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啤酒品牌

時間 2021-05-02 20:52:12

1樓:熊慧神

中國十大啤酒品牌有:青島啤酒、雪花啤酒、燕京啤酒、金威啤酒、山城啤酒、珠江啤酒、哈爾濱啤酒、雪津啤酒、金星啤酒、金士百啤酒。下面分別來介紹這些啤酒品牌。

1、青島啤酒

青島啤酒產自青島啤酒股份****,公司的前身是國營青島啤酒廠。青島啤酒選用大麥、大公尺、啤酒花和礦泉水為原料釀製而成。

2、雪花啤酒

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生產、經營啤酒的公司。總部設於中國北京。華潤雪花啤酒在中國經營98家啤酒廠,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個區域品牌。

3、燕京啤酒

燕京啤酒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啤酒生產企業。2023年啤酒產銷量467萬千公升,銷售收入133.08億元、實現利稅29.98億元、實現利潤8.65億元。

4、金威啤酒

金威啤酒品牌乃由金威啤酒集團****所擁有。金威啤酒集團****為香港上市公司。金威啤酒產品包括老金威、金威純生、金威金純、金威2008、綠金威等十幾個系列。

5、山城啤酒

山城啤酒創牌於2023年,是重慶啤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品牌。山城啤酒系列產品有:520ml精裝啤酒,625ml裝普通啤酒及625ml裝清爽型啤酒。

6、珠江啤酒

珠江啤酒是廣州珠江啤酒集團****旗下的品牌。廣州珠江啤酒集團****於2023年建成投產,是一家以啤酒業為主體,以啤酒配套和相關產業為輔助的啤酒企業。

7、哈爾濱啤酒

哈爾濱啤酒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的啤酒製造商之一。哈啤集團的市場份額在哈爾濱約為66% ,在全國為5%左右。哈爾濱啤酒銷往除**以外的全國其他省區,並遠銷英國、美國、俄羅斯、日本、南韓、新加坡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8、雪津啤酒

福建雪津啤酒****(前身為莆田啤酒廠、福建雪津啤酒集團公司)始建於2023年,莆田工廠位於新涵工業區,占地面積600多畝,總建築面積16萬餘平方公尺。

9、金星啤酒

金星啤酒集團是2023年10月以河南金星啤酒廠為核心組建的集工、貿、科研一體化的啤酒集團,建立於2023年。企業在豫、黔、滇、川、陝、甘、魯、晉、粵等10省投建18個啤酒生產基地,旗下金星、藍馬兩大系列30多個產品。

10、金士百啤酒

金士百啤酒是由吉林省四平金士百啤酒集團公司生產的酒類產品。扎根於東北平原的松遼糧倉腹地,依託當地優越的生態和生產環境,逐漸發展成吉林省最大的啤酒生產基地。

2樓:我愛蘭梅竹菊

2、雪花啤酒,雪花啤酒是成立於2023年,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旗下主打的一款啤酒品牌。目前華潤雪花啤酒在中國擁有98家啤酒廠,包含雪花啤酒的品牌,以及30多個區域品牌。

3、珠江啤酒,集團****成立於2023年,隨著國家的改革開放一路發展壯大,目前已成為全國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單品的銷量位居全國同行第二,在中國的啤酒行業中有著「南有珠江」的美譽。

4、哈爾濱啤酒,相比於青島啤酒,哈爾濱啤酒的歷史更早。哈爾濱啤酒是在2023年正式在中國建廠,其生產的哈爾濱啤酒也是中國最早的啤酒品牌,至今仍在中國各地暢銷。近些年,哈爾濱啤酒也將自己的消費人群轉向了年輕人。

5、燕京,燕京啤酒經過多道工序精選優質大麥,燕山山脈地下300公尺深層無汙染礦泉水,純正優質啤酒花,典型高發酵度酵母,不遺餘力追求技術領先,始終以中國人口味為堅持,真誠製造中國人的啤酒。

