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前需要找個風水先生看下格局嗎

時間 2021-05-03 22:46:37

1樓:羲皇風水網

現在一些地產商為了得到更大利益,在開發房產的時候,往往都沒有考慮到地方的好壞,只是美其名叫什麼山莊,景觀之類的,以為引進了一些水源就能美化小區風水,就是好的風水寶地,這些方面都是片面的說法,因為一套房產的好壞是和氣運、環境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什麼樣的運程對房子起到什麼樣的作用,還有和樓體的層數,內部的間數,結合宅主的命卦,這些等等方面的互相作,這套房子對你入住後的吉凶也就相當的明顯和複雜化了。

現在的氣機原理已經十分明顯,有報道說:在埃及的乙個金字塔中,有一塊地方能把放在那裡的舊刀片通過氣的作用把它復原,刀片恢復原來的鋒利,再如我們把肉放在那個地方,肉能夠保持長時間的新鮮狀態,從這些都是說明塔裡面在起作用,塔的結構有如房子結構,這是引用氣場的作用。

當我們進住到乙個好的氣場環境中時,我們的精神狀態會很好,精神狀態一好,工作就順心,工作順心就能得到更多的財運和提公升機會,假如進住到乙個環境差的住所,我們每天心情壓鬱,精神狀態萎蘑,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那麼,這種狀況怎麼能夠得到財運的青眯和機會的來臨呢?

人的一生有一半多時間是在你的家中渡過,所以,房子對人的事業財運以及各方面的生活質量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這不是房產**上的問題,而是乙個人生的問題。因此,當你打算要購買房子的時候,你一定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好好的對待這件事情。假如不慎的話,當你發現房子不合理想時候,因為此時的你也許經濟上已經十分困難了,想更換的可能也是力不從心了,那麼,後悔也是沒有辦法得到改變的。

風水,這個事物不是現在才有的,是我們從古代的環境中得來的,以前的皇宮內院到官家達人,沒有存在著和風水的密切關係,風水遠遠不是影響著我們這一代人,是幾千年來影響著人們的生活質量。在現在的風水學派上,對於各種理論都有著不同的看法的理論點,但不管什麼門派,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對氣運的作用是必然的,而對於住家來說都是有乙個共性的原則點,這些就是風水上的硬性原則。

2樓:在沈園滑水的貼梗海棠

最好是房子沒買之前,請風水師選房,如果以經買了,也應當請風水師布局。

新房裝修有多少人會請風水師看下格局,到底要不要請呢?

3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新房裝修有多少人會請風水大師看下格局。到底要不要請吶?在我們小區裡住了300多戶。我還真沒聽說誰請風水大師裝修房。看格局。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裝修的話,會有很多人請風水師看一下的。具體到你家你可以看你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信則有,不信則無,看個人。我本人是不相信這些,所以不會請風水師看。

大家裝修前,都找風水先生來家裡看嗎

6樓:羲皇風水網

您好,完美的風水是不存在的,尤其是現代高層建築,更是忽略了風水元素,在建設之初就留下了不少風水隱患。

但我們總不能因為房子存在風水問題就不買房子,不住房子吧。但買了這樣的房子,心中難免總是有些忐忑,不知道會給自己帶來什麼不好的運勢。

其實,大家也不必太過擔憂,有問題就有解決問題的方法,存在風水問題,就找風水師去解決風水隱患。

風水師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措施為您化解各種風水問題:

一、風水布局,要合理安排居家中的吉凶方位

很多房子的布局不是很合理,往往浪費了吉位,讓吉利的財、官、壽、福等氣場不能充分發揮作用,這倒也罷了。但問題是,卻把主臥、客廳等這些和家人運勢關係最密切的主臥、客廳等設計在了大凶位上,讓不吉的孤寡星、哀星、五鬼星等氣場成為了家居風水的主旋律,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對家人的各方面運勢形成不利影響,最嚴重者甚至可能造成家人生病受傷、家庭解體等慘劇。

這就需要風水師實地勘察,對家中進行重新布局,合理利用吉位,避開凶位;並根據對居住者生辰八字的分析,確定最適合每個人居住的房間,讓風水成為居住者好運的加分器。

二、 運用裝飾手段,化解風水煞氣

家居風水中常見的風水大忌,諸如橫樑壓頂、穿堂煞等,都可以根據風水師的建議,在裝修時做出調理。

1、穿堂煞;

穿堂煞指的是入戶門與窗戶(或陽台)前後通透,中間沒有阻擋,氣流直接穿堂而過,有專門的說法為:"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不僅不聚財,還會因穿堂風拂動,易令人得病。

