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養天竹,怎樣養天竹

時間 2021-05-04 00: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壽命:壽命最長可達10年, 平均為4至8年, 若懂得護理它可能會超過10年。

原籍:原產於秘魯, 於2023年被荷蘭商人帶回當地繁殖, 由於它們的叫聲像小豬般, 加上當時貨船由秘魯回歐洲途中, 經過非洲西部沿岸的磯內亞作中途站, 所以很多歐洲人以為這些"豬"是從磯內亞出產的, 就這樣天竺鼠便變成磯內亞豬。(cc天竹鼠的聲音像豬唷)

習性:天竺鼠是q版寵物中最馴良的一種, 幾乎是沒有攻擊性, 非常膽小, 很需要有安全感, 尤其怕冷。 它是群體動物, 最好同時飼養多於乙隻, 它們是用聲音來溝通, 而且是白天活動晚上休息的, 它與其他q版寵物不同的地方是它們認聲音多於認氣味的。

有時天竺鼠會有尖叫的聲音發出,表示肚子餓、受驚、痛楚。

特徵:天竺鼠前腳有4只腳趾、後腳有3只腳趾, 無尾, 且身體較圓。

平時喂菜葉、麥皮等。注意菜也不要有農藥!

天竹怎樣養可以長得既高又茂密

南天竹咋養,南天竹應該怎樣養護管理?

對於盆栽的植株,除了在上盆時新增有機肥料外,在平時的養護過程中,還要進行適當地肥水管理。南天竹應該怎樣養護管理?既能賞花還能觀果的南天竹,養護簡單,喜歡盆栽的趕緊試試 怎麼養南天竹 南天竹的養護方法 南天竹的養殖方法 1 土壤 南天竹栽培土要求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質壤土,適宜用微酸性土壤,可按沙質土5...

養狗,怎樣養,怎樣飼養狗?

只要好好照顧狗狗就好了,美容和給牛奶,對狗狗是不好的。只要給的東西少鹽 少油 不給生肉,狗狗還是能生活的很健康,自己的狗狗自己養,不需要管那些虛偽的人,是養狗還是拿狗炫耀。小狗穿衣服還會影響骨骼呢 至少要對他有耐心 對吧 小時候容易生病 肯定要照顧的 怎樣飼養狗?如何養狗訓狗 幼犬早期的訓練 幼犬的...

怎樣養肝和養膽,怎樣養肝護肝?

清肝利膽 養肝護肝,牢記3味中藥,煮茶喝,肝膽越來越健康!健康美食 茵陳甘草梔子茶 在生活中滋潤肝臟和維護肝臟的方式以下 1。少吃辛辣食物,高脂肪和高蛋白的食物,以緩解肝臟的負擔 2.降低危害肝臟的個人行為,如過多喝酒及吸菸 建議平時再服用湯臣倍健水飛薊護肝片,不僅具有健脾 消食 理氣的功效,還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