6、藍帶,藍帶啤酒創始於2023年,已有150餘年的歷史,曾多次獲世界性博覽會金牌獎。該公司引進美國全套生產裝置,選用優質原料和藍帶酵母、酒花,由美國釀酒專家指導,按照美國藍帶的傳統工藝生產。

7、嘉士伯,嘉士伯啤酒由丹麥啤酒巨人 carlsberg 公司出品。也上榜中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carlsberg 公司是僅次於荷蘭喜力啤酒公司的國際性啤酒生產商,2023年創立,至今已有160多年的歷史,在40多個國家都有生產基地,遠銷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產品風行全球。

8、喜力,喜力啤酒是一家荷蘭釀酒公司,於2023年由傑拉德‧阿德里安‧海尼根於阿姆斯特丹創立。2023年,喜力在世界85個國家擁有超過165家釀酒廠,聘請約65,557人。

9、嶗山,嶗山啤酒是青啤公司最早參照青島啤酒生產技術標準進行生產的第二品牌,也上榜中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其原料控制標準、過程生產工藝標準、成品標準,均按照青島啤酒「質量一致性」的技術標準統一制定。

10、生力,廣州生力啤酒****成立於2023年,是由香港生力啤酒(廣東)****和廣州啤酒廠共同組建。生產製作的啤酒屢獲國際品質評選會授予多項今金獎,深受啤酒飲家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啤酒。華潤雪花啤酒(中國)****從乙個很少被人提起的單一工廠(瀋陽啤酒廠)如今發展成為行業知名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於中國北京。

2023年雪花啤酒銷量達到1062萬千公升,連續九年全國第一,成為中國首個銷量超千萬千公升的啤酒品牌,鞏固了其作為全球領先啤酒品牌的地位。如今的雪花啤酒以中國啤酒市場23%,世界啤酒市場5.4%的占有率傲視群雄。

青島啤酒。青島啤酒一聽名字就知道產自山東青島,公司前身是國營青島啤酒廠,2023年由英、德兩國商人合資開辦命名為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島股份公司,後來抗戰勝利後2023年,正式定名為青島啤酒廠。青島啤酒目前全國市場占有率達到18.

4%以,排名與雪花啤酒不相上下。

3.燕京啤酒。燕京啤酒產自北京,2023年建廠,2023年組建集團,經過30多年的快速發展目前全國市場占有率達到12%以上,華北市場50%,北京市場在85%以上。

2023年啤酒產銷量達到800萬千公升,進入世界啤酒前六名 ,形成世界級的大型啤酒企業集團。燕京用20年的時間跨越了世界啤酒業100年的發展歷程。

4. 金星啤酒。金星啤酒集團****是2023年10月以河南金星啤酒廠為核心組建的集工、貿、科研一體化的全國大型啤酒集團,企業始建與2023年,年生產能力200萬噸,居河南第一,進入中國啤酒企業四強。

在全國10省有18個啤酒生產基地,暢銷全國 20 多個省。在河南 市場占有率達到了60% 。金星新一代啤酒更是成為全國品牌。

5. 山城啤酒。山城啤酒是重慶啤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品牌,誕生於2023年。

目前已經佔據了重慶90%的市場份額,成為中國啤酒行業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之一。2023年,「山城啤酒」榮獲「中國名牌」稱號。「北有燕京、南有珠江、東有青島、西有重啤」的優勢地位得到進一步鞏固。

6. 哈爾濱啤酒。哈爾濱啤酒產自哈爾濱,誕生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的啤酒品牌,由俄羅斯商人烏盧布列夫斯基建立。

經過百年的發展,哈啤集團已經成為國內第五大啤酒釀造企業。作為東北市場的佼佼者,哈啤集團在哈爾濱占有66%左右的市場份額,在全國的市場份額約達5%,並遠銷英國、美國、俄羅斯、日本、南韓、新加坡、香港、台灣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7. 珠江啤酒。珠江啤酒是廣州珠江啤酒集團****旗下的品牌。

