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重慶互邦駕校理論課上課具體地點

時間 2022-08-11 14: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揭露互邦駕校練車人多黑幕:

我是互邦沙區分校的學員,場地在空招內,那裡學場地的教練好黑呀,教練的安排就是這樣,拿了錢的你誰時打**去學都可以,一下午1-3人,盡你練;不拿錢的,1個月安排你學1-2個下午,一下午安排10-20人,等一下午只能開2-3圈,就幾分鐘,甚至有些教練教都不教你,等你出錯,那些黑教練就罵你是哈兒,想報考,教練就說好幾個月都排滿了,不得行,就是要你拿錢,拿了錢報考名額就有了,就給你報名考。

互邦駕校名聲好差呀,但是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去那裡學車,真是乙個怪圈呀,朋友們,互邦駕校(尤其是互邦沙區分校)去不得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莫去互邦沙區(場地在空招)學車

學倒杆的蔣老師罵人素質太低,還暗示學員買菸,喝酒。

學場地的鐘老師(聽說是什麼狗屁總教)更黑啊,先打**叫你去學側方位停車,學兩個半天(實際上只有2個小時5-6人),就叫你回去等**,他根本不得給你打**,暗示你拿錢,不拿錢就讓你等,說是我的學員有點多,學員再多,也有個先來後到吧,拿老錢的就先學啊,你知道不,這是嚴重的違法亂紀行為啊。我問老很多學車的學員,都遭拿了錢的,300元500元不等,說是沒有辦法啊,不拿錢不讓你學車,考試,讓你等倒。我們都是交了學費的啊,為什麼還要交錢啦,不拿錢還遭罵,讓人受不了搞得心情很不好,我們是來學車的,不是來受氣的,這些教練的素質怎麼這麼低啊,互邦駕校找教練為什麼都照這樣的人啊。

這些都是屬實的情況,不相信可以派記者暗訪調查。這裡的老師大部分都是這樣,可以說是形成了乙個吃拿卡要的集團,問題很惡劣,影響很嚴重。

互邦駕校的教練權利太大了,什麼時間可以上車學,什麼時候報考都得教練說了算,這助長了教練吃拿卡要的歪風,不拿錢你就等吧,看你等到什麼時候。上了車更鬱悶,一不小心教練罵人的髒話難聽讓人受不了,教練做人的基本素質怎麼這麼低,你們的教練是在**招來的,素質太低啊。

你們管理層是不是可以考慮削弱教練的權利啊,如考試報名找教務可不可以,上車學習的時間是不是可以考慮周到一點,讓每個想來學車的學員都可以上車,不讓教練說了算。

互邦沙區分校吃拿卡要的歪風太嚴重了,你們管不管啊!

3樓:博泫琴趣

沙坪壩的理論上課地點就在都市花園那裡的長征駕校,

重慶駕校雙山理論打卡地點,請詳細一點

重慶工茂駕校 重慶駕駛員理論培訓地點 江北黃泥塝 江北無專廠車站旁阿興記往黃泥塝方向50公尺處西培中心江北培訓點 61821556 巴南龍洲灣 魚洞龍洲灣風花樹小區售樓部 62330528 沙區楊公橋福源 沙坪壩區烈士墓車站往沙坪壩方向陽光水城小區100公尺處 怪味一條街 65071071 渝北兩路...

急求互盾資料恢復軟體的註冊碼,求各位網友 行家幫幫忙 真的很

不勞而獲是不對,自己註冊去。啟用碼就目前使用範圍,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一般軟體的啟用碼 一種是遊戲啟用碼。一些軟體為了使他們的軟體面對特定的人群,在軟體上新增了密碼程式,也使用啟用碼,只有當你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正常使用此軟體。就好比用一把鎖把軟體鎖起來,只有有鑰匙的人才能使用該軟體。 自己註冊吧,很容...

急求後方交會理論及計算公式

後方交會是指僅在待定點上設站,向三個已知控制點觀測兩個水平夾角a b,從而計算待定點的座標,稱為後方交會。交會測量是加密控制點常用的方法,它可以在數個已知控制點上設站,分別向待定點觀測方向或距離,也可以在待定點上設站向數個已知控制點觀測方向或距離,而後計算待定點的座標。常用的交會測量方法有前方交會 ...