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問題上的尷尬

時間 2022-08-11 14: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輩子考慮別人的想法並去迎合它還是想做真實的自我實現自我的能力與價值呢?適當考慮別人的想法是關心別人的,考慮太多了就是沒有自己了,除非有什麼目的要迎合別人,要不然別人的想法看法我不想管也管不著的嘛。我們不可能使每乙個人都喜歡自己,也不可能使每乙個人都討厭自己,所以我們總有自己的價值所在,我們應該努力實現自我的價值,而不是總去考慮別人的看法想法,適當的考慮對自己有益,考慮過多就給自己徒增煩惱了。

2樓:

社會和交際就是這樣,不是你自己想突出自己的性格就突出,而是要去適應社會和各種各樣的人,要是你只按自己的性子來做事或者和別人交往隻類的那麼也許你就是失敗的,最重要的其實就是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想,還有就是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立場.

3樓:練錫

我覺得人生在事有些事不是說你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的...在社會中生存不可能說不去討好人的...比如你要找工作,你讓你的朋友幫忙看看,在和她/她的幫助下你找到了(那是你朋友的朋友的公司)...有一天你們一起出來吃飯或喝茶...最後買單的肯定會是你...一方面那是你的上司或同事一方面是幫你找工作的朋友就是處於在知恩圖報的情況下也是你請...但這一舉動從另一角度看..那你就是在討好你的同事或上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明確你的交友目標,既然歸為朋友,那就不是誰去迎合誰的,朋友要將心比心,彼此付出的同時又彼此回報,這才是純真的友誼。

5樓:天堂人間鬼鬼

你只顧自己永遠不會把別人放在眼裡,你不會有真正的朋友,也不會有快樂,要想在交際中立足,必須要別人喜歡你,但真正的是要在你喜歡和別人做朋友的基礎上,你都不喜歡別人反而喜歡你,這不是犯賤嗎?

最重要的是要記住,要別人怎麼對你,你就要怎麼對別人,這樣才能在人際關係上如魚得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很容易,那麼就去迎合好了.可事實中卻不是如此.正因為每人有不同性格才使世界豐富多彩.真實的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7樓:雲才**會

做率真正直的自我,時尚個性,做事有自己的風格和底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切~~我從不去討好別人,我的人緣也不錯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自己堂堂正正的做人,你的魅力會征服他們的,相信我沒錯的《不要有什麼壞心眼啊,一次就足以把你毀了》

9樓:厲承天

人際關係就是這樣複雜的,我也深受其苦的啊。

美術生人際問題,人際關係問題

我覺得問題不在於別人,所有的問題都歸結於你,你只看到了你爸爸的不好,你一直懷疑別人,你可不可以想一想你自己的不好。為什麼畫室。老師會沒怎麼幫你改畫,或許是因為你畫的還不錯呢,你提到好多次說你家你擔心自己學了畫畫家裡的積蓄會變少。那麼你能不能多努力努力,你能不能自己去打個工,或者在家幫你媽媽分擔一些家...

人際交往問題,人際交往的技巧

在人際交往中,經濟上的你來我往都是時常發生的。而其中不僅涉及的經濟行為,還關乎乙個人的人格,例如誠信。沒有誠信,可能佔了小便宜,但是卻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人際交往中應注意的問題 一 人際相處忌撒謊。撒謊是被人所鄙夷的行為。二 交往中不宜講過多的恭維話。讚美,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它可以使人際關係融恰和...

人際交往的問題

你可以先自己停用幾天,然後再自己去打,估計別人就明白你的意思的,一般這種情況就是他們習慣你幫忙了,所以不幫忙才會惹來麻煩!其實你可以不拒絕呀,只是在他們說的時候你不支聲,乙個人慢慢走出去,他們下一次就不會了,但是千萬別答應了但不執行,那就糟了!怎麼說呢!我和你應該是同類人吧!我也曾經遇到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