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順義有哪些大型國企,北京順義區都有哪些企業

時間 2023-02-01 11:10:08

1樓:姬凱乙清寧

石門附近貌似沒有國企。大一點的貌似只有運輸四廠。算市屬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汽車製造廠,燕京啤酒廠。

3樓:愛希奇

首鋼冷軋、北京現代、燕京啤酒、

4樓:

現代、燕京、大龍地產。

北京順義區都有哪些企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企業? 燕京啤酒 現代汽車 光明牛奶 八喜 順鑫的一堆東西。

順義區著名大型企業有哪些

6樓:一盒一世界

牛欄山二鍋頭、北京賓士。

7樓:

北京現代汽車、燕京啤酒、匯源果汁、聯邦快遞、宅急送、國航貨運、索尼、松下、首鋼冷軋、宅急送、中外運、 等。

北京的大型國企有哪些?

8樓:愛傑的橙子

有以下: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

中國石化。中國石油。

國家電網。中國電信。

中國行動通訊。

中國聯通。中國中化集團公司。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

中國中鐵股份****。

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

中國建築股份****。

中糧集團****。

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中國五礦集團公司。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

中國鋁業公司、

中國冶金科工集團公司。

國有企業。在國際慣例中僅指乙個國家的****或聯邦**投資或參與控制的企業。在中國,國有企業還包括由地方**投資參與控制的企業。**的意志和利益決定了國有企業的行為。

國有企業作為一種生產經營組織形式同時具有營利法人和公益法人的特點。其營利性體現為追求國有資產的保值和增值。其公益性體現為國有企業的設立通常是為了實現國家調節經濟的目標,起著調和國民經濟各個方面發展的作用。

特別指出,在我國除了廣義和狹義定義的**企業外,對於個別**企業在國家社會經濟發展過程中所承擔的責任較為特殊,這些**企業歸***直屬管理,屬於正部級。

9樓:清風雨荷

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中國石化、中國石油、國家電網、中國電信、中國行動通訊、中國聯通、中國中化集團公司、中國電信集團公司、中國中鐵股份****、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中國建築股份****、中糧集團****、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中國五礦集團公司、中國交通建設股份****、中國鋁業公司、中國冶金科工集團公司。等等 還有很多的。

10樓:重慶中公金融人

軍工:中國核工業集團、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中國航空工業第二集團、中國船舶工業集團、中國船舶重工集團、中國兵器工業集團、中國兵器裝備集團、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

電網電力:國家電網、南方電網、華能集團、國電集團、華電集團、大唐集團、中電投、長江三峽工程開發總公司、廣東核電集團、葛洲壩集團、水利水電建設集團。

石油石化: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團、中國化工集團、珠海振戎公司、中國化工建設總公司、中國化工供銷(集團)總公司。

電信:中國電信、中國移動、聯通、網通、鐵通集團、郵電器材集團、衛星通訊集團。

煤炭:神華集團、中煤能源集團民航:國航、東航、南航、中國民航資訊集團。

航運:中遠、中海運、長江航運。

順義有哪些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燕京啤酒bai、匯源果汁、順鑫農業(du

包括很多zhi牛欄山酒廠等等)、dao現代汽車、天燃氣公司、

版自來水公司、北一法康權、國泰商場、原西單商場,等等。天竺開發區和臨河開發區(例如光明乳業)也有很多企業,不一一枚舉,因為有些名字我也不詳。

12樓:

燕京啤酒bai(啤酒);

牛攔山du酒廠(二鍋頭,百年牛欄山系zhi列);

匯源dao果汁內(飲料);

牽手果汁(果蔬飲料);

鯤鵬容食品(生鮮肉,熟食);

北京現代汽車(伊蘭特,悅動,雅紳特,索納塔(已停產),索納塔御翔(已停產),索納塔領翔);

北郎中農工貿集團(種植食品,生熟食,主要講究綠色食品)能想起來的知名的就這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順義有哪些公司是央企

13樓:迪士尼李娜

燕京啤酒,順鑫農業,這個好像是國企。

14樓:網友

順義區的國家電網 呵呵。

順義新城有什麼大企業啊?

15樓:流星舞者

新城有個燕京二廠,然後正在蓋民生銀行的總部,但是還沒蓋好,蓋好了估計會招人吧。還有個億都川服裝廠,還有個北邊的牛欄山酒廠。

順義區上市公司有哪些 大型的 10

16樓:絕妙又傑出灬雪花

順鑫農業、燕京啤酒、空港股份、大龍地產、東方雨虹。

17樓:夢回唐朝國安

北京現代,東方雨虹,燕京啤酒,順鑫農業。

18樓:苗木木

順鑫農業 大龍地產 現代。

19樓:網友

順鑫農業 燕京啤酒 大龍地產 嘉寓幕牆 空港股份 東方雨虹。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大龍地產。北京現代?--好像不是。

北京順義火車站到寧波有幾趟火車,北京順義火車站到寧波有幾趟火車?

出學乍練 一趟直達的也沒有,需要轉車!從順義到寧波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順義 天津 寧波 旅行最省錢 時間最短 出發車次 順義發車 到達天津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4414 4411 承德 天津 03 03 06 06 3小時3分鐘 182 14 中轉車次 天...

北京順義離北京燕郊多遠,燕郊到北京有多遠?

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7公里 起點 順義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東街行駛160米,調頭進入府前東街 2.沿府前東街行駛200米,左轉進入光明街 3.沿光明街行駛870米,直行進入通順路 4.沿通順路行駛400米,朝機場北線 枯柳樹環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燕京橋 5.沿燕京橋行駛25...

從北京西站到順義怎麼坐地鐵,北京西站到順義區地鐵怎麼走

昂曼容 15號線望京西換乘13號線到東直門換成2號線 到復興門換成1號線 軍事博物館下 步行就到了北京西站了 曹慧黃景 鐵9號線 地鐵10號線 地鐵13號線 地鐵15號線,全程約57.2公里 1 從北京西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到達六裡橋站 3 乘坐地鐵10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