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角閥的數量怎麼確定數量,裝修需要多少個角閥?

時間 2021-05-04 03:31:35

1樓:一尾魚的海

裝修時角閥的數量確定:馬桶1只,面盆龍頭2只,菜盆龍頭2只,熱水器2只,即一廚一衛共需要7只。

角閥就是角式截止閥,角閥與球形閥類似,其結構和特性是由球型閥修正而來。與球形閥的區別在於角閥的出口與進口成90度直角。

特點是:

1、流路簡單,死區和渦流區較小,借助於介質自身的沖刷作用,可有效地防止介質堵塞,即有較好的自潔效能;

2、流阻小,流量係數比單座閥大,相當於雙座閥的流量係數;

適用於高粘度、含懸浮物和顆粒狀流體的場合,或用於要求直角配管的地方。其流向一般為底進側出。

特殊情況下可以反裝,即流向側進底出。

三角閥冷熱兩種(以藍、紅標誌區分)其材質絕大部分廠家都是一樣,冷熱標誌,主要是為了區分哪個是熱水,哪個是冷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龍頭不需要角閥,馬桶需要乙個,淋浴不需要,面盆如果冷熱水需要兩個,否則乙個,廚房水槽冷熱水需要兩個,否則乙個。

冷熱水角閥可用相同的,也可用藍色紅色交替使用方便辨識。我裝修的時候買了四個角閥分別裝面盆和水槽的冷熱水,兩個紅色兩個藍色,結果裝修師傅把兩個藍色的裝到水槽,兩個紅色裝到台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裝修需要多少個角閥?

3樓:無語翹楚

家裡一般有4個位置需要角閥:

1.馬桶上水口―――1個單冷。

2.洗臉盆上水口――1冷1熱。

3.水槽上水口―――1冷1熱。

4.熱水器上水口――1冷1熱。一共7個角閥,4冷3熱。

如果家裡有2個馬桶,則是8個角閥,5冷3熱。如果家裡有兩個衛生間,2個洗臉盆,2個馬桶,則是10個角閥,6冷4熱。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潔具需要臨時關閉的冷熱水的地方都需要角閥,冷熱水的需要兩個、只有冷水的乙個。

5樓:秦軍

一般小戶型7個角閥.

衛生間10個,廚房3個,陽台2個,共計15個角閥.

一般家裡裝修需要幾個角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一般抄有4個位置需要角閥:

1.馬桶襲上水口―

――1個單

bai冷。du

2.洗臉zhi盆上水口――1冷1熱。

3.水槽上水口―――1冷1熱。

4.熱水器dao上水口――1冷1熱。一共7個角閥,4冷3熱。

如果家裡有2個馬桶,則是8個角閥,5冷3熱。如果家裡有兩個衛生間,2個洗臉盆,2個馬桶,則是10個角閥,6冷4熱。

7樓:漢曼冬梁覓

需要幾個裝幾個,具體安裝的位置,要看使用角閥的裝置安裝位置

想問下我家裝修需要幾個角閥,分別是幾個熱水,幾個冷水,幾根軟管?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槽2個,小廚寶1個,台盆龍頭2個,馬桶1個,自己累積計算,其他不用。乙個角閥一根軟管

智慧型角閥與普通角閥的區別,多立恆的智慧型角閥與普通角閥的區別?

自帶rfid晶元,實現資訊管理 內嵌限充裝置,防止非法充裝並配置防拆介面卡防止拆卸 多立恆的智慧型角閥與普通角閥的區別?自帶rfid晶元,實現資訊管理 內嵌限充裝置,防止非法充裝並配置防拆介面卡防止拆卸 智慧型角閥與普通 角閥相比,螺紋是大小相同麼?智慧型角閥與普通 角閥相比螺紋接頭大小應該一樣,安...

馬桶的角閥有什麼作用啊,角閥的作用是什麼?角閥作用詳解

微言悚聽 角閥最主要的用處就是在水壓不穩或者水壓超大的條件加控制水壓 防止馬桶內的水件由於水壓過大,導致開裂 失效過著密封膠圈破損導致漏水 同時也為了方便日後維修和更換軟管,雖然大多角閥安裝後就很少使用 但是有乙個總比沒有要強,角閥控制馬桶的進水,維修時可以關閉,這就是它的作用。1 角閥起到方便維修...

裝修時,牆角怎麼保護,住宅裝修時陰陽角應該怎麼做才符合規範要求?

月城夢琦 護角安裝還是有必要的,原因有四 1 搬傢俱時碰到牆角在所難免,碰壞了牆面美觀就大大打折了 2 家裡孩子整天滿屋子跑,一個不小心碰在牆角,心疼的可是你呦,護角則可起到撞擊的緩衝作用 3 牆角經常手扶,雪白的牆面則會留下汙點,時間長了則會烏黑一片,而牆角則易於清潔 4 家裝有時牆面一個顏色,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