化解辦法:一方面用屏風或玄關隔開,另一方面還要運用專業的化煞物來化解。

2、橫樑壓頂;

現代建築因為結構的需要,往往出現比較多的橫樑在房頂上。如果橫樑正好位於睡床、沙發、茶几、餐桌、書桌上的話,很容易使居者長期壓力大增,有志難達。

裝修時可以採用如下方法化解:如樓層較高的話,可用假天花吊頂,這是風水學上的遮擋之法。或者將橫樑包邊,形成圓形或者拱形,風水稱之為"化法"。

三、根據主人命理,選擇裝飾色彩、材料,提公升主人運勢,增強對不良風水的抵抗能力;

天人合一,讓風水為人服務,這是風水師能為客戶提供的最高層次服務。

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家居的裝飾物材質、色彩,對居住者的運勢會形成很大的影響。

所以裝修時看風水,風水師就會結合居住者的命理所喜五行,選擇最適合的裝飾材料、調配最適合的家居色彩,就可對主人起到助運旺運,化解不利資訊的作用。

四、 擺放各種專業化煞吉祥物,化解煞氣;

專業化煞的吉祥物,是根據周易原理,涉及五行、三才、九星、八卦等專業理論,具有很強的專業性和針對性,而且本身也具有一定的煞氣。

風水吉祥物擺放的位置、時間、朝向等方面,都很有講究,不能隨意擺放。否則不但起不到化煞的作用,還有可能帶來反作用。這些,就需要風水師根據家居風水的具體情況,提出合理建議,請購最適當的吉祥物,才能真正起到化煞辟邪的作用。

希望能夠幫到你滿足你生活愉快!

新家裝修,聽個朋友說需要先找個風水先生看看

7樓:傳承與發展

是的,需要找個先生看看,不但是風水,吉日也是必備

新房裝修需要請風水先生麼

8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新房裝修需要不需要請風水先生這個看有沒有這方面的講究。一般來說現在的房子因為是開發商修好的,很多都只是需要改動一下。可以從設計方面來規避這個問題。

求風水大師看看房子格局有什麼問題嗎?

9樓:風雨

看風水是看,內外格局,再結合宅主命理,隨著一發圖,沒有坐度,沒有布局這樣,看什麼格局的?在這平面圖上,打叉立極,確定房子坐幾度,再在平面圖標註自己宅內根據 :灶水床沙發電視的位置 在根據你家人命里理,再分析,否則都是空問題。

10樓:瓊樓孤影

在網上問不出你想要的,什麼坐北朝南的在樓房不怎麼實用。天地人三才,人的運道旺,走到**風水都可以改善。而且一棟樓的設計都是一樣的,問題不會很大。

格局問題不大,要是你還是痴迷風水,就找個風水先生看看怎麼裝修裝飾。最後希望你不要太過於追求風水算命,福禍相依,坦然面對就好,一切都是存在即合理,做好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買了是吧?

那就不論房子怎麼樣了 咱研究研究布局吧

布局這樣 等房子下來了 你在這房子中心點 量量方向 在平面圖上標上 在這平歷圖上畫畫 功能區 能灶水床沙發電視的位置 在根據你家人命裡 咱看看合理布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非常好的風水,房子格局可以的,這房子主要看你是屬啥的?能不能鎮的住。房子是好房子,就看你和它有沒有緣了。我只給您講這些了,我們有規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缺東南角,客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衛生間在東北角,影響子孫後代,衛生間裡邊四面牆都貼瓷磚化解。

缺西北角,影響家裡的男主人,北臥室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14樓:百科主任委員長

坐北朝南的樓房很實用。一棟樓的風設計如有問題可找風水先生看看怎麼裝修布局為好。

15樓:林天殭屍

房子格局還是可以的,至於風水嘛,佛家講究坐北朝南,還有看周圍環境是都有克制房子氣運的髒東西,這些都是考慮風水的因素!。

16樓:奮

在易經裡找找看。在網上諮詢的都不靠譜,還是多花點錢找找有名風水大師。

17樓:baby隆力奇愛家

網上看風水的客戶,您可針對自家房屋的格局畫出戶型的總平面圖,註明朝向(標好東南西北),沒裝修之前有圖紙就可以,已經裝修好需要調解的應把房屋物品新增全面。畫出入戶門的位置、睡床的位置、廚房灶台的位置、大件物品的擺放(如電視機、衣櫃、大型盆景植物、魚缸等)畫圖越詳細、比例越精確,就越有利於對您的住宅加以詳盡的分析,並且標明在此居住人員的出生年月日,以便快速定吉凶,根據不同方位合理調解。