2023年建成投產,啤酒產能從最初5萬噸發展到目前的230萬噸,企業成為中國十大釀酒企業。珠啤集團本部是全球單廠最大的啤酒釀造中心,珠江啤酒是全國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在中國啤酒行業中享有「南有珠江」的美譽。珠江啤酒酒香濃郁,口感醇厚,苦味適中,勁道十足。

8. 雪津啤酒。福建雪津啤酒****(前身為莆田啤酒廠、福建雪津啤酒集團公司)始建於2023年,即英博雪津啤酒****,自2023年起,雪津以每年超10萬噸的速度發展,如今銷量已經破100萬噸。

雪津啤酒被評為中國名牌。

9. 金威啤酒。金威啤酒集團****(原名粵海啤酒集團****)專業從事啤酒釀造和銷售,下轄八個年產能170萬噸的全資現代化啤酒生產企業,其品牌價值為23.

85億元,在中國啤酒企業中名列第12位;在廣東省啤酒企業中名列第三。

10. 金士百啤酒。金士百啤酒一家位於吉林省四平市的啤酒生產企業公司始建於2023年,扎根於東北平原的松遼糧倉腹地,依託當地優越的生態和生產環境,逐漸發展成吉林省最大的啤酒生產基地。

金士百啤酒口味清爽,具國產啤酒中少有的高緯度口味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1 青島啤酒 (建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上市公司,青島啤酒股份****)

2 雪花啤酒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啤酒品牌,行業的領先企業,大型集團公司,華潤雪花啤酒(中國)****)

3 燕京啤酒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省級著名商標,中國最大啤酒企業集團之一,上市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

4 百威啤酒 (誕生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最暢銷啤酒品牌,世界上最大的啤酒釀造商,百威啤酒集團****)

5 山城-重慶 (建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十大啤酒品牌,上市公司,重慶啤酒集團)

6 珠江啤酒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州市著名商標,行業知名品牌,上市公司,十大啤酒品牌,廣州珠江啤酒集團****)

7 哈爾濱啤酒 (建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最早的啤酒品牌,大陸地區最大的專業啤酒製造商之一,哈爾濱啤酒集團****)

8 金威啤酒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啤酒品牌,深圳知名品牌,上市公司,深圳金威啤酒集團****)

9 雪津啤酒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啤酒品牌,行業知名品牌,福建省啤酒行業的龍頭企業,福建英博雪津啤酒****)

10 金星啤酒

5樓:全球奇聞精選

啤酒品牌綜合得分top10

6樓:第涵易閭達

我們國內還有挺多有名的啤酒品牌的呀,你要了解全國的啤酒品牌我建議你參考十大品牌的,因為十大品牌的是最好的牌子,像青島啤酒,雪花啤酒,燕京啤酒,百威啤酒,山城-重慶,珠江啤酒,哈爾濱啤酒這些都是上榜好牌子網good-best上的啤酒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喜歡和青島的

陶瓷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0年最新陶瓷10大排名 冠星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羅馬利奧 十大仿古磚品牌 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金舵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卓...

中國十大皮包品牌是什麼,中國十大品牌包包

叫我 1.樂祥皮包 2.金安皮包 3.金癩痢皮包 4.麥克皮包 5.誼誠皮包 6.福依皮包 7.艾艾艾 8.路易.威賢 9.彭浦5ld 10.易才 在下楓橋看電影的小丑魚 沒有中國,只有世界的 1 路易 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1854年法國巴黎 2 鱷魚lacoste 開始於...

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全國十大瓷磚品bai牌主要有以下幾個 排名不分du先後 1.馬可波羅瓷磚 2.順輝瓷磚 3.東鵬瓷磚zhi 4.鷹牌瓷dao磚 5.冠珠瓷磚 6.諾貝爾瓷磚 7.蒙娜麗莎瓷磚 8.新中源瓷磚 9.斯公尺克瓷磚 10.冠軍瓷磚 1.馬可波羅瓷磚 廣東唯美陶瓷 2.順輝瓷磚 廣東順成陶瓷 3.東鵬瓷磚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