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密封條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TATA木門密封條用的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1-06-13 16:3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木門裝密封條最好是選擇周信密封條,他家對木門有專門的“一門一盒”,就是一個木門用一盒密封條就好了,他們的服務很周到,售後也有保障。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安裝前 驗收材料數量與品質

1、確認清單材料 板材數量一次進足

產品到貨,首先要做的當然是點清數量。按照“發貨清單”核對件數;尤其是實木貼皮加工類的板材數量一定要夠,避免二次進貨,因為這樣會造成紋路與色澤的不同,影響美觀。

2、鑑別實木質量 拒絕做水魚

實木有一定的重量,木紋紋路在正反與側面都會有一定的連貫性,如果是染色木,色澤看起來會比較死板,且也沒有木頭香味。

3、把關木材吸水率 以防後期變形

木材天具有幹縮溼脹的特性,含水率升高木材會膨脹,含水率降低木材會發生幹縮,尺寸變小,影響使用,因此木門材料一般要求其吸水率小於或等於11.8%。

4、角材板材留心看 避免廢材進場

材料進場時,要注意角材有沒有裂縫、蛀蟲或者是白木(沒有用的木頭),板材則要注意擺放的方式,切勿過度直立,儘量橫放以避免變形彎曲。

5、勿忘材料聞一聞 甲醛過量須留神

木心板料有沒有辛辣味,本身木芯板料在製造過程中因為使用貼著劑,有可能因為過量的甲醛或者甲苯,而因此產生味道,選擇板類時要儘量避免。

二:施工前 進場施工環境檢查

1、丈量資料 門與門洞是否合適

tata木門密封條用的是什麼牌子的

3樓:羅蘭木門衣櫃

從網路上獲取的資料顯示,該品牌使用的木門密封條用的是河北某品牌的i-eco包覆式密封條。裡面含有特殊吸音棉,能有效吸附活動窗部分漏進室內的噪音,比普通密封膠條更具有隔音效能,可以提高門窗隔音35%效能。

安裝木門密封條是8mm 多還是10mm 多

4樓:羅蘭木門衣櫃

使用比較多的是10mm的,**上有些差別,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木門密封條的作用

木門密封條主要由具有良好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老化、臭氧、化學作用、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的三元乙丙橡膠(epdm)橡膠發泡與密實複合而成,內含獨特的金屬夾具和舌形扣,堅固耐用,利於安裝。 木門密封條在木門、防盜門、推拉門、各種鋁塑門窗等其他門窗上起著很關鍵的作用。

最明顯的就是防震,在門擋線上裝上它之後就減輕(甚至消失)了關門(窗)時碰撞聲,對門扇的邊緣起一個保護作用,並延長了門的壽命,減小了噪音。其次就是密封,減震,隔絕室內外空氣,有效的起到了一個保溫、節能的作用,而且會防止蚊蟲等小蟲子鑽到室內。開槽型密封條是在門框上開出一個槽,將密封條安裝上,這種開槽型密封,使密封條嵌入槽中不易脫落,安裝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