甲醛主要存在於各類膠粘劑油漆中,包括板材傢俱中,而家庭裝修又離不開這些東西。 北京中興天瑞科技 室內汙染物包含甲醛 tvoc 苯 甲苯 二甲苯 氨氣等。tvoc和苯系物等在裝修完成後,大概6個月至兩三年,就會揮發掉大部分,室內主要的長期汙染物其實是甲醛。房子在裝修時,會用很多膠黏劑,而且一般...

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去甲醛,剛裝修完的房子,甲醛味道很重應該怎麼辦?

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考慮除甲醛之前建議先檢測,看看室內甲醛含量是多少再決定如何除甲醛。一般超標不多,也不急著入住的,可以用開窗通風的方式,另外再搭配著放點活性炭就可以了。超標多,或急著入住的,可以考慮找正規的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正規的甲醛治理公司會先用燻蒸液把汙染源頭的甲醛快速釋放出來,然後再用藥劑...

有剛裝修完房子的朋友嗎,剛裝修完房子有甲醛嗎

眾易居裝修網 前段時間家裡剛剛裝修完,裝修需要的注意事項很多,你也可以到眾 易 居或者土巴兔這些詳細了解。剛裝修完房子有甲醛嗎 現在80 的新房甲醛都是超標的,裝修材料用的比較好的,超標的比較少,比較差的一般都在2倍以上。房子剛裝修完,什麼時候可入住 拼狗網路科技 正常人多久可以入住?新裝修的房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