18樓:孤獨x的守望者

建議出點錢找個風水先生去你家看一下,因為網上解答的一般都是半懂或者會解答的不全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風水是人,不要糾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風睡不懂,不過座北朝南是最好的

21樓:清照歲月

門口樹立乙個吧檯屏風,可以了

22樓:金易

最基本的有點缺角,入門見膳.退運之宅

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23樓:蘭曦雪唯一

在以下7種情況下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1、 租房、買房、建新房時

當你決定要買房子與建新房時,則一定要找位風水師把把關。乙個人買房子在一生中能有幾次?何況一座房子的**也不菲。

買房不像是買衣服,不好了可以扔掉,而房子呢!是不可以亂扔的。通過風水師從風水學的角度進行檢視分析後,在確定是否可以購房或者建房。

在這裡特別強調一下,關於大多數人對租房的一些錯誤看法。很多人認為我們租的房子風水,對自己沒有影響,因為房子是房東的。這樣想是大錯特錯, 房子是房東的不假,可天天在裡面住的人是誰?

是我們自己,無時無刻不在感受裡面的氣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我們的運程。

2、 公司、廠礦、門面等搬遷時

比如一家公司或者餐館在搬遷之前的生意一直很火。而搬遷後生意就一落千丈。有的甚至破產。

為什麼內部的軟體設施沒換,只換了個硬體設施,而且還比以前的還要過硬。生意怎麼就越來越差了呢?究其原因還是風水惹的禍。

所以在搬遷選地點時,最好請風水師把把關,方能鄒吉避兇。

3、 居家、公司、辦公室布魚缸或裝修時

易曰:「吉凶悔吝在乎動、旺衰權衡操在水。」水主財主智慧型,若欲催旺財氣和學業必須要布動水。

水亦主血主口舌主淫慾,布錯位置則會立見兇應,布魚缸當慎之。而對於居家、公司、辦公室等重新裝修時,是改善風水的最佳時機。

4、 生意或者工作上不順時

生意不景氣、訂單流失、員工上下級關係緊張、口舌多等。或者乙個人在工作上不順、乙個崗位上一呆就是n年不提公升、職務一直是副職的、就是提也是副職、就算轉正也是被架空的。

5、 經常破財,災禍不斷時

家裡或者公司經常出問題,不是車禍、官司、口舌、、或者人丁受損時。福很少會雙至,但禍永不單行。在這種情況下,完全有必要請風水師看看。

是那方面出了問題,視情況做出風水布局調整。方可達到鄒吉避兇的效果。

6、 家中成員身體經常出現問題時

針對於家居風水而言,家裡的成員經常生病,不是這碰傷傷了就是那燙傷了。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去醫院治好了。不久又病了傷了,反反覆覆。

出現此等情況,若逢流年不利。人丁噹會受損。宅主當慎之。

7、 夫妻情感上出現問題、有生育能力,懷不上孕、經常意外流產時

夫妻雙方感情不合,出現第三者。或者夫妻雙方去醫院檢查都有生育能力,可就是懷不上寶寶。以及非人為因素而流產、小孩早夭的。

裝修前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裝修時需要注意風水問題,該注意什麼方面?

家庭裝修風水是裝修中非常重要的一門學問,家庭裝修風水可能會影響到屋主的身體健康 事業運勢等。所以說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裝修風水禁忌。1 床頭不宜擺西。這是很顯然的了,因為地球是往東轉的,這會影響腦部的血流,從而影響睡眠健康。2 不宜橫樑壓頂。這是一種心理學的問題。國畫有一種天薄地厚的說法。頭頂上有一橫...

裝修前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裝修房子的時候有什麼要注意的風水問題?

這風水也是很講究的,不是隨隨便便地方就有好的風水,就算這裡是個好地方,但也是講天時地利人和。裝修房子的時候有什麼要注意的風水問題?裝修房子的時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風水問題。首 先就是衡量不一在床頭書桌,餐桌的上面。這樣會影響到居住者的情緒和健康。另外在裝修臥室的時候不易出現琳琅滿目的現象,顏色應該以...

裝修前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裝修前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

裝修預算需要注意哪些?花錢花在刀刃上還需要對裝修預算方面的一些賬目有所了解。以及對施工方面的一些計算方法略知一二,防止被忽悠了還幫著數錢。裝修預算還是有一些竅門可以學的。小編從5個方面給大家介紹下裝修預算方面的注意事項。1.設計賬 倘若主人自己設計的.須考慮效果和時間 委託他人設計的要挑行家,設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