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使用一樣的氣管嗎

時間 2021-05-05 00:57:24

1樓:劉小暢

了解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的方法:

材料/工具:

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已裝好入戶的燃氣管道和燃氣表、專用燃氣輸氣管,長度根據裝置位置準備,建議提前做好測量、專用燃氣管固定鎖扣6-8個

方法/步驟:

1、關閉燃氣閥門,提前策劃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擺放位置,擺放好後將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固定;接著燃氣管道接上燃氣表。

2、在燃氣表的出氣管上接乙個專用三通閥門。

3、從燃氣管專用三通閥門上,依次接出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的輸氣管,輸氣管長度要留有空餘鬆度,不要過分拉直。

4、把接出來的所有輸氣管,依次連上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的進氣孔,用專業鎖扣固定好。

5、接下來把燃氣熱水器的冷水管和熱水管分別對準指示標註擰上並緊固;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就安裝好了。

注意事項:

1、連線管道之前要一定要關閉好燃氣閥門,注意安全。

2、要使用專業的燃氣管道及燃氣鎖扣。

3、連線之後反覆檢查各固定扣鎖扣是否牢固固定,使用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以防燃氣洩露。

4、每次使用燃氣後關閉總閥門。

2樓:lyj老尹家海參

你說的一樣的

是指用同種材料的

還是指接到同一種氣體的管道裡呢?不太明白,如果是指材料的話就是可以使用同一樣的,如果是指氣體的話就不能亂接,不同的燃氣灶、燃氣熱水器都有氣種之分,如有天然氣、液化氣、人工氣等等。不同氣種的產品,不能接到同一

裡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樣的氣管是指用同種材料的氣管還是指接到同一種氣體的管道裡呢?不太明白,如果是指材料的話就是可以使用同一樣的,如果是指氣體的話就不能亂接,不同的燃氣灶、燃氣熱水器都有氣種之分,如有天然氣、液化氣、人工氣等等。不同氣種的產品,不能接到同一氣管裡使用。

4樓:巨蟹座男人

氣管是一樣的,只是燃氣管道接到熱水器上需要另外買一根軟管(和出水管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一樣的起管。

但你問的不清楚,不太明白,如果是指材料的話就是可以使用同一樣的,如果是指氣體的話就不能亂接,不同的燃氣灶、燃氣熱水器都有氣種之分,如有天然氣、液化氣、人工氣等等。不同氣種的產品,不能接到同一氣管裡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 不過要注意所用的氣源是不是一樣的 他們有煤氣的 有天然氣的 還有沼氣的 注意看清楚 問清楚

7樓:毛毛蟲要游泳

也可以,不過膠管建議兩年一換,用好點的不鏽鋼波紋管吧

8樓:l蝶o舞戀v花

煤氣所通的氣管是可以使用同一材質的,只要做好轉接閥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家庭用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都是使用小區天然氣管網,在入戶後安裝計量表,用特定的分流裝置或者三通將天然氣分流,將支管接入燃氣熱水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不能使用

一樣的氣管

11樓:

你說的是沒齊出來的那個管子?是不一樣的

剛買的美的燃氣熱水器,使用燃氣熱水器必須注意什麼

甜食惹得禍 由於目前我國的燃氣熱水器種類繁多,而且使用功能各自不一,因此,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必須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使用燃氣熱水器必須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並按說明書和銘牌指示的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使用 維修熱水器 2 使用燃氣熱水器時必須保證房間通風換氣良好 3 使用燃氣熱水器時必須開啟排氣扇進行強制...

燃氣熱水器怎麼調溫度,燃氣熱水器溫度和火力如何調節

116貝貝愛 燃氣熱水器調溫度方法如下 一 首先可以看到上面有三個旋鈕,最上面的是季節調鈕,有冬 夏兩個選項,我們調到冬季選項。二 水溫調節 將旋鈕指標指向中間的位置 如圖所示 不要調過低或者過高,水溫調節其實是調的水壓大小,太低溫度上不去,太高溫度很高降不下來。三 混水閥調節 調節淋浴的混水閥,切...

林內燃氣熱水器和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就品牌而言 ao史密斯有100多年的歷史,最早做汽車配件起家,而且在2007年以前是沒有快速式燃氣熱水器的,它的最早一批快速式燃氣熱水器是能率給他貼牌的。而林內的歷史不如ao史密斯,但是人家可是做了近50年的快速式燃氣熱水器,最早以前是做燃氣灶的,所以林內的內焰灶全球都是很有地位的。就產品設計而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