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圍牆高度一般是多少?有規範標準嗎

時間 2021-05-02 18:56:38

1樓:布樂正

1、根據我國2023年出台的《住宅小區安防新標準》,小區周界應設圍牆和柵欄等屏障,且高度不低於1.8公尺。

2、一般小區圍牆可結合小區所處區域位置、規劃(實體或通透)、使用(防盜安全)和圍牆材料等要求,確定其高度。一般小區圍牆高度宜為2.1~2.

4m,最小高度不宜低於1.8m,區域性地區考慮隔音、物理性安全與防盜(現可採用紅外或電子護欄),也有做到2.4m以上高度的。

3、小區內外之間的高差根據現場實際情況而定,小區內圍牆的相對高度為2.7公尺{小區外的標高與小區內的標高相同,側圍牆內外高度一致; 根據專案地域規範要求,圍牆及柱子可設臵照明及安防周界設 施。

質量標準要求

1、達到實測實量標準要求,無滲漏,觀感好;

2、地面分隔清晰,無明顯開裂,油膏嵌縫到位;排氣管根部防水卷材收口美觀、貼上密實,根部採用砼底座收口,表面塗刷灰色塗料,無交叉汙染。

屋面採用白水泥加膠進行全部同色處理,規避微小裂縫出現。

3、內側塗料面整潔,無起鼓、無露網、無色差;

4、屋面裝置基礎樣式統一,各界面交接處清晰;

5、女兒牆內側排水溝暢通,與踢腳麵樣式統一;

6、電梯機房滿足使用功能,線路走向明確,照明明亮;出屋面風道、管道、鋼結構造型等根部均做成統一樣式水泥臺,一方面方便防水施工上捲,另一方面達到美觀效果,面層統一進行處理。根部細節同時進行嚴格把控。不同材質交界清晰、避免較差汙染。

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應該是比較標準的,我們小區的圍牆高度就是兩公尺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圍牆高度沒有規範要求;

一般小區圍牆可結合小區所處區域位置、規劃(實體或通透)、使用(防盜安全)和圍牆材料等要求,確定其高度。一般小區圍牆高度宜為2.1~2.

4m,最小高度不宜低於1.8m;區域性地區考慮隔音、物理性安全與防盜(現可採用紅外或電子護欄),也有做到2.4m以上高度的。

圍牆護欄標準高度是多少

4樓:雪音淼

小區內圍牆的相對高度為2.7公尺,小區圍牆高度應不低於2.4公尺。

《民用建築設計通則》中第4.2.4條中規定欄杆高度不應小於1.05m,高層建築的欄杆高度應再適當提高,但不宜超過1.20m。

工廠圍欄高度(含土建基礎)2.2-2.5公尺,自家花園(含土建高度)1.5-2公尺;重工業、高安防場所,基本上都在2.5-4公尺。

陽台護欄高度規定:六層及以下的樓層應不低於1.05公尺;六層以上不低於1.

1公尺;高層建築應不低於1.2公尺;這些高度是從陽台地面至欄杆扶手的垂直高度;如果欄杆底部有可踏部位,這個高度應從可踏部位算起。

5樓:小歐不才

圍牆護欄標準高度是不少於1.8公尺。

1、根據我國2023年出台的《住宅小區安防新標準》,「住宅小區圍牆高度失去主要幹道不少於2.5公尺,其他次要不少於1.8公尺」。

2、一般來說,普通小區的圍牆高度應該達到2.1~2.4公尺,最小高度也不能低於1.

8m,同事還要考慮物理性安全、隔音、防盜,也有做到2.4m以上高度的;需要結合小區周圍的情況進行具體分析劃定。

6樓:華禹鋅鋼護欄

根據我國2023年出台的「住宅小區安防新標準」高度規範內容有:小區周界應設圍牆和柵欄等屏障,且高度不低於1.8公尺。

圍牆高度確定要根據使用功能要求來確定,監獄圍牆肯定是高牆(3m以上),機關、事業單位現在基本是造型美觀的鏤空圍牆,高度一般都是1.8-2.4m。

施工注意事項:所用牆體材料要耐水、耐凍,耐老化,基礎要至老土層,基礎土質不好要換土處理,3-4m要設抗風柱,以保證圍牆的穩定性。

一般的情況下,這種壓型鋼板高度為1.8公尺,各地對圍牆高度要求不一樣,例如北京有些地方不得低於2.5公尺,但一般都是1.8公尺到2公尺。

一般小區圍牆可結合小區所處區域位置、規劃(實體或通透)、使用(防盜安全)和圍牆材料等要求,確定其高度。一般小區圍牆高度宜為2.1~2.

