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大型的家具市場,北京最大家具城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8: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集美家具建材城:

位置:海淀區阜成路68號

藍景麗家明光家具建材城

位置:海淀區北三環西路6號

石景山家具建材城

位置: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高科技園區海特花園50號樓1-2層京西家具建材城

位置:海特飯店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祥和之家北京東五環京沈高速出口 ,王四營橋東100公尺

家具的品牌很多呢!有城市之窗、綠之島、華源軒、左右、蒙牛、斯可馨、羅曼蒂克、茉莉花香、嘉豪何室、羽豐、迪諾雅、柏森,300多個品牌呢! 還有四層奧特萊斯店!

3樓:

南四環城外城家居大世界,集美家居等等,東四環望京那邊有宜家。

4樓:我不是假小子

想買質量有保障 有價效比的家具就去 東五環祥和之家吧

5樓:雲淡風輕

北京祥和之家國際家居廣場。

6樓:嘿丶呦

花鄉國際家居廣場。京良路和樊羊路交口的這個地方。裡面賣的東西也非常的豐富,有家具、有家電,還有各種裝飾性的產品,桌布塗料、窗簾吊頂,廚房衛生間的用品也有很多品牌。

總之東西非常齊全。北京電視台生活+在這裡舉辦過。現在在北京有這樣的比較大的家居廣場,不太多了。

北京最大家具城有哪些?

7樓:江湖栢梟生

1、怡和建材大廈

2、萬家燈火家具城

3、億客隆家具城

4、居然之家家居廣場

地 址: 朝陽區北四環東路65號(望和橋西北角)5、五棵松集美家具城

8樓:嘿丶呦

花鄉國際家具廣場。是在豐台區的南四環花鄉橋南。京良路和樊羊路交口的這個地方。

裡面賣的東西也非常的豐富。有建材。還有家具。

還有窗簾兒。有各種的管材管架。還有馬桶衛浴,淋浴房。

總之東西非常齊全。北京電視台生活+在這裡舉辦過。現在在北京有這樣的比較大的家居廣場,不太多了。

北京有哪些比較大的家具城?

9樓:匿名使用者

1 東方家園裝飾建材中心

2 宜家家居廣場

3 戎泉建成材超市

4 光大建材超市

5 東方家園建材家具家裝市場

6 居然建材家居市場

等.....

購買家具的幾大誤區:

1、家具越貴說明用材越好,汙染也越小。

2、家具**那麼高,一定是名貴材質(在購買時要有維權意識,最好在簽訂合同時把」材質「等專案寫進條款裡,如果出現問題,維權才有據可查。)

3、一定要搭配同樣家裝風格的家具。

4、聞起來沒味道的家具就沒有汙染。(注意看產品質量檢測報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河家具城,京津冀地區規模最大,**合理。以下為官網介紹:「產品除暢銷北方十餘個省市外,還遠銷東北亞、歐美和非洲等國家和地區。

目前,香河家具城由33座單體展廳組成,總面積突破330萬平公尺,城內參展企業7500多家,知名品牌1500餘個,年客流量650萬人次,年銷售額達到300億元。」

11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買家具之類的,直接去宜家吧,那裡的東西琳琅滿目,品種齊全。

去過幾次,感覺都還不錯。

12樓:3d糖

五棵松那裡 大鐘寺那裡 還有居然之家 五顆星之類的

不過建議你上天貓 搜尋下

13樓:嘿丶呦

花鄉國際家居廣場。京良路和樊羊路交口的這個地方。裡面賣的東西也非常的豐富,有家具、有家電,還有各種裝飾性的產品,桌布塗料、窗簾吊頂,廚房衛生間的用品也有很多品牌。

總之東西非常齊全。北京電視台生活+在這裡舉辦過。現在在北京有這樣的比較大的家居廣場,不太多了。

義烏有哪些家具市場?

上海**有大型的家具市場? 15

14樓:土巴兔裝修

上海哪家有家具城比較集中的地方首先從參考意見總體來說,上海宜山路附近為家具及城中區域。如果想要買家具更方便一些的話也可以從網上選購。因為之前我家的家具都是從網上選購的,質量還不錯只要認準知名品牌就可以的。

15樓:如皋人

多了 有月星 百安居 九百 好百年等等 具體要看你在哪個區了 你可以去下面這個**去看看 希望能給你有所幫助。

長沙有哪些傢俱市晨,長沙有哪些傢俱市場? 40

聽 的火柴棍 長沙的傢俱市場近年來發展得還是比較快的,因此各位在長沙的朋友也有了很多買傢俱的好去處,那麼我為大家推薦一些我覺得比較好的長沙傢俱市場有哪些?長沙傢俱城之卡諾亞定製家居 卡諾亞創立於2001年3月,作為中國最早的定製家居品牌,現擁有20萬餘平方米的廣東廣州 廣東清遠兩大生產基地以及國際領...

北京有哪些大型的影視公司,北京正規的影視公司有哪些?

章格枚英秀 北京有哪些影視公司?這個問題回答似乎有點困難,像這樣得問題您還是找個 公司問問吧!給您推薦 漢唐信通 這個公司有多年的代辦經驗,應該對這些很瞭解的。 龍恩影視 北京廣播影視集團 北京中視達數字電影文化 郝老師教你學攝像 看不懂你得意思。出唱片應該是經紀公司的事兒。北京正規的影視公司有哪些...

北京順義有哪些大型國企,北京順義區都有哪些企業

石門附近貌似沒有國企。大一點的貌似只有運輸四廠。算市屬企業。北京現代汽車製造廠,燕京啤酒廠。首鋼冷軋 北京現代 燕京啤酒 現代 燕京 大龍地產。北京順義區都有哪些企業 大企業?燕京啤酒 現代汽車 光明牛奶 八喜 順鑫的一堆東西。順義區著名大型企業有哪些 牛欄山二鍋頭 北京賓士。北京現代汽車 燕京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