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安裝詳細過程

時間 2021-05-04 15:20:51

1樓:116貝貝愛

安裝木門,先將左側的門板和中間的門板固定在一起,將右側的門板和中間的門板固定在一起;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左側的門板和中間的門板固定在一起。

2、將右側的門板和中間的門板固定在一起。

3、將頂部的門板安裝上。

4、將門框安裝好。

5、將門框固定在牆上。

6、將門安裝在門框上,擰緊固定螺絲。

7、木門就安裝完成了。

2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安裝條件

1、必須採用預留洞口的安裝方法,嚴禁邊安裝邊砌口做法。

2、須在門口地面工程(如地磚、石材)安裝完畢後,方可進行安裝作業,若遇牆體潮濕應用隔潮材料隔離。

二、安裝工具

電鎚、木頭榔頭、平銼、邊刨、細齒鋸(鋼鋸)、螺絲刀、角尺、捲尺、吊線錘、電鑽、開孔器、戳子、相應規格鑽頭。

三、安裝材料

自攻螺絲、木牙螺絲、發泡膠、毛巾、小木條、膠水、門鎖、合頁、門吸、牆體隔潮材料、鐵片。

四、安裝程式

首先檢查木門各部件是否齊全,各部件尺寸是否正確,分配各套門到相應安裝的位置是否與門洞尺寸相符。

1、組裝門套

先將門套和立板找出,根據背面編號對好接合口,採口要在同一平面上,在介面處塗上膠水,在介面後面的引孔上打上80mm木牙螺絲,用螺絲刀將其擰緊,不要把螺絲直接打入門套內,檢查採口之間的尺寸是否正確,接合處是否平整密實、牢固,然後在門套立板背面裝上鐵片,裝鐵片時,要用25mm的自攻螺絲,鐵片間距以300-350mm為宜,鐵片距地面以200mm為宜。

2、安裝門套

將組裝牢固的門套整體放入門洞內,用小木條將門套四周大致固定好,門套兩面要與牆體在同一平面上,然後檢查門套整體與地面是否垂直,門套頂板與兩立板的兩個角是否直角,門套立板有無彎曲,把鐵片扭轉兩端,使之包住牆體。根據鐵片上預留孔的位置,用電鎚在牆體上鑽8mm孔,用小木條將其塞緊,再用80mm木螺絲將鐵片固定在牆體上,然後用小木條將門套與牆體間的縫隙填充塞緊,重新檢查門套與門是否相符,再打入發泡膠。

3、安裝門扇

先開合頁槽,合頁槽與門扇兩端的距離以門扇高度的1/10為宜,較重的門要裝3個合頁,合頁槽的深度以合頁的單片厚度為宜,安裝合頁,要用與合頁配套的螺釘,螺釘要用螺絲刀擰緊,不能直接用榔頭將螺釘打入,門扇上的合頁固定好後,門套上的合頁要先只擰上一顆螺釘,然後關門檢查門的左右和上面的縫隙是否一致,開啟是否靈活,確認無誤後,再將其它的螺釘擰緊。

4、安裝門鎖

根據提供的鎖型安裝到相應的位置,鎖位距地面高度為900-1000mm,裝好後檢查門扇、門鎖開關是否靈活,留縫是否符合規範。

5、安裝門套線

根據安裝現場尺寸確認,將帶直角邊的門套線鋸切成45度斜角,用平銼或木工刨修整,直角邊插入門套槽內,並用地板膠將門套線與門套板粘牢,90度碰尖處斜角一致、平整、且合縫嚴密,門套線合縫處用膠粘牢,在門套線兩端頂碰角部釘一小顆直釘將其固定。

6、在相應的位置安裝門吸。

3樓:農人裝修

木門安裝全過程實拍。

有線寬頻詳細安裝過程,謝謝,有線寬頻詳細安裝過程,謝謝!

有線寬頻有兩種,一是通過 線 又稱adsl,需要接貓,一般電信運營商直接上 門服務 或網線 不用貓,一般有小區物業負責 直接入戶的那種,還有一種是通過有線電視的線進行上網的也稱有線通,這種初次安裝,也是上 門服務,同時要用到運營商提供的貓 如果需要安裝路由器,請按照以下設定 1 首先找到reset孔...

數學,求詳細過程,數學詳細過程

3 根據i0i i0i 0原則,a 3 b 6 c 2 得出a b c 3 6 2 9 2 答案為7或者11 因為絕對值只能大於或等於0,所以可以判斷 a 3 0 b 6 0,因此 a 3 b 6 c值有兩個可能,一是等於2 另乙個是 2將上述值代入 a b c 會得到兩個答案1 a b c 3 6...

木門密封條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TATA木門密封條用的是什麼牌子的

木門裝密封條最好是選擇周信密封條,他家對木門有專門的 一門一盒 就是一個木門用一盒密封條就好了,他們的服務很周到,售後也有保障。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 安裝前 驗收材料數量與品質 1 確認清單材料 板材數量一次進足 產品到貨,首先要做的當然是點清數量。按照 發貨清單 核對件數 尤其是實木貼皮加工類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