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不能,在神凡是都能。那我向神禱告,我要立刻得到幸福的生活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15: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說的「幸福」無非就是吃喝嫖賭,權勢金錢,這些都是神所厭惡的,做這樣事的人也是要面對最終的審判。所以你不明白什麼是「幸福」。神所賜給我們信耶穌的人的幸福是你不明白的。

第二,如果你老婆/女朋友只有在你榮華富貴的時候才和你好,在你患難的時候就離開你,你覺得她愛你嗎?如果信神就可以有你所說的幸福生活,你覺得我們是真心相信嗎?我們**徒信耶穌是要付出代價的,但就是如此受苦受難,我們還是相信,這樣才是神所喜悅的。

而且,你所說的所謂「幸福」,我們早已經釘在十字架上了。

第三,如果你真的要向神禱告,那麼,你必須要奉主耶穌**的名,要不,你的禱告到不了神那裡。道理我不在這裡講了,以免離題。但如果你要奉耶穌的名禱告,你就必須信他並受洗歸入他,所以你現在縱然禱告也沒用。

因為神是不會在罪中恩典我們的(請自己去看羅馬書)。

不要用「人本位」的方式去思維,更不要用「我本位」去思維,因為世界不是人創造的,更不是「我」創造的。我想,這個你沒有異議吧?昭恩

2樓:王子亦大家

真正信主的人會知道,認識 神才是最大的福氣,"在人不能,在神凡是都能。"是這樣的,你需要先求 神的國和 神的義,你需用的一切, 神會賜給你。不過,你妄求,神是不會成全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們過得不怎麼樣,但他們自己覺得很幸福,這就是幸福,因為你不信,所以你不會覺得幸福,幸福只是一種心態,僅此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心裡有幸福.那你生活就幸福.幸福跟錢財無關.幸福只是一種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都靠個人奮鬥得到了幸福生活,還需要神幹什麼呢??

反正教徒的邏輯是:祈禱——不管什麼時候實現。立刻實現——神顯靈。立刻不行但將來實現——神在考驗,自己通過了考驗。永遠不實現——說明自己不夠虔誠,活該。

由此看來,祈禱神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6樓:空明虛境

醉生夢死 妄想上天堂 妄想得安樂 妄想得到一切的 終不可得 一切都不可向外求 唯有自心隨之所感 ?比如 夢與實際的生活 夢與實際 其實是如一的?關鍵是 「夢」是人們淺信 而所謂的實際 是人們深信的 但夢與實際基本是相同的 ?

所以幸福是一瞬間的感覺 隨思想所轉變 或多或少而? 己

7樓:國鳥麻雀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雅4:3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從人的角度還推想神的事情...

信教可不是讓你享福的..修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勞其筋骨,苦其心志,(諸多不順)..然後才能上天堂...

如果每個人禱告大多輕易的應驗~信教的人都發大財~都不會生大病~那麼誰還敢不來信教? 其實何必這麼麻煩~神佛(包括上帝)飛上去給大家看一看不就結了?(何必那麼辛苦的在弘法...

有時還被不相信的人嗤之以鼻)...

請三思!

9樓:玄嵩莊周

什麼東西 都不是考不勞而獲得來的

實際點吧·

(換句話說 ,偶爾做個夢 也不是件壞事()`

10樓:百小度

如果可以啊話..我早就是有錢人了

11樓:充靖瑤

約翰福音12:31,約翰福音14:30,約翰福音16:11哥林多後書4:3-4

約翰一書5:19

如果你想翻翻這些**..

就能回答你的問題....

這世界到底誰在統治,誰在掌控呢?是上帝嗎?

上帝在聖經裡回答了你的問題............

我們可以幸福~~但是不是立刻》.<;;

上帝說了我們得到幸福的...時候..之前會發生的事...

啟示錄16:14-16

彼得後書3:13

想知道的話就去看看吧...我懶得打字了

得到的方法(前提是你相信有神...)

約翰福音3:16和17:3

聖經上說耶穌是神,聖經上又說神不能被惡試探。然而耶穌在曠野受魔鬼多日的試探。這樣耶穌還是神嗎?

關於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出自聖經那裡

12樓:陸地生命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出自聖經馬太福音19章26節。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

**教的禱告詞,要各種的,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