4m,最小高度不宜低於1.8m;區域性地區考慮隔音、物理性安全與防盜(現可採用紅外或電子護欄),也有做到2.4m以上高度的。

7樓:鑫渤源

一般的規格就是1.8公尺高*3公尺長

8樓:漢仁鋁藝別墅大門

圍牆護欄的高度標來

準可以說自

有,也可以說沒有,不信看完我說的話,因為每個人的護欄定製高度都不也一樣的,就要看你砌牆多高,有的總高在1.8~2.5公尺左右,但是部分會砌30厘公尺~50厘公尺的牆體,再加圍牆護欄,所以每個人的高度都是不一樣的,比如這個**就很多圍牆護欄的定製高度標準,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去定。

小區圍牆高度一般是多少

9樓:金煌建築裝飾****

小區內外之間的高差根據現場實際情況而定,小區內圍牆的相對高度為2.7公尺{小區外的標高與小區內的標高相同,側圍牆內外高度一致;小區圍牆高度應不低於2.4公尺(從圍牆外地面算)

庭院圍牆高度一般多少合適

10樓:雅穗家居建材

對於別墅來說,圍牆太高會產生不利的影響。從視覺美觀的角度來

說,如果圍牆太高,會影響到別墅的視野。有的圍牆甚至高至屋簷或屋頂,看上去顯得非常怪異,給人造成難以相處的狹隘感。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別墅圍牆過高是貧窮之相,會大大削弱住宅的氣流和運勢,是非常不吉利的。

一般來說,為了不影響到採光和通風,別墅的圍牆高度在一公尺五左右比較合適。

11樓:華禹鋅鋼護欄

庭院圍欄的高度選擇庭院圍牆的主要材質是鋅鋼,鋅鋼護欄的作用主要是防護隔離,別墅庭院圍牆護欄不僅結實耐用,而且顏色種類非常多,可以根據建築物的顏色來進行合理的搭配。

對於家庭來說庭院圍欄的高度不應該低於1.5公尺,或者高出1.5公尺較為合適,也有的使用者會選擇用1.

6公尺,1.7公尺,也有1.8公尺,2.

0公尺,護欄網的高度可以參院牆以及房屋的高度來進行總體確認。

櫥櫃一般的尺寸是多少?高度是多少?

櫥櫃的高度最佳尺寸是多少?根據中國人的體形特點,櫥櫃地櫃的高度 含檯面 在80cm左右比較合適,常見的調整腳高度為10cm,檯面高度為4cm。櫃體高度一般為65cm,略高一些為。牋。櫥櫃高度 調整腳 櫃體 檯面牋。1 櫥櫃檯面高度牋。每個人的身高和習慣是不一樣的,所謂不想輕信別人說的所謂櫥櫃檯面高度...

廚房廁所防水高度一般是多少

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防水層高度標準要根據各個位置不同而定,首先是牆面防水層一般是延牆角向上30釐米,沐浴處的高度一般是180釐米,臉盆處高度100釐米,防水層和地面防水都是需要做2次,防水工作時不要在牆角處留下施工縫,地面防水層應塗刷出衛生間門口以外30釐米高度,防水地面防水層應高出地面20釐米。 北...

衣櫃一般高度是多少衣櫃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維意定製 多數人的家庭都會購買衣櫃擺放在臥室,這樣平時放置衣物也會很方便,而且可以很好的裝飾臥室。對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很多人們不太瞭解,建議要注意設計的方法和技巧,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計,使臥室整體看起來更加時尚,那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有哪些?臥室衣櫃尺寸多少合適?我們來了解下吧。一 臥室衣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